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 2021台中大里新開幕炸雞排店,現點現炸炸物搭配秘製沾醬,鹹甜好滋味、不膩口,下午茶宵夜來一份小確幸!

 

 

  懶人包

  提供香雞排、無骨鹽酥雞、魷魚鬚、招牌米血等25種經典鹽酥雞炸物

  外送範圍: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東南西北之爽文路、德芳南路、大明路、中興路

  推薦:香雞排、無骨鹽酥雞、米血、杏鮑菇、花枝丸

  營業時間:一~日  15:00~23:00  (公休日請追蹤FB粉絲頁)

  預訂 / 外送專線:0934-135-121

 

 

  店家簡介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永興路上(臨近興大附中、仁愛醫院大里院區),主打現點現炸炸物搭配店家自製鹹甜好滋味的沾醬,提供香雞排(長約20公分厚度約3公分)、無骨鹽酥雞、魷魚鬚、招牌米血等25種經典鹽酥雞炸物。

 

餐點皆為現點現炸,確認餐點後才開炸,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購。為外帶店,店內有提供桌椅讓顧客可以稍坐等候,亦有提供外送服務,位於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東南西北之爽文路、德芳南路、大明路、中興路皆可外送到府。

 

image

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永興路上的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騎乘機車或開車轉進永興路靠近小彤帽即可看到顯眼的招牌,不難找。

 

image

為外帶店的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有提供桌子、座椅提供給顧客點餐、等候使用。

 

堅持現點現炸,確認顧客的確認後才開始炸,建議可以打電話預訂避免久候^^

 

住在附近的朋友也可以打電話訂購外送到府,熱騰騰香噴噴的沾醬炸物們就會自動出現拉!

 

image

 


  餐點分享

image

跟好友們、同學們、同事們來場下午茶聚餐,來小彤帽點一波美味沾醬炸雞吃一波,搭配公園美景、湖景,度過Chill的午後時光。

 

 

這次點了:

 

沾醬香雞排

無骨鹽酥雞(大)

魷魚鬚(小)

甜不辣(小)

招牌米血

五香豆干

杏鮑菇

四季豆

花枝丸

 

image

  沾醬香雞排

炸物不小心點太多,有夠大塊的香雞排約有1/3被炸物們蓋住了> <

 

實際用iphone內建的測量功能量測,香雞排長約26公分、厚度約3公分,起鍋後將秘製沾醬塗好塗滿。

 

熱騰騰剛出爐的香雞排,一咬就爆汁,有夠Juicy!!!口感軟嫩、多汁、紮實、不乾柴,再加上秘製沾醬襯托,雞肉的鮮甜味更上一層樓,還有醬汁的鹹甜好滋味。

 

image

  魷魚鬚

炸雞排店必點之一的魷魚鬚,切塊的魷魚鬚沾上薄薄麵衣炸起來!

 

優選高品持魷魚鬚加上現點現炸,成就出外酥裡嫩、帶點咬勁,海味在口腔裡噴發的鮮味魷魚鬚。

 

image

  無骨鹽酥雞(大)

不喜歡吃東西有骨頭又愛吃肉肉的朋友大推這道無骨鹽酥雞 + 沾醬!

 

鹽酥雞的雞肉經過醃漬後,提升了料理後的香氣與口感上的層次,一口咬下喀滋喀滋的聲響,爽吃一波,加上微甜微鹹、不膩口的醬汁更讚。

 

image

  五香豆干

炸豆干最怕的就是吃起來像嚼口香糖一樣母湯。

 

但小彤帽的五香豆干完全超可以的,醬汁增添的滑順感,一口咬下細細品味還可以感受到黃豆的香氣,紮實細緻的豆干內裡與帶有些微咬勁的豆干外皮,帶點汁完全不乾,外脆內Q的豆干讚讚~

 

image

  甜不辣

炸雞排店CP值最高的大概就是它,2.3個銅板就可以買到超大份!

 

口感酥脆、內部鮮香,帶有淡淡的魚漿香氣,口感還可以(YT期待之後回購可以嚐到口感改良後外酥內嫩版本的> <)

 

image

  四季豆

俗稱白飯殺手的乾煸四季豆,在小彤帽也買得到~

 

經過油鍋洗禮,帶有炸過後的油香味,新鮮油炸出來就是沒有油耗味,味道很乾淨^^

 

炸出來色澤嫩綠的四季豆看起來就很好吃,每一口感受到的脆嫩與甜味,很可以。

 

image

  花枝丸

香Q好滋味花枝丸,每一顆都真材實料,咬一口可以看到明顯的花枝塊!

 

口感金黃鬆脆,又吃得到魚漿的鮮味與花枝塊,推一個~

 

image

花枝丸裡的花枝塊不是只有一塊,真材實料看得見。

 

image

  招牌米血

小彤帽的米血給過!

 

外酥內超嫩,加上秘製沾醬獨一無二的味道,一吃就ㄉ一ㄠˊ住> <

 

image

  杏鮑菇

新鮮的鮮嫩杏鮑菇裹上薄薄麵衣經過油炸後的外酥裡嫩、爆汁的絕佳口感,每次吃炸物必點!

 

 

  心得

期跟好友們討論著要去哪裡野餐,確認好地點後開始問問Google大神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發現這家大里區新開的炸雞排店,想著野餐帶著一盤現點現炸香噴噴的炸物拼盤應該蠻不錯的。

 

這次點選的9種炸物,在口感的呈現、價格的表現大多蠻不錯的,有幾樣一入口感受到的美味讓YT直接把小彤帽列為炸物口袋名單。

 

綜合炸雞排店的幾樣評分標準,油的新鮮程度(炸物嚐起來的口感可以感受到,小彤帽的完全沒有油耗味,味道蠻乾淨的)、炸物的美味與價格(CP值夠高),表現算中上,分享給大家。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

CP值:4.5*🌕️

服務:5*🌕️
再訪:4.5*🌕️

推薦:4*🌕️

停車:5*🌕️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1.03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 營業時間

一~日  15:00~23:00  (公休日請追蹤FB粉絲頁)

📍   台中市大里區永興路153號

📞  0934-135-1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