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JD交友App / FB粉絲頁—2021交友App推薦,想要輕鬆聊天、交友首選年輕人愛用的JD交友,輕鬆聊、無負擔、快速約會!

 

 

  懶人包

  百萬級約會交友,約會發布數量已突破100萬則;約會報名數超過300萬次

  蟬聯30個月約會類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經典滑卡片輕鬆找對象,搭配真人認證防堵詐騙

  發布動態,展現自己最美最帥的一面,經營小天地,獲得愛心數比人氣

  發布約會,喜歡什麼約會自己發布

  一對一聊天,天南地北東西聊都可以

  iOS載點Android載點

 

 

  App簡介

JD交友 App為一款全台實測公認超好擴展朋友圈、年輕人愛用,且蟬聯30個月約會類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的交友App,主打嚴謹的真人認證、快速認識快速約會、經典滑卡片輕鬆找對象。

 

會員數眾多,目前約會發布數量已突破100萬則、約會報名數已超過300萬次,還有跟IG一樣的動態功能,經營自己的小天地,吸引更多有共同興趣話題的朋友。

 

 


  實際使用

image

這次執行兩周實測全台實測公認超好擴展朋友圈、年輕人愛用,蟬聯30個月約會類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的交友App—JD交友

 

image

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可以使用快速手機註冊,註冊好就可以開始約會拉,GO GO!

 

image

JD交友可以使用手機登入也可以使用電子信箱登入。

 

image

JD交友特別的是顯示在桌面的圖示有兩種設計可以選擇,經典的JD以及有藝術感的樣式。

 

image

跟IG一樣的動態通知畫面,剛使用JD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先發布個幾張較多人容易感興趣的貼文,例如:美食、旅遊等。

 

image

本身比較喜歡3C維修,第一篇獻給JD交友App的第一篇貼文就發布維修手機的照片。

 

可以選擇朋友才能看,或者全部人都可以看,留言的部分可開放可不開放。

 

image

除了自己發布貼文,也可以看看女生朋友們的小天地,近期吃了什麼美食、去哪裡旅遊等等,以及日常生活的紀錄。

 

image

經典的滑卡片系統,只要有女生按下喜歡,都會顯示在這邊。

 

image

有任何女生看過自己的檔案也會顯示在這區,可以點過去看看是不是跟自己興趣相向的並開啟聊天話題。

 

image

JD交友密技:約會廣播

 

可以發布自訂的或者發布熱門開場白,發布一次,女生回話就可以開啟一對一的聊天室天南地北東西聊起來。

 

image

在新朋友專區可以找到跟自己一樣近期才剛加入使用JD的朋友們,看到有相同興趣的女生不用害羞,開始聊天就對啦。

 

image

尋找約會,可以選擇女生發布在哪個時段的約會,如果沒有看到有興趣的約會項目,也可以自己發布。

 

自己發布約會,時間、地點、內容都可以自訂,全部自己安排的妥妥的,讓揪到的女生有一場難忘的約會。

 

image

使用約2周的時間,觀察大概統計了一下,喝咖啡、聊天、吃飯、碰面的約會內容都挺熱門的。

 

有一對一的約會,也有三人約會,多數為男生請客。(第一次約會買單一下OK的)

 

image

可以使用20個Like對自己感興趣的約會按下「馬上約會」,接著就等發布的女生回覆。

 

image

 

image

可以發現馬上約會的Like數都是不同的,這部分可以依照自己的Coda使用。

 

image

使用JD交友2周的時間,使用了滑卡片、發布動態、發布約會、一對一聊天等功能,滑卡片可以無限次的滑,即使誤按也可以找回前一張重按;跟IG一樣可以經營的日常動態貼文,除了讓女生們可以貼近自已的生活外也可以更加瞭解女生的日常,並開啟話題,也更加不容易尬聊。

 

嚴謹的真人認證審核機制,在使用2周的這段時間,幾乎沒有罐頭訊息,使用體驗是相當不錯的。

 

整體來說,JD交友的好用程度、上手的難易程度、交友配對的成功率表現都蠻好的,分享給大家參考。

 

 

P.S. KWYT貼心小提醒:使用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滿分 5🌕️

平均 4.5  🌕️

好用:4.5 🌕️

難易:4.5 🌕️

配對:4.5 🌕️ 

 


  搜尋指引

🔍️JD App

 

官網

FB粉絲頁

iOS

Android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