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玏食 / FB粉絲頁—2021善化美食,樸實小店的不簡單美味,早餐來一份極厚四盎司手作漢堡排,開啟活力的一天

 

 

 

  懶人包

  提供:特製漢堡、招牌焦糖吐司、漢堡、酥脆蛋餅、丹麥厚片、經典盤餐、經典套餐、趣味小點、飲品等餐點

  特製專區:一個漢堡就HEN飽

  經典盤餐:使用在地小農生菜 + 玏食嚴選新鮮食材

  丹麥吐司系列每日限量供應

  推薦:手作四盎司漢堡排

  營業時間:二~五  06:00~11:00;六、日  06:00~13:00(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983-182-016

 

 

  店家簡介

南科超~人氣的下午茶—玏食Brunch & Coffee 是家位於台南市善化區樹人路的早午餐店,鄰近善化火車站、台南科學園區。主打「原食」早餐,餐點使用嚴選小農生菜、新鮮食材,提供

特製漢堡、招牌焦糖吐司、漢堡、酥脆蛋餅、丹麥厚片、經典盤餐、經典套餐、趣味小點、飲品等餐點

 

image

當天從新市騎車前往朝聖近期超~人氣的早餐店—玏食,轉進樹人路即可看到顯眼的招牌~

 

image

店門口有些許的空間可以暫時停放機車。

 

image

走進店內,到櫃檯拿取菜單點餐即可。

 

建議外帶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訂,避免久候~

 

image

玏食也有經營生鮮食材販售、手工鮮奶酪、手工芋頭糕等生意,有購買生鮮食材需求的朋友都可以在櫃檯拿張名片跟老闆聯絡訂購~

 

image

沿著大面的落地窗擺放長桌式的用餐桌、與中等高度的椅子,偶爾休假時可以在店內極時享用美味餐點,看著熙來攘往的車輛在馬路上移動著,度過Chill的早晨時光。

 

image

 

image

玏食店內的用餐座位保持的相當乾淨,讓每位走進來用餐的顧客都可以在舒適、放鬆的環境用餐。

 

image

 


  餐點分享

image

 

這次點了:

 

招牌焦糖吐司-花生肉鬆燒肉蛋

美式堡-四盎司漢堡排

丹麥厚片-香蕉美祿

飲品-黑豆漿

飲品-鮮奶茶

 

image

  招牌焦糖吐司-花生肉鬆燒肉蛋  NT65

燒肉、肉鬆、花生控推薦!浮誇系滿載燒肉 + 肉鬆 + 花生醬(有顆粒~) + 蛋的吐司首推這款~

 

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花生醬濃郁的花生香氣、顆粒感;紮實軟嫩不乾柴、不油膩帶有特製醬料香氣的燒肉;聞起來跟入口都有滿滿肉香味的肉鬆;脆口、甜甜的焦糖吐司(YT覺得有點甜> <,期待有甜度再低一點的版本~),綜合出多層次的美味。

 

image

果然是高人氣的招牌焦糖吐司口味,這個剖面看上去滿滿的燒肉、肉鬆、滿溢花生醬,還有看起來相當可口的蛋。

 

image

  美式堡-四盎司漢堡排  NT65

一片重達120g的手作漢堡排直接夾入其中,一口咬下就爆汁!

 

一顆一顆手作製成的漢堡排,加上在地小農生菜、嚴選雞蛋、牛番茄,夾入經典漢堡包中,大大一口感受雞蛋的滑嫩、蛋香;紮實軟嫩、肉汁滿溢在嘴裡;牛番茄、生菜的清爽、酸甜感,口感Q軟的漢堡包,每吃一口都是滿足。

 

image

  丹麥厚片-香蕉美祿  NT60

從小喝到大的美祿也可以做成甜點~

 

滿滿的美祿塗上丹麥厚片,最後加入排好排滿的香蕉切片,經過簡單的烤製,感受軟Q帶有微酸感的香蕉、可可香氣十分濃郁的美祿;酥、香、脆口感一次擁有的饗食體驗。

 

image

這個視角的西郊美祿丹麥厚片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 <

 

image

  飲品-黑豆漿  NT35

濃厚質地、帶有純正豆香味的黑豆漿,些微的甜度,蠻順口的,從第一口喝到最後一口也不膩~

 

  飲品-鮮奶茶  NT35

甜度稍微高一點的鮮奶茶,可以嚐到的濃郁奶香與淡淡的茶香,期待之後有無糖鮮奶茶可以感受到更明顯的奶香&茶香。

 

 

  心得

這次花了大約10分鐘車程,為了品嚐近期超人氣的美味早餐-玏食,騎這一小段路也是可以的吧

 

這次點選的招牌焦糖吐司、四盎司漢堡排、丹麥厚片、黑豆漿、鮮奶茶在美味程度都有中上的表現,可以從餐點的口感中感受到闆闆&闆娘對於每一份餐點的用心,尤其是一口咬下感受到的滿滿肉汁、紮實有咬勁,與濃郁的肉香味的手作漢堡排,大推!

 

綜合價格、美味、店面環境、服務等的分數,是家會再回訪,直接收入口袋名單的早餐店,分享給大家。

 

 

  菜單

image

玏食菜單  (攝於2021.03)

 

image

玏食特約公司  (攝於2021.03)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3.5*🌕️

CP值:4*🌕️

服務:5*🌕️
再訪:4.5*🌕️

推薦:4.5*🌕️

停車: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3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玏食

⏰ 營業時間

二~五  06:00~11:00

六、日  06:00~13:00

(週一公休)

📍   台南市善化區樹人路70號

📞  0983-182-016

玏食FB粉絲頁
玏食IG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