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啊母啊姆鍋燒麵 / FB粉絲頁 — 2021新北三重美食,三重最新宵夜新選擇,宵夜來碗浮誇系鍋燒麵就對了!

 

 

  懶人包

  新品上市:鍋燒蝦兵蟹將麵

  內用限定:鍋燒豪華海鮮麵、鍋燒小龍蝦麵

  推薦:鍋燒豪華海鮮麵、鍋燒沙茶蛤蜊多多粥、鍋燒沙茶小卷多多意麵

  foodpanda、UberEats平台均可外送

  營業時間:一~日  10:00~05:00

 

 

  店家簡介

啊母啊姆鍋燒麵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捷運菜寮站、捷運台北橋站步行10分鐘內可抵達,主打浮誇系豪華海鮮鍋燒,提供多種品項鍋燒粥、鍋燒烏龍麵、鍋燒意麵、鍋燒粄條、鍋燒米粉。

 

啊母啊姆用餐座位約有30個,從早上10點營業到凌晨5點,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好選擇。

 

有跟foodpanda、UberEats合作,在家就可以吃到美味鍋燒。

 

 

image

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的啊母啊姆鍋燒麵,鄰近捷運台北橋站、捷運菜寮站,附近交通相當方便。

 

走近啊母啊姆鍋燒麵看到這個顯眼的招牌還有店內飄出的陣陣香味,就知道到店拉~

 

image

簡單、不浮誇的店面,以富有古早小吃店面風的製作餐點車為主體,往後延伸製作可麗餅區、用餐區。

 

image

鍋燒湯底的靈魂就是這一味,柴魚片~~

 

image

其中一種麵體~

 

image

滷製多時香味四溢的滷菜們。

 

image

可麗餅都是現點現做的,看著製作中的可麗餅皮頗療癒的,飄出可麗餅特有的香氣,聞著聞著都餓了> <

 

image

用餐陳設木製桌子 + 塑膠製高腳椅

 

image

用餐區維持的相當整潔,讓每位顧客都可以舒適地在這裡享用美味鍋燒。

 

image

 

image

每張桌子都有放置筷子、紙巾、胡椒粉、菜單提供給顧客使用。

 


  餐點分享

image

在三重走跳必趨吃的宵夜就是這一味,近期火紅的浮誇系宵夜美食—啊母啊姆鍋燒麵,讓人好吃到啊姆啊母一直吃

 

這次點了:

 

鍋燒豪華海鮮麵

鍋燒沙茶蛤蜊多多粥

鍋燒沙茶小卷多多意麵

巧克力可麗餅

 

image

這次點的種類都是以海鮮們為主食材的,看起來超~壯觀,鮮味十足

 

image

  鍋燒豪華海鮮麵  NT249

屏東直送小龍蝦 + 鮑魚 + 扇貝 + 馬蹄蛤 + 蛤蜊 + 白蝦 + 小卷 + 肉片 + 大骨高湯

 

一碗鍋燒裡面就有8種極鮮ㄟ海鮮,還只要200多也太超值了吧!!!

 

每天新鮮直送的活體小龍蝦口感就是好,蝦肉富彈性又甜,還有濃郁的蝦膏;鮑魚的肉質細嫩、微脆彈、鮮美的口感;鮮味撲鼻、爽口鮮嫩、滑口的扇貝;鮮味全部鎖在肉裡的蛤蜊,一咬感受到滿溢的鮮味;馬蹄蛤的口感是相當紮實、有彈性的;新鮮的小卷口感就是如此清脆可口又鮮甜;豬肉片的口感是軟嫩不柴帶有肉甜味的。

 

以大骨湯底為鍋燒麵為基底的湯頭,可以從口感感受到湯頭是使用相當多種類的食材與多時熬製出來的,每一口都可以喝到相當濃郁的口感還有多層次的風味,鮮味十足的海鮮們搭配湯一起吃,就是讚!

 

啊母啊姆的鍋燒意麵帶有微脆的口感,軟Q炸過的麵香,不會過於軟爛,吸附大骨湯體的精華味道不錯。

 

image

豪華海鮮麵的海鮮們就是這麼浮誇,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麵體上就是滿滿的各種海鮮,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啊!

 

image

每天新鮮直送的限量小龍蝦,推薦必點!

 

image

 

image

  鍋燒沙茶小卷多多意麵  NT160

爆量小卷 + 蛤蜊 + 鮮蝦 + 肉片

 

主角小卷的新鮮程度完全可以從口感感受到,Q彈的小卷身、鮮甜口感、無腥味的美味享受。

 

隨便數至少12的小卷,只要NT160,CP值蠻高的。

 

image

  鍋燒沙茶蛤蜊多多粥  NT140

爆量蛤蜊 + 鮮蝦 + 肉片

 

這些湯裡的蛤蜊,湯頭有點太滿有點難呈現,當天大概數一下,至少20顆的大~~~~蛤蜊就在這碗鍋燒沙茶蛤蜊多多粥裡面!

 

Q彈十足微韌的蛤蜊肉,一口咬下在口腔裡感受到的鮮甜好滋味,身為蛤蜊控的YT超~愛。

 

粥體加上沙茶口味,每一口都可以嚐到大骨高湯與沙茶MIX在一起的鹹香,湯汁吸好吸滿濕潤的米粒

 

image

 

image

  巧克力可麗餅

沒有看錯,台式小吃店也可以吃到現點現做的可麗餅!

 

鹹口味的小吃吃完就是要來點甜食啊,啊母啊姆剛好滿足了YT的飲食喜好,吃完鹹的還有甜食可以當完美的Ending~

 

 

image

看看餅皮裡面的巧克力醬,整片塗好塗滿,每個邊邊角角都有抹上巧克力醬,一口咬下感受到滿滿滿DER巧克力香、甜。

 

 

  心得

這次把近期火紅的啊母啊姆鍋燒麵排在一天最後一餐的宵夜,宵夜可以吃到爆量極鮮海鮮的鍋燒麵、鍋燒粥真的有夠幸福。

 

鍋燒豪華海鮮粥、鍋燒沙茶小卷多多意麵、鍋燒沙茶蛤蜊多多粥、巧克力可麗餅,這次點選的每一個品項在口感的呈現、食材的新鮮程度、餐點呈現的美感,都讓人超~滿意。

 

從早上~宵夜時段都可以吃到的浮誇系美味鍋燒,推薦給大家。

 

 

 

  菜單

image

2021啊母啊姆鍋燒麵菜單  (攝於2021.02)

 

image

 

image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5*🌕️

CP值:4.5*🌕️

服務:5*🌕️
再訪:5*🌕️

推薦:4.5*🌕️

停車: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2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啊母啊姆鍋燒麵

⏰ 營業時間

一~日  10:00~05:00

📍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