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東普悠瑪風格旅店 / FB粉絲頁—2021台東住宿,舒適客房、價格平實,台東旅遊就住這!

 

 

  懶人包

  提供豪華雙人、溫馨雙人、陽台雙人、家庭四人等房型供旅客選擇

  進房時間:16:00 ;退房時間:11:00前

  禁帶寵物、禁止吸菸

  周邊景點

  線上訂房

  客服專線:0902-057-108

  服務時間:每日10:30~19:30

  可刷信用卡

 

 

 

  民宿簡介

團結。聚集。慢活

 

台東普悠瑪民宿位於台東市樂利路(台東火車站步行10分鐘內可抵達),以「普悠瑪」:團結、聚集之意,讓更多來到台東的旅遊的朋友們能住進老闆、闆娘們用心打造的樂活小天地。

 

在台東普悠瑪民宿,一起體驗台東在地文化、看見台東單純的美、感受幸福生活的模樣,及慢活人生。

 

台東普悠瑪民宿目前共有4個館別,提供豪華雙人、溫馨雙人、陽台雙人、家庭四人等房型供旅客選擇。

 

image

這次入住的是台東普悠瑪民宿的4館~

 

image

路邊停車,停妥愛車後,即可走進民宿,蠻不錯的^^

 

image

 

image

一秒到國外,以度假風為主要設計概念的1F大廳空間,讓人走進來便可以感受到舒適、輕鬆的感覺。

 

image

大推在這個空間拍一波美照打卡。

 

image

 

image

公共空間設置的兩台飲水機,冷、熱、冰皆有。

 

image

由樓梯往2F走,看到椅子左手邊的這間房間就是今天要入住的D201房型,開箱GO!

 

image

台東普悠瑪民宿地圖  (店家提供110.03)

 

 


  房間導覽

image

打開房門,看到了大面落地窗外的陽台、鋪設的整齊、潔淨的床鋪、妝點整個空間呈現溫暖氛圍的小物們。

 

走進來就像回到家一樣舒適,在這個療癒的空間睡一晚,重拾活力,隔日繼續走跳台東。

 

image

 

image

一大面的落地窗,打開就是陽台區,陽台區的空間頗大,放置桌子 + 2張椅子還有不小的空間。

 

image

大浴巾、漱口杯、拋棄式牙刷均有附上。

 

image

一旁的辦公桌,放置了裝有冷氣機、電視機遙控器、吹風機的編籐籃子、衛生紙盒,還有女生朋友們必備的化妝鏡。

 

image

附上的是Panasonic的吹風機,這支用來吹頭髮效率夠高,頭髮速速乾。

 

image

民宿的小貼心:床邊夜燈,微亮、溫暖色系的燈光,為整個空間增添溫暖的氛圍。

 

image

浴室是採乾溼分離的,不會讓水花噴濺到廁所區

 

也有設置窗戶,通風蠻良好的。^^

 

image

 

image

在整理房間時,服務人員都有注意洗髮精、沐浴乳的量,在當天晚上洗澡、隔天清晨沐浴使用完都還有剩~

 

 

 

  心得

3月的某三天假期選擇到花蓮台東來個三天兩夜Chill小旅行,在台東停留的那天選擇入住台東火車站附近頗受旅客好評的台東普悠瑪民宿,於出發之前先行預訂:台東普悠瑪民宿D201房型。

 

行前的入住提醒、當天的入住手續辦理,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家對於旅客是相當友善、細心的,打開民宿大門映入眼簾的海邊度假風設置,讓人一秒飛到國外的感覺XD打開房門看到的是簡約、高質感設置的空間,還有擺放用餐桌椅的陽台空間,在戶外品嚐著美味餐點、聽著蟲鳴,體會台東在地的輕鬆氛圍;隔日清早,在陽台看著火車嘟嘟,邊享用從附近買回來的早餐,特別Chill。

 

以民宿的幾項評分標準簡評:親民的價格、高CP值的體驗、乾淨舒適的環境、度假的氛圍、貼心的服務,之後有來台東再來住一晚,分享給大家。

 

 

P.S. KWYT貼心小提醒:體驗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價格:5*🌕️

CP值:4.5*🌕️

服務:5*🌕️
再訪:4.5*🌕️

推薦:4.5*🌕️

停車:5*🌕️

 


  消費資訊

住宿日期:2021.03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VISA卡

 

 

  店家資訊

台東普悠瑪民宿

⏰ 營業時間

一~日  12:00~21:00

📍   台東是樂利路61-1號

📞  0902-057-108

台東普悠瑪民宿官網

台東普悠瑪民宿FB粉絲頁

台東普悠瑪民宿IG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