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咱們小時ㄏㄡˋ親子餐廳 / FB粉絲頁—2021北屯親子餐廳,小朋友天堂,巨大球池、抓週場地,超~大量童書,還有大朋友小朋友都很愛的XR體驗機!

 

 

  懶人包

  04/16~05/14,完成任務即送兒童餐免費兌換券*1份;最棒的分享,還有機會獲得炸物拼盤兌換券!

  05/29(六)12:00、14:30夢幻泡泡秀活動

  05/11(二)、19(三)、27(四)14:00、19:00手作PIZZA

  05/22(六)  15:00海底尋寶

  供應頂級燒肉、美式漢堡、太空飯食、義大利麵、獨享鍋、披薩、香濃焗烤、兒童餐、素食料理、星球甜點、手工蛋糕、炸物小點、經典特調、鮮甜果汁、氣泡飲品、牛奶系列、咖啡、沁涼冰沙、風味熱茶等系列餐點

  XR體感機

  包廂費用NT800,不可折抵消費

  大人低消NT300;小孩NT150

  入場用餐時間100分鐘

  推薦:頂級燒肉-伊比利豬 + 翼板牛、吱吱番茄梅果粒

  線上訂位

  訂位專線:04-2439-2106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1:00

 

 

  店家簡介

咱們小時ㄏㄡˋ親子餐廳位於台中市北屯區,主打超大兒童遊戲區(有適合幼兒的區域,也有適合小童的區域,有分區)、XR體驗機,提供寓教於樂場域的親子餐廳,並提供小孩的抓週、慶生派對服務。

 

餐廳的用餐環境氛圍1F的2人、4人桌,與2F的包廂區(森林星球:16人;恐龍星球:24人;火山星球:24人,座位相當多,至少>150席,適合帶著家中的孩子們來這裡聚餐,小朋友玩得盡興;大朋友也能暢聊一波邊享用美食。

 

image

機器人太空總署的餐廳外觀,光是店門口就可以殺一波手機容量了XD(在來之前大概需要先準備個至少5G的容量~)

 

image

餐廳附近可以停放汽機車的位置蠻多的,停車方便!

 

image

成本貴鬆鬆的體驗機,但是來到咱們小時ㄏㄡˋ體驗一次只要NT250起! (依照選擇的遊戲等級區分~)

 

大朋友小朋友都超愛的設施,坐上去穿越時空拉~

 

image

小朋友們一坐上XR體驗機,穿越時空,玩得不亦樂乎XD

P.S.照片為店家提供

 

image

走進餐廳,先看到的是櫃台區,使用了大量的兒童玩具、扭蛋機妝點這個空間,從櫃檯就有童趣感~

 

image

這區置物籃的布偶玩具們、模型們都是可以參考選購的^^

 

image

1F的座位區以2人、4人、6人為主,也可以提早預訂方便店內人員先行併桌。

 

image

這裡真的是小朋友天堂,1F的太空補給站放置了超~多種類的童書,讀了喜歡也可以在這裡就近購買^^

 

image

還有一台相當復古的物件,我們小時候都玩過的彈珠台,可以打一波回到小時候回味一下~

 

image

 

image

店內備有相當多的兒童座椅,讓爸媽們來這裡聚餐也可以好好地享用美味餐點,與好友敘舊。

 

image

 

image

每張桌上都有放置飲用水 + 水杯

 

image

還有超~Q的兒童餐具。

 

image

從2F看下去超~美,點點燈光點綴的1F空間與2F的遊戲區、包廂。

 

image

2F的包廂都是可以提早訂位的,有16人的也有24人的,相當適合來這裡拒辦一場小型聚會,小朋友的抓週、生日派對也很適合在這裡舉辦。

 

image

2F的空間放置了許多可以互動、拍照打卡的物件,都可以詢問店內人員,協助拿起來拍照唷~

 

image

也有準備相當多的小童服飾給抓周的小朋友穿。

 

image

最重要的部分:兒童遊戲區,咱們小時ㄏㄡˋ相當貼心的有為每個年齡級距的小朋友們設置專屬的遊戲區,避免有些年齡差的小朋友們玩在一起會有受傷的狀況,想的相當周到。

 

image

有小朋友們看到就會瘋狂的大~~~球池。

 

image

 

image

當然溜滑梯也是基本標配~

 

image

也有提供大型的樂高可以互動~

 

image

 

image

適合小小孩玩耍的區域~

 

image

 

image

1F的自助區。

 

image

兒童座椅、醬料、小朋友的餐具、水杯都可以在這裡自行取用^^

 

image

 


