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蔡記彌月油飯 / FB粉絲頁—2021台中彌月禮油飯盒推薦,量身訂製、貼心服務、優質的手工純粹好滋味

 

 

  懶人包

  ~04/30,IG抽獎活動,抽蔡記滴雞精尊爵版1組

  提供葷/素彌月油飯禮盒、媒人/娘家報喜謝籃、油飯 + 蛋糕組合等商品

  開箱:彌月油飯禮盒、素彌月油飯禮盒

  LINE客服

  客服專線:04-2260-6869(二~六  08:30~18:00)

 

 

  品牌簡介

堅持用心。不斷創新。貼心服務。量身訂做

 

蔡記彌月油飯,於民國72年從傳統市場內的小攤位出發,專賣傳統手工米食,憑藉著一身祖傳手藝、真材實料的堅持、手工配料的精心配製,使油飯能夠在每位饕客的嘴裡發揮淋漓盡致的美好口感。在饕客們口耳相傳下,訂單持續穩定成長,轉型專賣油飯並成立「蔡記彌月油飯」。

 

成立之初至今,本著堅持用心、不斷創新、貼心服務、量身訂做的理念,服務每一位顧客,分享寶寶滿月的喜悅,並持續引進高科技設備,精準控制每批油飯的品質,讓每位顧客都可以吃的美味、健康又安心。

 


  開箱

image

平常就很愛吃油飯的YT,油飯上面總是鋪滿超~豐富食材,每吃一口都可以嚐到多層次的美味。

 

這次看到友人分享一家台中很厲害的彌月油飯—蔡記彌月油飯,發現油飯上有蠻特別的義式烤雞腿跟超~擬真的素鰻片,葷素各訂了一盒開箱吃一波試試味道。

 

image

油飯可以採冷藏配送亦可採冷凍配送。

 

這次選擇的是冷藏配送的,蒸好之後即可嚐到接近現做的美味油飯~

 

image

每盒油飯都會附上一副蔡記筷子 + 蔡記彌月油飯專屬提袋,喜氣洋洋的紅底 + 蔡記的LOGO + 高質感富設計感的字體,禮盒的顏值點好點滿,彌月禮盒選擇蔡記蠻不錯的。

 

image

打開蓋子,看到油飯上滿滿的食材,加上分量很實在的素鰻片、義式烤雞腿,真材實料立馬感受到,雖然尚未蒸熱,但空氣中已飄散著油飯的香氣,讓人直想蒸起來速速開吃> <

 

image

  彌月油飯A禮盒

精選台灣農產糯米 / CAS台灣豬後腿肉絲 / 台灣農產香菇 / 魷魚 / 自製油蔥酥 / 北港黑麻油 / 上等冬蝦 / 老薑 / 義式烤雞腿 / 紅蛋

 

彌月油飯A禮盒,結合了由各地採購的台灣在地農特產,嚴選高品質、在地食材製作出一份份香氣四溢的美味油飯,最上面再放一支義式烤雞腿,加上彌月禮盒必備的象徵:紅蛋*2顆。

 

image

完全看不到油飯本人的無敵真材實料XD

 

滿滿的肉絲、香菇、魷魚、冬蝦攏底家!

 

image

必須特別說說這支義式烤雞腿。

 

由德國引進的專業設備製作獨家義式烤雞腿,採用德國最先進烘烤設備加上獨家的義式香料配方,製作出將肉汁的鮮甜美味完全鎖在肉中,超Juicy的口感,並具有迷人義式風味的吮指烤雞腿。

 

image

嚴選高品質雞蛋製作出的紅蛋,口感也是相當不錯的,Q嫩滑溜滑溜的蛋白;在口腔裡散發濃郁蛋香微濕潤的蛋黃。

 

image

一盒的分量剛好裝入一個保鮮盒中,即可開蒸,蒸個約莫25分鐘即可享用熱騰騰的美味油飯拉~

 

滿滿食材底下油油亮亮的糯米,加入許多食材一起拌炒後吸好吸滿食材的香氣,口感Q彈帶點咬勁、越嚼越香,讓人一不小心就把整盒吃光。

 

油飯上頭的食材,紮實軟嫩鮮香的豬肉絲;QQ帶有海味的魷魚;冬蝦的鮮甜與口感,一口即可感受到多重口感在嘴裡激盪出的多層次美味。

 

image

  素彌月油飯FA禮盒

精選台灣農產糯米 / 芋頭 / 香菇 / 青豆仁 / 紅蘿蔔 / 素肉燥 / 素火腿 / 純正黑麻油 / 素烤鰻片 / 紅蛋

 

素食版的彌月油飯在食材選擇上也是完全不馬虎的,結合了來自台灣各地的在地農特產,製作出的美味爆料油飯,最上面再放上一片素鰻片,加上紅蛋。

 

image

採用小麥及大豆蛋白製作的素鰻片,簡單煎炸後即呈現美麗誘人的色澤。

 

跟真的的鰻魚風味鰻皆近的,口感不錯^^

 

image

素食版的彌月油飯,糯米與多種在地食材間的黃金比例,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多種食材的口感,滑嫩香氣十足的香菇;清甜的紅蘿蔔;鬆軟帶點甜味的青豆仁等,結合出的美味口感是蠻不錯的。

 

 

  心得

這次在有提供葷/素彌月油飯禮盒、媒人/娘家報喜謝籃、油飯 + 蛋糕組合等商品的蔡記彌月油飯,其堅持用心、不斷創新、貼心服務、量身訂做的理念讓人對它的商品蠻有信心的,從官網購入了彌月油飯禮盒 + 素彌月油飯禮盒。

 

選擇冷藏配送蔡記彌月油飯到家試吃一波,一般版的彌月油飯禮盒、素食版的彌月油飯禮盒,在儀式感、禮盒的設計、油飯的食材豐富度、用料的實在、帶給味蕾的滿足感都表現得蠻不錯的。

 

喜慶感的紅底禮盒設計加上彌月必備的紅蛋*2顆,真材實料風味佳的油飯,讓人吃過一次就收入口袋名單,分享給大家。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滿分 5🌕️

平均 4.5  🌕️

美味:4.5 🌕️

價格:4.5 🌕️

CP值:4.5 🌕️ 

 


  搜尋指引

🔍️蔡記彌月油飯

 

蔡記彌月油飯官網

蔡記彌月油飯FB粉絲頁

蔡記彌月油飯IG

蔡記彌月油飯LINE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店家資訊

蔡記彌月油飯

⏰ 營業時間

二~六  08:30~18:00

📍   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一段259之15號

📞  04-2260-6869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