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CE YODO極冰咖啡 /FB粉絲頁—2021台南冰店推薦,親子主題雪花冰,小朋友超愛的Q萌泰迪熊!

 

 

  懶人包

  提供熊熊家族、雙色水果冰、雙色純品雪、季節限定系列雪花冰

  小吃點心、芋霸甜品、台南意麵、熱壓吐司、飲料

  推薦:草莓公主套餐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1:30

  訂位專線:06-223-6688

 

 

  店家簡介

ICE YODO極冰咖啡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上,鄰近台南知名景點赤崁樓,主打色澤源自蔬果的天然多色雪花冰。店內用餐環境有1F + 2F,用餐座位間距廣闊,讓人可以在店內舒適地享用美味冰品與餐點。
 

ICE YODO極冰咖啡提供熊熊家族、雙色水果冰、雙色純品雪、季節限定系列雪花冰;小吃點心、芋霸甜品、台南意麵、熱壓吐司、飲料等餐點,皆為現點現做。

 

image

位於台南知名景點-赤崁樓附近的網美系親子餐廳,顯眼的招牌讓人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位置~

 

image

連店門口都有用心設計的ICE YODO,從門口就給人親子餐廳的溫馨感。

 

image

沒錯,這次來到的就是有到台南走跳肯定要來打卡一波的網美打卡店~~

 

image

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超~大面的熊熊們。

 

image

這些熊熊玩偶與周邊商品都是可以選購的~

 

image

確認好餐點後到櫃檯點餐付款即可,在座位等候餐點。

 

image

高質感的大理石花紋搭配暖色調黃色系的椅子,再高質感中增添一點溫暖的感覺。

 

image

2F的用餐空間,有一部分是大理石花紋的桌子;另一部分則是木質紋路的桌子,搭配相應色系的椅子,整體空間給人溫馨、舒適的感覺。

 

image

在陽光灑落的午後,坐在窗邊享用美味餐點,感覺特別Chill~~~

 

image

ICE YODO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小童們超愛的玩偶椅子,適合帶小童們來這裡拍一波美照吃美食。

 

 


  餐點分享

image

 

這次點了:

 

草莓公主套餐

-小豬豬

-檸檬氣泡飲

芋香奶露1號

青春芝麻糊

 

image

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超萌的雙色草莓公主熊

 

image

  草莓公主套餐  NT250

季節限定的雪花冰品是以套餐的型式出餐的,整個套餐的色系都很繽紛。

 

雙色草莓公主冰 + 點心*1 + 飲品*1,這次選擇的點心是雙色小豬豬 + 檸檬氣泡飲。

 

雙色雪花冰,其中一種是草莓,另一種則是蝶豆花口味的,兩種顏色組合在一起超~夢幻

 

image

雙色雪花冰一入口,明顯地感受到草莓的香氣、蝶豆花自帶的特殊花草香,嚐起來純粹、無負擔、沒有過多層次點綴的風味,加上清涼的雪花冰體,今夏消暑來這裡吃一波HEN可以!

 

點綴用的草莓,帶點草莓的酸感,微酸帶甜,蠻清爽的,不用沾煉乳就好吃^^

 

image

  小豬豬

這兩隻小豬豬一樣是使用源自於蔬果的色素製成的,一隻是牛奶原色小豬豬;另一隻是火龍果小豬豬,兩隻小豬豬的口感都是一樣軟Q軟Q的果凍感,還有牛奶的奶香與火龍果的清香。

 

image

草莓公主雪花冰有附上煉乳可以加入一起享用,YT個人覺得冰體本身的甜度蠻剛好的,單吃就好吃~

 

image

  芋香奶露1號  NT60

芋塊 + 芋薯圓 + 花豆 + 西谷米 + 地瓜 + 鮮奶

 

一上桌直接吸住目光的爆料甜品!滿滿的食材就浮在芋香奶露上頭,口感鬆軟綿密的地瓜、花豆;Q彈、色彩繽紛的珍珠;真材實料系可以吃得到地瓜、芋頭顆粒感的芋薯圓,吃完這一碗,超~滿足!

 

除了甜度稍微高了一點,在口感的表現上是相當不錯的,期待之後回訪可以嚐到甜度減低一點的版本。

 

image

 

image

  青春芝麻糊  NT75

香港經典甜湯-芝麻糊 + 滿滿杏仁碎片 + 地瓜 

 

微涼的夜晚或者冬天來一碗青春芝麻糊,暖暖心。

 

香味濃郁的芝麻,口感爽滑細膩,加上杏仁碎片、地瓜增添整體的口感。

 

 

  心得

一個補習完的午後,在附近走走,晃到這家位於赤崁樓附近的ICE YODO萌萌熊雙色雪花冰,剛好當天有點熱,來碗涼快的綿綿冰消暑嘟嘟好。

 

這次點選的草莓公主套餐、芋香奶露1號、青春芝麻糊,可以從口感中感受到每一份餐點都是真材實料的,可以嚼到芋頭、地瓜顆粒的芋薯圓、取自蔬果繽紛色彩的珍珠;可以嚐到草莓、蝶豆花風味的清爽細膩綿綿冰等。

 

以知名景點周邊餐廳的獨特性、在地元素、餐點多樣性、價格、美味程度等綜合評比,表現得算中等偏高(大約4分),期待之後回訪可以品嚐到減糖版的芋香奶露、青春芝麻糊,分享給大家。

 

 

  菜單

image

ICE YODO 極冰咖啡菜單  (攝於2021.03)

 

image

 

image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 🌕️

美味:4*🌕️

價格:4*🌕️

CP值:4*🌕️

服務:4.5*🌕️
再訪:4*🌕️

推薦:4*🌕️

停車:4.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3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ICE YODO極冰咖啡

⏰ 營業時間

一~日  11:00~21:30

📍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28號

📞  06-223-66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