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糕粿不貴 / FB粉絲頁— 2021豐原小吃推薦,每天手工製作花生米腸、蘿蔔糕,厚工滷製大腸!

 

 

  店家簡介

糕粿不貴位於台中市豐原區育英路94號(豐原第一市場附近),主推純手工製作蘿蔔糕、碗粿、花生米腸、鹹豬肉,從早上~晚上都嚐得到的厚工古早味小吃!

 

店內有提供用餐空間,桌椅皆維持的相當潔淨,可以在這裡舒適地享用老闆現烤好的花生米腸、香腸,還有帶有濃郁米香蘿蔔絲口感的蘿蔔糕。

 

image

位於育英路上的糕粿不貴,鄰近豐原第一市場,附近停車方便,走到附近即可看到相當顯眼的招牌~

 

image

用餐座位約有10席。

 

image

製造美味蘿蔔糕的蒸籠們~

 

製作完成後,通通洗乾淨晾曬在架子上。

 


  餐點分享

image

 

這次點了:

 

花生米腸 + 鹹豬肉 + 香腸

花生米腸 + 滷大腸

柴魚燒

 

image

  花生米腸 + 鹹豬肉 + 香腸  NT170

必須大力推荐一下糕粿不貴的花生米腸,煎烤過的花生米腸,從切面就可以清楚看到真材實料、料多多的花生,每一塊都可以嚐得到外脆內軟、有嚼勁、香氣濃郁的美味;鹹豬肉醃漬的鹹淡程度嘟嘟好,沒有過鹹的感覺,一塊接一塊有夠涮嘴;香腸的黃金肥瘦比,從第一塊吃到最後一塊只有感受到紮實、帶有肉甜味的口感,不膩口,很可以!

 

image

超愛這個鹹豬肉,瘦肉:豬肉大約是8:2,鹹香味十足加上不膩的口感,相當涮嘴~

 

image

一樣是瘦肉比例較高的香腸,可以嚐到紮實中帶有豬肉鮮甜味的口感。

 

image

  花生米腸 + 滷大腸  NT120

滷大腸的部分,腸頭經過滷製後的口感肥嫩軟Q;腸尾的部分,吸好吸滿浸潤的滷汁香氣,帶點嚼感,越嚼越香~

 

image

超愛這個滷大腸的,剛好的調味,單吃也不會太鹹,加上滷汁的香氣,好吃的記憶點很深刻。

 

image

從切面上就可以看到相當多的花生,真材實料看得見~

 

image

  柴魚燒  NT50

中式章魚燒的概念,將煎炸過的蘿蔔糕,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最後撒上章魚燒必備的滿滿柴魚片,這不是章魚燒完成~

 

使用在來米純手工製作真的不一樣,入口外脆內軟嫩,且帶有濃郁米香的口感,加上柴魚片點綴出多一個層次的香氣,一吃就愛上!

 

image

 

image

搭配一點高麗菜絲,增添爽脆、清甜的口感,蠻不錯的。

 

image

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試一波這一味,老闆自製的辣椒醬,加一點美味加倍~

 

 

  心得

這個周末到豐原走跳,騎著腳踏車逛大街,逛到糕粿不貴附近,聞到了店內飄出來的香氣,便決定在這裡解決晚餐,點了一波糕粿不貴主推的蘿蔔糕、花生米腸、鹹豬肉、滷大腸、香腸。

 

這次點選的餐點,每一樣的美味程度都讓人相當驚艷,蘿蔔糕、花生米腸、鹹豬肉、滷大腸、香腸、老闆自製辣椒醬等,至少都有排在前三的美味而且價格是相當平實、親民的,濃濃古早味美食小吃就來這裡吃~

 

總而言之,是家吃過會想推薦給身邊親朋好友,之後也會再回訪的好店,分享給大家。

 

 

  菜單

image

糕粿不貴菜單  (2021.04)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5*🌕️

CP值:4.5*🌕️

服務:5*🌕️
再訪:4.5*🌕️

推薦:4.5*🌕️

停車: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4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糕粿不貴

⏰ 營業時間

一~日  06:30~19:00

📍   台中市豐原區育英路94號

📞  04-2528-6852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