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牛排11 / FB粉絲頁—2021台南北區牛排吃到飽,NT90起,40種菜色自助吧通通吃到飽!

 

 

  懶人包

  供應台南冰淇淋名店蜷尾家同款冰淇淋

  瓜阿嬤滷肉、小美冰淇淋、繽紛冰沙、現燙台南擔仔麵、現蒸饅頭、古早味點心、多款飲品、熟食、炸物

  高CP值大份量排餐

  推薦:肉麻吉-雞腿 + 魷魚

  營業時間:一~日  11:00~14:30 / 16:30~22:00

  訂位專線:06-258-0639

 

 

  店家簡介

牛排11位於台南市北區武聖路上,主打高CP值大份量排餐,NT90起即享40種以上菜色吃到飽,供應瓜阿嬤滷肉、小美冰淇淋、繽紛冰沙、現燙台南擔仔麵、現蒸饅頭、古早味點心、多款飲品、熟食、炸物。

 

image

位於台南市北區武聖路上的牛排11,招牌鰻顯眼的,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位置。

 

image

門口有些許的空間可以暫時停放機車。

 

image

一進到店內就被繽紛色調的門口設計吸住了目光。

 

image

櫃台有飯後小幫手,還有消除口中食物味道的糖果,可以自行拿取唷~

 

image

用餐座位以2人、4人桌為主。

 

image

右側有超~~~大面的網美花牆可以在這裡拍一波美照。

 

image

自助區~~

 

image

  餐具區

牛排刀、叉子、湯匙都可以在這裡自行拿取。

 

image

醬料可以在自助區的中島自取。

 

沙拉醬、番茄醬、玫瑰鹽、B.B.辣醬等。

 

image

  熟食-清炒高麗菜

 

單一個清炒高麗菜,裡面就有高麗菜、蘑菇、紅蘿蔔、蒜頭等多種食材,牛排吃到飽也可以營養均衡一下。

 

image

  自製沙拉

這天的自製沙拉提供了紅蘿蔔、高麗菜、小黃瓜、苜蓿芽、紫色洋蔥可以自行夾取並淋上沙拉醬。

 

紅蘿蔔、高麗菜、小黃瓜、苜蓿芽、紫色洋蔥的口感與新鮮程度都不錯,期待高麗菜的品質可以再提升一些些,當天看到的高麗菜有一點老了,口感稍微差了一點> <

 

image

  炸物區

炸物區的品項會隨著時間有不同品項上陣,薯條或者米血吃完了之後陸續還有上小熱狗、黑輪等等的炸物。

 

image

  現炸米血

牛排11的炸製功夫挺不錯的,外超~酥內軟嫩、不乾柴的米血,不用沾醬就好吃。

 

image

  現炸薯條

現炸的薯條就是美味,每一條都可以吃到濃郁的馬鈴薯香氣還有外層酥脆ㄎㄠˊㄎㄠˊ的聲響。

 

image

  自製台南擔仔麵

這區提供了傳統黃麵、豆芽菜、韭菜給顧客可以自製現燙的台南擔仔麵,旁邊有阿嬤牌古早味肉燥淋上一匙,GET經典的古早美味麵食。

 

image

 

image

  蒸饅頭 & 肉燥

 

image

  蒸饅頭

現蒸出爐的燒呼呼饅頭,經典原味的麵香與Q彈咬勁;黑糖口味的淡淡黑糖香。

 

image

  芒果冰淇淋

牛排11供應的冰淇淋是台南冰淇淋名店蜷尾家的同款冰淇淋,不用排隊在這裡也可以吃到超人氣冰淇淋。

 

image

 

image

  飲品區 & 古早味零食區

 

image

  果汁類飲品

供應檸檬風味紅茶、水果風味茶、芭樂風味綠茶、蔓越莓汁等飲品。

 

image

  氣泡類飲品

供應清果汁、氣泡水、雪碧、可樂等飲品。

 

個人大推舒味思氣泡水搭配餐點一起享用,微甜帶有清香的舒味思氣泡水剛好可以稍微解解油膩的感覺。

 

image

  冰沙區

這天提供的是桑葚口味還有柳橙口味的冰沙。

 

image

  古早味零食區

經典的地瓜餅、卡哩卡哩、鹹餅乾、蛋捲、甜甜小圓餅。

 

大愛地瓜餅,每一片都可以吃到相當濃厚的地瓜香氣;卡哩卡哩微甜、爽脆、不膩的口感。

 


  餐點分享

image

 

這次點了:

 

貪吃的問厚-霜降牛排

肉麻吉-雞腿+魷魚

 

image

 

image

  肉麻吉-雞腿+魷魚  NT360

口感鮮嫩味道好的魷魚 + 皮酥脆肉軟嫩香氣四溢的大份量雞腿排,光看就覺得份量有夠實在。

 

外層煎至金黃酥脆的外皮,一入口就爆肉汁的雞腿排,肉質鮮嫩又多汁,新鮮的雞肉就是如此軟嫩又鮮甜;帶點些許肉汁的魷魚口感Q嫩彈牙,烤製時間控制的剛剛好,完全不乾、不硬,入口還可以感受到魷魚自帶的鮮甜味;淋上經典黑胡椒醬的鐵板麵,黑胡椒的醬汁香氣十分濃郁,特殊厚度的鐵板麵沾上滿滿醬汁,軟Q麵體搭配濃郁醬汁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image

  貪吃的問厚-霜降牛排  NT590

主打大份量牛排的牛排11在牛排份量的表現果然沒有讓人失望,比臉還大又超~厚實的霜降牛排上桌,讓人光看就覺得飽XD(唯一的小缺點大概是肥肉的比例稍高,當天砍掉的油有一點點多> <)

 

霜降牛排的肉質是較為緊實的,軟嫩中帶點咬勁搭配濃郁黑胡椒香氣的醬汁一起享用還不錯。

 

 

  心得

這次來朝聖近期新開幕人氣就爆棚主打高CP值大份量排餐的牛排11,踏入餐廳內部就可以感受到闆闆對於這家店的用心,軟製坐墊的用餐座椅與貼上大理石紋路的桌,整體呈現明亮、乾淨、舒適、高質感的氛圍,很適合來這裡聚餐。

 

NT90元即可享用40種菜色吃到飽的自助吧,這次點選的兩種排餐在口感的表現上都挺不錯的,自助吧的菜色,新鮮程度、口感、美味、多樣化的分數也蠻高的,推薦給喜歡高CP值美食的大家。

 

 

  菜單

image

2021牛排11菜單 (攝於2021.02)

 

image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

價格:4*🌕️

CP值:4*🌕️

服務:4.5*🌕️
再訪:5*🌕️

推薦:4.5*🌕️

停車: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2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牛排11

⏰ 營業時間

一~日  11:00~14:30 / 16:30~22:00

📍   台南市北區武聖路100號

📞  06-258-06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