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慕珈琲店 / FB粉絲頁—2021嘉義咖啡廳推薦,店家自烘咖啡,品嚐單品咖啡的美好

 

 

  懶人包

  販售手沖咖啡、虹吸壺咖啡

  優質好品味咖啡搭配嘉義人氣甜點名店-貓尾巴的各式甜點

  老闆會依據顧客日常喜好推薦咖啡

  營業時間:一~日  12:00~23:00  (周三公休)

  訂位專線:05-271-1122

 

 

  店家簡介

慕珈琲店位於嘉義市東區安樂街,老闆秉持著「不只賣好咖啡,也賣好心情」的精神,供應莊園精品、醇品、花式等咖啡,不喝咖啡的顧客也有多款茶飲、牛奶、果汁可以選擇,另供應厚片吐司、水果沙拉、春之味豬肉麵等餐點。

 

慕珈琲店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桌間的距離不會給人狹隘的感覺,是相當舒適的,加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常常讓人一待就是下午到晚上。

 

 

image

從慕珈琲店的門口就可以感受到店內的空間肯定是頗寬敞的,保持得窗明几淨的大面落地窗。

 

店門口有規劃不少的機車停車格可以停放機車,停車相當方便。

 

image

慕珈琲店店內的生氣象徵,店內各處擺放著些許生氣勃勃的綠色植栽,為店面氣氛增添一絲活力的感覺。

 

image

慕珈琲店是沒有服務生的,全由老闆親自接待,介紹餐點、製作餐點、出餐。

 

一進門,熱情的老闆就先將菜單與濕紙巾遞上桌,讓顧客可以先使用濕紙巾擦去從外邊帶進店內的髒污與初步的擦去身上的疲勞感。

 

image

慕珈琲店內的自助區、吧台區擺放著許多沖煮咖啡的器具、咖啡杯們,在充滿咖啡香的高質感環境中,特別紓壓。

 

image

用餐座位的椅子都是配備有軟墊式的沙發,乘坐的舒適感蠻高的。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檯面上的酒精燈、咖啡盤都擺放得整整齊齊的。

 

image

 

image

 

image

認真沖煮咖啡的闆闆。

 


  餐點分享

image

 

這次點了:花式-拿鐵

 

別看菜單上的標價NT200可能稍微高了點,但這個價格是有附上嘉義人氣甜點店-貓尾巴的甜點的!

 

來這裡不只可以品味闆闆用心沖煮出的美味咖啡,居然還有超熱門不好買的貓尾巴甜點可以享用,實在很超值,必須推!

 

image

  拿鐵

一杯好的拿鐵,就是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可以感受到相當濃厚的香醇感,跟奶香味十足的鮮奶完美MIX以後溫順許多的口感,去掉了咖啡自帶的苦澀感,每一口都是順口的,品味淡淡的咖啡香與奶香。

 

image

拿鐵的醇密奶泡,湊近一聞就可以聞到淡淡的奶香味~

 

image

  貓尾巴 - 草莓千層酥

老闆在端上甜點前,還有再自行擺盤裝飾了一波,讓作為咖啡陪襯的甜點,也能像高級甜點店所販售的精美甜點,藝術品般的美麗。

 

屬於烘焙類甜點的千層酥,烤好後分層的側面,口感酥酥脆脆的,帶有烘焙的香氣加上夾層裡甜度適中的鮮奶油為整體口感增添滑順的感覺。

 

image

 

image

千層酥的兩面老闆都有做裝飾點綴,真的超~用心!

 

image

老闆真的是開咖啡館做公益XD,在詢問YT拿鐵的口味如何的時候順道問了一下平常喝的咖啡是單品還是義式。

 

老闆:那我去沖一杯淺培的給妳喝看看  (心裡OS:這老闆也太佛系了吧,一個買一杯送一杯還附加兩份甜點的概念!!!

 

image

這杯以淺培烘焙的豆子沖煮出來的單品咖啡,一上桌就可以聞到相當明顯的水果香,入口的酸感頗明顯的,是不苦的,尾段帶出來的口感是甜甜的,一喝就愛上。

 

image

老闆幫這杯淺培單品搭配的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口感濕潤、微酥的表皮,內層的軟與紮實感,口感是略帶咬勁的,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濃郁的巧克力香,還有裏頭添加核桃的爽脆感。

 

 

  心得

在嘉義走跳的午後,無意間走進慕珈琲店,想著先進來朵朵太陽,當天太陽超~熱情時在招架不住> <進來以前,完全沒想到走進來會有一場如此美好的品味咖啡體驗。

 

進門的接待 → 介紹餐點 → 製作咖啡 → 餐間的問候 ,完全可以讓人感受到溫度的一家咖啡店,感受到老闆的熱心與對咖啡的熱愛,對每一支咖啡的熟悉,適合搭配的甜點等等。

 

來這裡喝過一杯咖啡,之後有到嘉義走跳都會走進來喝杯咖啡回味的店,分享給大家。

 

 

  菜單

image

慕珈琲店菜單  (攝於2020.09)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

CP值:4.5*🌕️

服務:4.5*🌕️
再訪:5*🌕️

推薦:4.5*🌕️

停車: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9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慕咖啡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12:00~23:00  (周三公休)

📍   嘉義市東區安樂街156號

📞  05-271-11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