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MAVEN Watches / FB粉絲頁—2021手錶禮盒推薦,義大利真皮錶帶、藍寶石防花玻璃、瑞士機芯

 

 

  懶人包

  極簡主義、高質感

  客製化刻字服務、免運費、免費退換貨

  開箱:2021情人節禮物-STORM CLOUD 34MM禮物套裝

  實體門市

  Line客服 (一~五  09:00~19:00)

 

 

  品牌簡介

Maven Watches具有多樣化的設計風格、不妥協卓越品質的追求。Maven團隊不僅把腕錶看作是必備的時尚配飾,而且也是自我品位的表達。從藝術、建築和創意設計中汲取靈感,每款Maven手錶都是結合工藝精神與時尚觸角的生活精品。

 

Maven Watches現有匠藝系列、雋永系列、幾何系列、簡約系列等錶款,另有手錶禮盒套裝、配飾、錶帶等商品。

 

Maven Watches皆使用瑞士機芯,提供免費客製化刻字、兩年保固。

 


  開箱

image

今天來開箱KW送的情人節禮物~~~

 

Maven Watches特別推出的限定禮品套裝,極簡風手錶搭配手環,匠藝系列的-STORM CLOUD 34MM禮物套裝

 

內有:

手錶 - STORM CLOUD CAMEL 34MM

手環 - Velvet Goldmine S

 

image

收到的時候是裝在一個箱子裡的,打開後即可看到被防撞氣泡袋保護的妥妥的極簡時尚手錶 + 手環。

 

image

手鍊的部分使用白色的小盒子獨立盛裝,盒面壓印上MAVEN的LOGO還有品牌字樣。

 

image

  Velvet Goldmine S

S925純銀 / 14K鍍玫瑰金

 

設計靈感來自於316級不鏽鋼製造的錶殼,採用流線型設計的錶殼形狀,以此概念設計的手鐲反映了對於極簡的追求。

 

S925純銀搭配14K鍍玫瑰金的呈色,搭配腕錶完美呈現的高質感,可輕鬆收緊或加寬調節手鍊的尺寸。

 

image

跟手錶、手鍊一樣的簡約風設計,錶盒的盒面上僅印製了代表性的MAVEN LOGO。

 

image

錶盒的背面則有印製上MAVEN Watches的品牌官網,讓收到的人可以google了解送禮者與錶款設計者的用心。

 

image

打開錶盒,有附上一張手錶的說明書,可以參考~

 

image

  STORM CLOUD CAMEL 34MM  

瑞士石英機芯 / 藍寶石防花鏡面 / 義大利真皮錶帶 / 316L不鏽鋼錶殼 / 兩年原廠保固

 

由現代建築與自然環境所呈現的和諧感中汲取設計靈感,以簡單的天然素材點綴出的現代感設計,打造出簡潔、清新、線條優美的錶面,自然素淨的色調方便在由衣櫃搭配好日常穿搭後戴上陪襯。

 

打造個人時尚,就是這麼簡單。

 

image

Maven Watches提供的免費客製化刻字服務,在選購手錶時即可設定印製上的字樣。

 

image

採用義大利真皮錶帶,給人超質感的感受,並於錶款上的錶帶,印製上MAVEN Watches。

 

image

 

image

以錶殼為主要設計概念的玫瑰金色手環,搭配玫瑰金色手錶,輕鬆搭配出獨特高質感的美。

 

image

連繫上錶帶的錶夾都有印製上MAVEN的LOGO。

 

image

及品牌字樣,選擇刻印上的位置都像經過完美設計般,恰到好處,設計的字體為整體增添另一個層次的質感。

 

 

  心得

這次收到KW送的MAVEN Watches手錶禮盒,看到的瞬間無敵感動,原是木頭的KW終於懂在特別的節日送禮了XD懂送禮輕鬆讓感情增溫,一送就送到心坎裡的情人節禮物

 

簡約高質感的禮盒設計、盛裝的獨特簡約風錶款、手環,彼此搭配在一起就像我們日常相處般融洽,完美搭配。在日常穿搭,不管當天搭配的是哪一個風格的穿搭,戴上這一組自然素淨色調的首飾配件都可以輕鬆打造出獨特風格,推薦給大家。

 

 

P.S. KWYT貼心小提醒:使用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滿分 5🌕️

平均 4.5  🌕️

實用:5 🌕️

價格:4 🌕️

CP值:4.5 🌕️ 

 


  搜尋指引

🔍️Maven Watches

 

Maven Watches 官網

Maven Watches FB粉絲頁

Maven Watches IG

Maven Watches Youtube

Maven Watches Line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