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東洲黑糖奶舖東寧路總店 / FB粉絲頁—2021台南東區手搖飲料,全台第一家多年不敗黑糖珍珠鮮奶,焦香MIX奶香搭配Q彈珍珠

 

 

  懶人包

  02/21起,每日限量100組,早上7點開賣50組;下午5點開賣50組:菁厲害青茶買一送一!

  1公里內免運費,新鮮手作飲品直送到府

  新品上市:菁厲害青茶、金萱

  未來即將推出:四季春青茶、阿里山二七仔、大庾嶺高冷茶

  推薦:黑糖檸檬愛玉、黑仙奶、黑珍奶

  營業時間:一~日  07:00~23:00

 

 

  店家簡介

東洲黑糖奶舖東寧路總店位於台南市東區東寧路上(東寧路長榮路交叉口),創立於2006年為台灣首創黑糖珍珠鮮奶的黑糖飲品專賣店,成立至今近15年的時間,老闆始終秉持著「醫食同源」的理念,嚴選含有豐富營養價值的優質黑糖,加上傳統、無添加、健康養生的獨家製程,讓每杯黑糖飲品皆保有最真實的黑糖原味,製作出一杯杯黑糖味十足的美味飲品。

 

近年來,闆闆持續創新,研發出更多美味的茶飲,例如冷泡氫分子茶:紅茶、麥茶、阿薩姆紅茶、杉林溪高山綠茶等;近期新上市的菁厲害青茶、金萱,及後續即將推出的四季春青茶、阿里山二七仔、大庾嶺高冷茶等飲品。

 

 

image

位於長榮路東寧路交叉口加上超~顯眼的大招牌的東洲黑糖奶舖東寧路總店位置十分好找。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剛好位於交叉口周邊都是紅線,是無法停車的,喜歡喝東洲的朋友記得稍微走一小段路來買;住附近的朋友可以電話訂購直送到府!

 

image

 

image

不管是微涼的天或是酷熱的天都可以來一杯東洲黑糖奶舖主打的招牌-黑蛋奶,涼的、熱的東洲攏總伍~

 

image

 

image

點餐櫃檯,排隊點餐後,在旁邊等候飲品即可。

 

image

取餐區的上方有一個號碼提示燈,看一下就知道飲品是否做好囉^^

 


  飲品分享

image

 

這次點了:

 

黑蛋奶

黑珍奶

黑仙奶

黑椰奶

黑糖檸檬愛玉

 

配料除了薏仁以外通通點了

 

image

完美漸層的一杯杯現做飲品肯定要拍一波美照紀錄一下的。

 

image

  黑珍奶(大)  NT55

號稱為最邪惡美好滋味的黑糖珍珠鮮奶,本身Q彈有勁的小珍珠裹好裹滿手工熬煮黑糖醬充滿黑糖香與焦香的風味,粒徑較小黑糖醬跟珍珠體積的比例剛好可以讓每一顆珍珠咬起來感受到的黑糖香更加濃郁,加上滿杯奶香十足又滑順的光泉牛乳。

 

小珍珠相較於波霸的口感是較為軟Q的;YT比較愛小珍珠。

 

image

  黑蛋奶(大)  NT55

店內的人員們在煮製波霸的時間控制的嘟嘟好,不管是哪時候買一杯回味,Q度、軟硬度、黑糖醬香的濃郁程度是始終如一的,從10年前第一次買到現在美味依舊。

 

image

  黑仙奶(大)  NT55

這次嘗試了以往沒有喝過的幾款飲品,其中之一是把珍珠換成仙草的黑仙奶,黑糖仙奶 + 仙草,口感軟嫩、古溜古溜咬起來不費力搭配黑糖奶的黑糖香&奶香也不錯喝。

 

image

  黑椰奶(大)  NT55

Q彈十足富口感的椰果,帶點微脆口的口感,擔心波霸或小珍珠吃膩想換個口味選擇椰果也是不錯的。(私心的小期望:如果可以是無糖的椰果會更讚,本身就有甜度的椰果加在1分糖的黑糖鮮奶內喝太多會有一點點膩口> <)

 

image

  黑糖檸檬愛玉(大)  NT55

屬於夏季消暑聖品的愛玉與嚴選富含多種營養的黑糖MIX在一起再加點檸檬增添酸感與水果的風味,讓整杯飲品喝起來的口感是相當清爽的,微酸微甜加上滑溜滑溜的愛玉,好喝~

 

image

  菁厲害青茶  NT50 (買一送一,原價NT100)

當天除了菁厲害青茶外,剛好遇到老闆在店內招呼顧客(老闆超~熱情的啦!!!)還喝到了四季春青茶、金萱、大庾嶺高冷茶、傳說中的貴妃烏龍,真的超~幸運> <

 

依照茶湯的順口、茶香的濃郁程度、層次、尾韻等綜合評比:

 

貴妃烏龍(神一般的存在,茶葉量太稀少,無法量產,有錢買不到QQ) >>>>> 大庾嶺高冷茶 > 金萱 > 四季春青茶 > 菁厲害青茶(雖然是排最後一名,但菁厲害青茶已經比市面上可以買到的冷泡茶好喝超~~~~多!只有濃郁的茶香、完全不澀、超~順口,尾韻還會回甘)

 

image

 

image

每一瓶菁厲害青茶都有貼上它的詳細資訊,給顧客可以參考。

 

image

這一瓶瓶的菁厲害青茶都是很厲害的,來看看它有多厲害

 

使用自創的高濃度兒茶素萃取技術:萃取出高濃度的兒茶素多酚,即使放在常溫(26度C左右)的環境10幾個小時或者冰箱十幾天不會變質(因為製成一罐罐的菁厲害青茶都是有經過殺菌的),茶質也不會因為放很多天而變澀。

 

 

  心得

又是一個補習完的午後,來這裡買一波心心念念已久東洲黑糖奶舖的黑糖飲品們解解饞,一次買好買滿,跟好友們一起分享每一種都喝一點,一次喝到5種有夠滿足,好喝的飲料跟大家一起分享果然更美味,這次還有嘗試到超多款的冷泡茶。

 

東洲黑糖奶舖的闆闆經營至今15年,沒有停止前進的步伐,持續研發出更多好喝的飲品,讓東洲的忠實顧客們有更多款的美味飲品可以享用。

 

不管來買幾次都一樣好喝的東洲黑糖奶舖,依舊會回購,分享給大家。

 

 

  菜單

image

 

image

2021東洲黑糖奶舖菜單  (攝於2021.02)

 

image

2021東洲黑糖奶舖甜度冰塊調整表  (攝於2021.02)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5*🌕️

CP值:4.5*🌕️

服務:4.5*🌕️
再訪:5*🌕️

推薦:4.5*🌕️

停車:3.5*🌕️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1.02

付款方式:現金、LinePay

 

 

  店家資訊

東洲黑糖奶舖東寧路總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07:00~23:00

📍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2號

📞  0915-755-776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