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日本半藏Hanzo  —2021鍋具推薦,雪花金不沾炒鍋推薦,用一支炒鍋烹飪出多種美味料理,煮婦煮夫們的好幫手

 

 

  懶人包

  不變形、不沾能力佳

  不含鐵氟龍、鉛、鎘等重金屬

  輕量設計、無毒不沾、無鉚釘、可視鍋蓋

  適用於鹵素鍋、瓦斯爐、電陶爐、紅外線爐

 


  開箱

image

如果說家裡的空間較小,只能購入一支鍋子料理的話,YT首推這支—日本半藏的雪花金不沾炒鍋。

 

不沾炒鍋直徑約為30公分、重量約970公克、炒鍋蓋約850公克,總容量約近5公升,屬於深鍋型的不沾鍋,在日常蒸、煮、炒、炸料理烹飪時使用相當好用,算是一支蠻萬用,也好用的鍋子。

 

image

每一支鍋子在運送途中都值得被好好對待,鋪上防撞氣泡紙。

 

image

 

image

鍋蓋、不沾炒鍋皆有使用避免撞傷的袋子包裹著。

 

image

來說說,為什麼會分享這支鍋子給大家~

 

聽著YT說說看:

 

1.  輕量設計

以輕鋁合金材質打造,給予輕量級的手感體驗,導熱相當快速、受熱均勻,輕鬆使用無負擔。

 

2.  無毒不沾

不知的保護貼面,使用微量的油即可烹煮出美味料理,少油少煙,健康無負擔。

 

3.  無鉚釘

無鉚釘的設計是為了衛生安全的考量,在使用時不易卡上髒污,防細菌滋生的問題,且在清洗上也是便利的,讓消費者都能安心使用。

 

4.  可視鍋蓋

可透視的透明鍋蓋,清楚明瞭地掌握鍋中的料理火侯是否需要調整,輕鬆掌握。

 

5.  適用多種爐具

鹵素爐、瓦斯爐、電陶爐、紅外線爐均適用,不一要家裡有瓦斯爐才能使用。

 

image

 

照著雪花金不沾炒鍋附上的開鍋說明,開鍋GO!

 

1.  拆掉包裝後,使用清水、洗碗精將鍋子清洗乾淨。

2.  加入8分滿的水,等待水沸騰,把鍋中的水倒乾淨,並使用紙巾擦乾鍋子內部。

3.  使用餐巾紙(廚房紙巾)沾上一點食用油,在鍋內塗上一層薄薄的油,並塗抹均勻

 

 

  實際使用

image

第一次使用先開鍋,加入8分滿的水~

 

image

煮到沸騰後倒掉,並用紙巾擦乾再用紙巾塗上一層薄薄的食用油即完成。

 

image

煮水餃,受熱均勻的優點,短時間內有效率地水滾了,加入水餃蓋上鍋蓋煮約5~7分鐘,水餃就通通浮起來了,完成開吃。

 

每一顆多汁飽滿的水餃吃起來就是過癮~~

 

image

輕鬆煎出色澤漂亮的多層次脆皮蛋餅

 

輕鬆地翻個幾次面,蛋餅就呈現這樣漂漂亮亮的顏色拉。

 

image

煎蛋也是,受熱均勻,讓蛋液的每一點熟度大多相同,使用木製鍋鏟往下一鏟,翻面超輕鬆!

 

image

用來煎魚So Easy!

 

冷凍退冰的魚片們,在雪花金不沾炒鍋裡翻個幾下,煎製完成,完全沒煎焦,煮飯小能手就是我XD

 

image

再來是煮湯的部分,深鍋大容量設計的不沾炒鍋,煮湯對它來說肯定也是So Easy拉。

 

把食材們通通給它放入鍋中,蓋上鍋蓋,可視鍋蓋輕鬆掌握湯品完成度,必控制火侯。

 

image

 

 

  心得

從YT收到鍋子開鍋完成後到寫文章跟大家分享的這天,對於日本半藏雪花金不沾炒鍋的依賴程度蠻高的,真的算是一支蠻萬用的鍋子~

 

不管是不沾鍋常用來使用的煎製食物,或者是炒菜、製作炸物、煎魚、煮火鍋、煮湯通通都可以派上用場,深鍋大容量煎、煮、炒、炸攏總適用的概念,分享給大家。

 

 

 

P.S. KWYT貼心小提醒:使用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滿分 5🌕️

平均 4.5  🌕️

實用:5 🌕️

價格:4.5 🌕️

CP值:4.5 🌕️ 

 


  搜尋指引

🔍️ 「日本半藏鍋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