image

ㄡㄡ睏床墊工廠 / FB粉絲頁 —2021彰化床墊推薦,工廠直營床墊,MIT通過多重檢驗的高品質床墊來這買!

 

 

  懶人包

  在地經營,30年專業製床經驗

  床墊保固10年

  彰化、雲林、台中和南投市區免運費

  製床原料選用認證素材

  床墊製作過程:看得到、摸得到

  使用比利時、馬來西亞乳膠

  床墊售價皆以工廠現場牌價為主,價格公道、不二價

  頭、肩、腰、腳、臀可客製化不同的獨立筒

  FB粉絲頁客服

  工廠電話:04-852-2866

  營業時間:一~日  08:30~20:00

 

 

  品牌簡介

30年專業製床經驗,專為台灣人研發的健康床墊,量身打造

ㄡㄡ睏床墊工廠位於彰化縣埔心鄉五通西路1巷內,於民國78年成立至今已走過30年的歲月,以往製造的床墊皆以批發的模式直接銷售給如:傢俱行、飯店、民宿等店家。

 

近年由床墊二代接手,決定擴大所經營的範圍,除了既有的批發通路外,也將床墊銷售於一般家庭,讓一般的消費者也能夠買到物美價廉,價格親民、高品質的優質床墊。

 

ㄡㄡ睏床墊工廠的獨立筒床墊價格落於NT7500元~38000元間,有10年的床墊保固,消費者可以預約來到工廠實際參觀、體驗,了解並試躺一波,在充分地了解每一張床墊所使用的材料、親手觸摸與躺一波感受到的感覺,後再依自己的床墊需求釘製一張專屬的客製化床墊。

 

製作好的床墊會宅配到家,目前彰化、雲林、台中和南投市區免運費~

 

image

位於彰化縣埔心鄉的ㄡㄡ睏床墊由彰化火車站開車前往約15分鐘即可抵達。

 

image

轉入五通西路一巷即可看到ㄡㄡ睏床墊工廠的門口,附近有很多的空間可以暫時停放車子,方便消費者參觀床墊工廠^^

 

image

ㄡㄡ睏床墊工廠分為一、二樓,一樓為製作工廠的區域;二樓為床墊展示的區域。

 

ㄡㄡ睏床墊工廠皆為於顧客下單後,直接在床墊工廠製作,製作完成後再載運到客戶家中。

 


  床墊工廠開箱

image

第一區:剪布

在接到顧客的訂單後,確認此次客製化的內容,包括:布料、尺寸等,並開始剪裁的步驟。

 

ㄡㄡ睏共備有100多隻不同觸感的面布料,提供給顧客選擇。

 

image

第二區:布料針車

依照顧客設定之布料尺寸剪裁完成後,至針車區,進行布料微邊車縫的動作。

 

image

床墊分為舒適層 &支撐層,ㄡㄡ睏床墊工廠製造的床墊的支撐層皆為獨立筒型式的,彈簧線徑有2.0mm&2.4mm(較硬)可以選擇,也可以選擇床墊內的彈簧顆數,顆數越多支撐感越佳。(最多可以到1000顆)

 

除了線徑、顆數可選擇外,也可以選擇要以蜂巢式結構設計或是一般排列,蜂巢式獨立筒較適合體重較重的人,小朋友在床墊上跳來跳去也較不易損壞。

 

image

床墊最重要的就是覆蓋在獨立筒彈簧上的第一層:絲光棉,用以保護獨立筒彈簧。

 

純手工釘製,以人工的型式沿著床沿一個一個釘好釘滿,結合絲光棉與床墊。

 

image

釘完以後再將凸出來的釘子修掉,光是固定這個部分就很講究,必須釘好釘滿後再搭配多重確認釘子有無凸出的問題,才完成這個步驟。

 

image

使用KS BOND家的GA618-2N,環保型特級強力接著劑,強調:不含甲醛、甲苯。

 

使用輔助工具噴上膠水,噴完以後再進行下一步:拉布。

 

image

 

image

覆蓋上第一區&第二區車縫好的布,黏好黏滿,每個區塊重複確認有黏貼好,沒有浮起來或皺褶。

 

image

坐床墊不塌陷的秘密!

 

床墊側邊需要額外做強化,讓坐在床墊側邊時依舊能坐得穩,且好站起來,不會因為沒有足夠的支撐而滑下床。

 

image

床墊側邊輔助彈簧-M型,M型的支撐力會比S型來得更強韌,整張床墊約會使用12~14支以避免坐在床邊時有滑落跌倒的危險。

 

image

EPE泡綿護邊,目前最新型、耐用的加強護邊,因應台灣潮濕悶熱天氣加以改良設計,使用耐用、透氣兼具的護邊。

 

image

床墊側邊支撐,加上這個支撐,避免人做在床沿邊時不會因為有塌陷而滑落的危險。

 

image

使用製作床墊專用的床墊業專用圍邊機​​用於製作床墊時,將下面料與側邊圍邊料之間的邊縫。

 

image
 

 

image

ㄡㄡ睏床墊工廠選用的乳膠為來自於比利時或馬來西亞的天然乳膠,床墊選用的乳膠也是顧客可以客製化選擇的^^

 

床墊展示空間的桌面上,有放置馬來西亞 & 比利時天然乳膠的資訊可以翻閱~ 

 

image

經過SGS重重檢驗的MIT手工床墊,桌面上的檢驗資訊一樣可以自由翻閱。

 

image

在床墊展示空間所看到的床墊們,一共10張床墊,旁邊立牌上所標示的價格即為消費者購入的床墊價格,皆為工廠直營價格,價格親民、實惠!

