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糖堂宝石菓 / IG —2021糖果推薦,以寒天為食材的外脆內軟口感,大朋友小朋友都很愛

 

 

  懶人包

  以寒天作為食材

  有豐富的纖維膠質、膠原蛋白

  減糖、低GI配方

  SGS檢驗認證,及多項衛生檢驗

  Line客服

  線上訂購傳送門

 

 

  品牌故事

以健康為前提,為孩子們把關

糖堂宝石菓選擇寒天做為食材,糖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膠質、膠原蛋白、超低熱量,其製作過程相當繁瑣,需要費時各個翻轉,以人工方式看顧,再將生命賦予一顆顆的宝石菓中並運用巧思去製作。

 

從一開始單純的為了孩子們的健康,親手製作給孩子吃,以天然的方式調色、調味,到最終本著達人的精神,開啟了研創於日本江戶時代的傳統和果子-琥珀糖。

 

看起來繽紛漂亮的寶石形狀,外酥脆、內軟的口感,獨特的多種風味,以原始工法風乾,不添加防腐劑,並符合時下減糖低GI的配方製作,每一顆琥珀糖皆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加上台灣認證機構SGS檢驗認證,及多項衛生檢驗。

 

期許讓糖堂宝石菓成為每個孩子們健康把關的好朋友,為孩子著想的糖果界第一選擇。

 

 


  開箱

image

最近發現一款很酷的糖果,主打減糖、低GI,而且是以寒天作為食材的,熱量相當低,嘴饞的時候吃個幾顆也無負擔

 

這次購入了6款口味的宝石糖:

水蜜桃

檸檬

哈密瓜

黑糖

草莓

葡萄

 

image

每一盒宝石糖的包裝背後皆有貼上保存期限及營養標示可以參考。

 

image

把7包不同顏色的宝石糖排在一起有夠繽紛~

 

image

  日式琥珀糖-水蜜桃

 

image

  日式琥珀糖-檸檬

 

image

  日式琥珀糖-葡萄

 

image

  日式琥珀糖-哈密瓜

 

image

  日式琥珀糖-草莓

 

image

  日式琥珀糖-水蜜桃(無加色)

 

image

  日式琥珀糖-焦糖

 

image

宝石糖拆封後沒有吃完沒關係,通通把它裝進保鮮盒裡面送入冰箱保存就可以囉^^

 

 

  心得

選擇以寒天為食材經過費時的製程、過程中的人工看顧,定時翻轉,才製出的繽紛漂亮宝石菓,所呈現出的口感也與一般常見的糖果有相當大的不同,外層糖衣的酥脆感;內裡寒天柔軟、QQ的口感,加上嘟嘟好的甜度,在嘴饞的時候吃個幾顆就很滿足,加上特別使用減糖、低GI的配方,也不用擔心熱量太高的問題。

 

這款除了小朋友很愛的宝石菓,屬於大朋友的YT也很愛,每種顏色代表著不同風味的宝石菓,吃幾顆都不膩,而且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僅使用天然的方式調色、調味,讓人可以安心地享用這些多風味的美味宝石菓,分享給大家。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滿分 5🌕️

平均4🌕️

美味:4.5🌕️

價格:4 🌕️

CP值:4 🌕️ 

 


  搜尋指引

🔍️糖堂宝石菓

 

  其他資訊

糖堂宝石菓LINE

糖堂宝石菓IG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