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BNI華榮分會 / FB粉絲頁 —鑽石及華榮分會,拓展業務人脈就是這麼高效率!

 

 

  BNI是什麼

BNI成立於1985年,是一家全球性且經過驗證的商業網絡組織。BNI的會員們皆為專業的商務人士,會員們經由組織的核心價值Givers Gain的承諾,輔助彼此幫助事業上的發展。

 

目前在全球數千個領域,每周的某一天會員們會與值得信賴的商業領袖們會面,藉以建立及培養彼此間長期且有意義的良好關係,並媒合產生合格的引薦。

 

在BNI具有會員資格,皆可獲得商務培訓、與同行學習,以及全球數十萬名BNI會員建立人脈網絡及開展事業的機會。

 

  優勢

1.  提升業務前景:藉由會員彼此間的引薦,大幅提升自身在行業中的業務表現。

2.  職業發展計畫:會員們皆可享受BNI的專業培訓計畫、業務機會,從每周的會面提高自身的演講技巧(練習用20秒介紹自己與業務需求)、商業溝通能力(早餐會最終享用早餐的同時與會員們交流)

3.  絕佳的網絡人脈:每年會員均可參加至少50場以上的會議,增加與各行業菁英們交流的機會。

4.  獨有的會員資源:可獲取每月時事資訊,及關於如何建立人脈、公開演講的技巧、經商知道的指南。

 

  七大核心價值

1.  付出者收穫 Givers Gain

2.  為事業建立有意義的人際關係 Building Relationship

3.  終生學習  Life Long Learning

4.  傳統 + 創新 Traditions + Innovation

5.  積極正面的態度 Positive Attitude

6.  認同/表揚 Recognition

7.  當責 Accountability

 

  BNI華榮分會簡介

華榮分會核心商業領袖

1.  員編 0 - 王孝梅 Qmei , BNI華榮分會董事顧問,服務項目:防水貼紙、必貼、圖像IP課程。

2.  員編 1 - 謝銘元 MingYuan,BNI華榮分會會長,IFit ECFIT雲端CRM創辦人,服務項目:會員管理CRM系統、網站開發、倉庫代出貨。

3.  員編6 - 陳顯立 Andy,現為凱絡媒體商務長, 曾任富盈數據創辦人兼執行長、鴻海科技富奇想商務長、燦坤 3C 行銷暨網路事業部營運長,服務項目:創業者分享的聚會、數位技能的課程、商業轉型的輔導。



超過100個專業別商務人士 + 六大產業小組
 

在BNI華榮鑽石分會,嚴謹要求會員們的紀律專業(當天6:50報到,準時7點開場,超~準時一秒不差!)

 

紀律

要求每位會員出席每次的例會、組聚、Power Team,藉以提升會員們彼此間的信任度以及客戶引薦,達成拓展彼此業務圈、共好的目標。

 

專業

希望在華榮分會中的每位會員皆是該產業中頂尖的代表,因此審核會員資格是相當嚴格的。

 

華榮的會員組成

 

不是一般業務,或是打拼中的老闆一起抱團取暖;而是大部分的人都在既有事業中有做出成績,來華榮發展新的事業體或是第二曲線,所以含金量不一樣。 會員們利用BNI系統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篩選出適合合作以及投資的人,一起合作創造更多商業機會與價值,然候透過BNI的App與全世界接軌,可以將全世界的BNI夥伴的事業機會串連在一起。

 

而華榮分會的目標是要領導台灣未來的商業走勢。

 

  Power Team是什麼

產業小組 Power Team,同時與超過80個專業人士進行高效率的協作。

 

由現有成員中透過專業分工、高校協作,搭配產業小組的定期組聚、即時的數位溝通/商務合作,並善加運用商業生態系的思維,建立強大的網絡效應,創造可持續累積的商務成果。

 

華榮目前現有的六大產業小組:

1.  食品餐飲暨空間規劃組

2.  運動休閒暨醫療保健

3.  網路商務組

4.  企業服務組

5.  知識經濟組

6.  品牌行銷組

 

共130位會員

 


  BNI早餐會過程

image

這次受邀參加03/10於中和瓏山林飯店早上7點舉行的BNI華榮分會。

 

image

在捷運101站也有刊登超~大面的廣告。

 

image

當天到了中和瓏山林飯店,直到會場都有指引,跟著指引走就會到了,相當貼心。

 

image

 

image

報到處。

 

於報到處簽名即可入席。

 

image

第一部分

是由BNI華榮分會董事顧問Qmei主講開場,介紹什麼是BNI系統,以及BNI會員的成功關鍵。

 

image

介紹的過程中,與會的會員們、跟YT一樣來觀摩的人,都一樣仔細悉聽著前台主講人說明的每一張投影片,並記錄著。

 

image

可以看到引領著大家方向的就是前方的投影片,拿起手機拍照記錄的,急速書寫著重點的都有,大家都超~認真!!!

 

image

第二部分

董事顧問Qmei主講完後,接著是會員的20秒介紹時間。

 

可以聽到會員們自身的行業以及期望夥伴們協助媒合的訴求對象。

 

image

第三部分

接在會員介紹後的是新入會會員們的10秒心得分享。

 

image

第四部份

表揚優秀會員時間,分成三類的最佳表現會員進行表揚。

 

image


image

第五部分

教育培訓時間,由Power Team中負責知識萃取為主軸的NO.9 詩涵主講。

 

image

第六部分

享用早餐與會員間交流時間。

 

可以看到會員們很熱絡地在席間穿梭,積極得在當天的早餐會認識更多的夥伴們。

 

image

當天早餐前提供的飲用水、茶飲、果汁、鮮奶。

 

image

YT當天最期待的環節,享用星級飯店準備的Buffet早餐。

 

image

 

image

BNI華榮分會的大家真的相當細心,也有為素食朋友們特別準備素食套餐,看起來超~豐盛的!

 

image

欣賞當天Buffet早餐餐點時間。

 

給讀者們一起視吃一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心得

當天沒有抓好時間,出門剛好遇到上班車潮,抵達會場時已07:10,簽到後打開會場大門發現早已開始,而且座位上大約已有9成滿,剩下相當少數的座位是沒有人的,瞬間感受到BNI華榮分會要求會員們必須做到的紀律,每周的早餐會必參加,必定準時開始、準時結束。

 

BNI華榮分會過程中,從董事顧問Qmei的介紹時間 → 會員們20秒介紹時間 → 新會員們10秒介紹/分享時間 → 表揚時間 → 教育訓練時間,深刻地感受到BNI華榮分會會員們的表達能力、演講技巧大多已訓練的相當不錯,尤其是其中幾位一說話就吸住所有人目光的,心中默默的為他們比個讚,期許著自己未來進入業界後在招標說明會簡報時也可以展示出吸引住業主目光的規劃書,順利為公司拿下標案。

 

以一周只需花費90分鐘的時間,在一場早餐會中,表達自己當周訴求,及聽取夥伴訴求並互相協助、媒合,提升彼此的業績,達成共好、一起成長的目標,以此模式拓展業務人脈蠻高效率的,分享給大家。

 

 

P.S. KWYT貼心小提醒:體驗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搜尋指引

🔍️BNI華榮分會

 

BNI華榮分會官網

BNI華榮分會粉絲頁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