 

image

 

image

還有準備一塊厚度約5公分的乳膠可以實際觸摸感受一下~

 

image

參觀床墊展示空間,可以選定自己想體驗的床墊,或者由服務人員一張一張的解說並躺在床墊上,實際體驗一下床墊的躺感如何。

 

  交叉獨立筒-威尼斯床墊

主打特價床墊,NT8500

 

內材:
其中有1公分的負離子乳膠,輔助促進血液循環,在接觸到空氣時,散發負離子,一般需要到森林來場森林芬多精之旅才接觸得到~

 

image

每一張床墊都有設計拉鍊,可以讓顧客將拉鍊拉開看床墊裡的獨立筒彈簧排列與緊密程度。

 

image

床墊的側邊會附上,每一張床墊的特色,使用GAW6床墊專用環保水性強力膠、TaxSilver(滲透力高可快速消滅病菌的奈米銀離子)

 

抗菌 / 抗黴菌 / 塵螨 / 抑臭 / 防臭

滲透力高快速滅菌

 

將銀粒仔打散成奈米等級的銀微粒,稱之為奈米銀(Nano Silver)。奈米銀粒子非常細小,滲透力極高,非常容易就進入細菌體內,徹底發揮銀的殺菌力。

 

只用極少量的奈米銀顆粒即可產生強力的殺菌作用,可殺死650多種有害菌,不具毒性和副作用。有良好的抗菌、抗黴菌、塵蟎效果,廣泛使用於生活用品中。

 

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

當天一共躺了六張床墊,選用不同顆粒數獨立筒彈簧、具有不同特質的乳膠、不同功能的布面,每張床墊躺起來的感覺都不同。

 

  棉豆腐床

1.  硬式獨立筒、線徑2.4獨立筒彈簧、馬來西亞乳膠

2.  布面:純天絲面布、絲光棉

3.  感受冬暖夏涼,達到極佳使用效果,提供良好支撐

4.  服貼、舒適、腰不痠

 

  蜂巢式獨立三線

1.  750顆獨立筒彈簧 ,密集

2.  涼感布100%涼感紗,冰晶製成的紗線,排汗、散熱、舒適、涼爽舒適,支撐力的點、彈性

3.  馬來西亞乳膠,橡膠樹脂,彈性服貼、絲光棉

 

  天絲棉布面

排濕 / 抑菌 / 提升舒適度

 

天絲 TENCEL 的特色相當多,包括優質的排濕功能。

 

天絲纖維有絕佳的親水性、吸濕性透氣涼爽的功能。並隨環境氣候狀況,快速釋放濕氣,卓越的濕度調控,達到減少細菌生長,可明顯改善舒適度與提升舒適的手感,提升睡眠品質。

 

  咖啡紗竹炭布面

異味控制 / 速乾 / 紫外線防護 / 冰涼觸感

 

S.Café® 紗線

 

可以想像一下我們每天喝的咖啡被運用在紡織科技上,製成床墊布料

 

S.Café®利用餘留的咖啡渣做為紗線的原料,透過低溫高壓的環保專利製程創造出S.Café®奈米咖啡渣。而添加S.Café®奈米咖啡渣後的紗線,增加了表面積,根據其物理特性而能展現出優異的水份擴散能力; S.Café®奈米咖啡渣上的微小孔洞也能持續吸附身體產生的異味分子與折射紫外線。

 

 

 

  心得

以往購買床墊都是直接到一般常見的床墊門市參考、選購,這一次有機會來到位於彰化縣埔心鄉的ㄡㄡ睏床墊工廠,深入了解每一張床墊的製作過程,一系列的過程:剪布、車縫、獨立筒彈簧線徑/排列/顆數、釘床、黏上床墊布面、使用專業機器進行床墊圍邊、床邊護邊等等。

 

在一樓的製作床墊區詳細的了解過一輪後,至二樓的床墊展示區,由專業的人員介紹每一張床墊的特色,並實際躺上去感受,實際躺一波感受每張不同布面、獨立筒顆數/蜂巢式結構、床墊護邊型式等給予的觸感反饋,再決定自己要選擇哪一種型式(布面、顆數、蜂巢式結構與否、床墊護邊)。

 

這次在工廠直營的ㄡㄡ睏床墊工廠實際了解床墊製作過程、體驗了一波高品質MIT床墊,深覺這種看得見、摸得到的床墊工廠真的不錯,可以實地探查並感受後再依自己的需求客製化專屬床墊,分享給大家。

 

 

P.S. KWYT貼心小提醒:體驗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5 🌕️

價格:4.5*🌕️

CP值:4.5*🌕️

專業:4*🌕️
再訪:4.5*🌕️

推薦:4.5*🌕️

停車:5*🌕️

 

 

  店家資訊

ㄡㄡ睏床墊工廠

⏰ 營業時間

一~日  08:30~20:00

📍   彰化縣埔心鄉五通西路一巷78-1號

📞  04-852-2866

ㄡㄡ睏床墊工廠FB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