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獨家紹興炒飯旗山總店 / FB粉絲頁—2021旗山老街美食地圖,真材實料現點現炒配料超多,粒粒分明美味炒飯!

 

 

  懶人包

  供應炒飯、麵類、湯品

  創新研發出25種口味炒飯

  免費加飯吃超飽

  營業時間:一~五  10:30~14:30 / 16:30~20:45;六、日  10:30~14:30 / 16:00~20:15

  預訂電話:07-662-9670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請勿自行開車、騎車!!!

 

 

  店家簡介

獨家紹興炒飯旗山總店位於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上(旗山老街內),主打使用紹興酒加入炒飯的獨特風味25種炒飯。招牌的紹興炒飯、三杯炒飯、咖哩炒飯、當歸炒飯等,每盤炒飯的份量都很實在,還可以免費加飯,就是要讓每位顧客來到獨家紹興炒飯都可以吃飽飽。

 

店內供應喝到飽的免費湯品,湯裡滿滿豐富的料不管是哪天去吃都是一樣的多,而且不定時更換湯品,每次去都可以有新的饗食體驗。

 

image

位於旗山老街內的獨家紹興炒飯旗山總店,門口超~顯眼的布條,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店面位置。

 

image

外帶可以在自助區拿取湯碗盛裝免費湯品,飯後萬用小幫手也可以在這裡拿。

 

image

走進店內可以先使用自駐區提供的酒精清潔雙手。

 

image

免費湯品是不定時更換的,一樣的是不管是哪種湯品裡面的配料都很多!

 

image

當天喝到的是味噌湯,裡頭放的不是常見的嫩豆腐,是會吸附湯汁精華的凍豆腐,口感特別好~

 

image

店內的用餐環境,看著店內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的還要隨時盡快地收桌,收拾完的桌子、椅子都維持得很乾淨,讓每位顧客都可以在乾淨、舒適的用餐座位享用美味餐點。

 

image

每張桌上都有放置菜單、餐具。

 

走入店內選定座位,確認好餐點拿到櫃檯點餐並結帳即可。

 


  餐點分享

image

 

這次點了:

 

魯肉炒飯

花雕炒飯

蛤蜊湯

 

 

image

  魯肉炒飯  NT70

魯肉炒飯不是使用肉燥下去一起炒,是使用魯肉的精華(沒錯就是那個醬汁!!!,將滷汁炒進炒飯內,讓每一粒白米飯完美巴上濃郁的醬汁香氣,每一口都可以嚐到鹹香四溢、口感軟Q香甜的炒飯,搭配炒飯裡頭的食材增添整體口感。

 

image

  花雕炒飯  NT80

添加花雕酒的炒飯,在拌炒後飄散在空氣中甜甜的氣息,推薦給想嘗試酒系列炒飯的朋友。

 

粒粒分明的炒飯加上花雕酒的甜香,口感是相當清爽的,軟Q白米飯裹著甜蜜酒香,肯定是讓人一吃就會愛上的美味炒飯。

 

image

 

 

  蛤蜊湯  NT30

蛤蜊湯裡的一顆顆蛤蜊,飽滿晶瑩剔透的鮮嫩蛤蜊肉,讓人看了超想速速開吃的> <

 

口感鮮嫩充滿海味的新鮮蛤蜊,咬下去就是人間美味。

 

 

  心得

過年期間到旗山老街走跳注意到這家過了午餐時間(大約14點),上門的顧客依舊絡繹不絕的—獨家紹興炒飯旗山總店,走近店門口就聞到相當濃郁的酒香,決定這天的午餐就在這裡解決。

 

這次點了魯肉炒飯、花雕炒飯、蛤蜊湯,炒飯上桌看到份量超~實在香氣四溢的每一份炒飯,滿滿的食材都在炒飯上,香甜Q米飯加上紹興酒、花雕酒的香氣,加上口感軟嫩、紮實、鮮甜的食材們,吃一盤獲得的滿足感。

 

整體來說,服務態度、用餐空間、美味、價格的分數都頗高的,是家會再訪、收入口袋的美味小吃店,分享給大家。

 

 

  菜單

image

2021獨家紹興炒飯旗山總店菜單  (攝於2021.02)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5*🌕️

CP值:4.5*🌕️

服務:4.5*🌕️
再訪:5*🌕️

推薦:4.5*🌕️

停車: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2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獨家紹興炒飯旗山總店

⏰ 營業時間

一~五  10:30~14:30 / 16:30~20:45

六、日  10:30~14:30 / 16:00~20:15

📍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51號

📞  07-662-96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