  餐點分享

 

 image 

 

這次點了:

 

頂級燒肉-伊比利豬 + 翼板牛

大三元

吱吱番茄梅果粒

 

image

  頂級燒肉-伊比利豬 + 翼板牛  NT798

養生雞湯 / 月見鹽蔥飯 / 燒肉醬 / 檸檬汁 / 泡菜

這次選擇的伊比利豬、翼板牛都帶有相當細緻的油花,讓人光是用看得便覺胃口大開> <

 

image

  伊比利豬

擁有大理石班花紋的伊比利豬,細細品嚐感受其中蘊藏著的橡樹果實清香,在烤盤上加熱後的香氣整個溢散在空氣中,入口的口感相當軟嫩、多汁,果然是豬豬界的和牛。

 

image

 

image

  翼板牛

翼板牛放上烤盤後,每一面大約烤1分鐘即可享用,口感上帶有微微的Q度、油花豐富、嘟嘟好的軟嫩度,簡單的燒口後即有絕佳的風味。

 

image

  月見鹽蔥飯

粒粒分明的香甜米飯上灑上滿滿的鹽蔥,最後再打上一顆月見(蛋黃),把整晚的食材們MIX在一起,每一口都品嚐得到來自於鹽蔥的鹹香與濃郁的蔥味,還有月見的淡香與為整晚飯增添的滑順口感,飯的部分口感相當Q、甜味十足。

 

image

  大三元  N238

薯條 / 雞塊 / 雞肉圈

採現點現炸製作的大三元炸物拼盤,薯條口感就是有夠酥、香、脆,還有馬鈴薯軟綿的口感跟香氣;小朋友最愛的雞塊,可以感受到是含肉率較高的,口感蠻紮實的;雞肉圈,將雞肉泥製作的像洋蔥圈的型式,入口嚐到的雞肉口感跟鮮味蠻不錯的。

 

image

  吱吱番茄梅果粒 480ml   NT140

喝一口就可以感受到的超級真材實料果汁!

 

每一口都可以咬到番茄的口感,還有梅子濃郁的甘甜、微酸的香氣,微熱的天氣點一杯搭配餐點一起享用,很可以。

 

  心得

帶著小孩一起用餐也可以不將就

咱們小時ㄏㄡˋ用心打造的餐廳環境,讓小朋友踏進來就像來到天堂一樣的開心,爸爸媽媽們也可以安心地讓小孩們在2F的遊戲區玩耍,便可以舒適、放心地在座位上享用美味的餐點,與朋友聊聊天。

 

親子餐廳的餐點也可以很厲害,在這裡可以品嚐到頂級燒肉、美式漢堡、太空飯食、義大利麵、獨享鍋、披薩、香濃焗烤、兒童餐、素食料理、星球甜點、手工蛋糕、炸物小點、經典特調、鮮甜果汁、氣泡飲品、牛奶系列、咖啡、沁涼冰沙、風味熱茶等系列餐點,基本上異國料理餐廳會有的餐點,這裡大多點得到。

 

皆採現點現做型式的餐點,品嚐到在剛出爐後即刻的美味,小朋友們也玩得盡興,也有專屬的美味兒童餐跟太空餐食、漢堡等可以吃,大朋友小朋友都開心,相當適合在這裡聚餐~

 

  菜單

image

咱們小時ㄏㄡˋ親子餐廳菜單  (攝於2021.05)

 

image

咱們小時ㄏㄡˋ親子餐廳菜單  (攝於2021.05)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

CP值:4.5*🌕️

服務:5*🌕️
再訪:4.5*🌕️

推薦:4.5*🌕️

停車: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4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

 

 

  店家資訊

咱們小時ㄏㄡˋ親子餐廳

⏰ 營業時間

一~日  11:00~21:00

📍   台中市北屯區祥順一街45號

📞  04-2439-21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