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Jup Jup精釀生啤居酒屋 / FB粉絲頁 — 2021台北信義區居酒屋推薦,日常聚餐、春酒、尾牙來這裡大口吃肉搭配精釀啤酒就對了!

 

 

  懶人包

  02/15、02/16  開工大吉餐點8折!

  精釀啤酒喝到飽:NT398/1hr;NT698/2hr

  採龍眼木炭做炭烤

  推薦:明太子山藥、明太子雞腿串、酥炸雞翅、月見炒水蓮

  低消:NT300/人

  未滿18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過量飲酒有害身體健康!!!

 

  店家簡介

Jup Jup精釀生啤居酒屋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的巷弄內,於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主打精釀啤酒喝到飽搭配美味的台灣味手作料理。

 

以大量的婆婆手製燈籠妝點整個居酒屋的空間(網美打卡點),用餐空間呈現溫暖、舒適的氛圍,讓人走進店內即可感受到放鬆的感覺,紓解日常繁忙工作產生的壓力。

 

店內座位數頗多,有一般座位區與包廂區,適合聚餐、春酒、尾牙(小型10人;大型100人皆可),提供兩種方案啤酒喝到飽NT398/1hr;NT698/2hr,另有多款單杯酒的選擇,每人低消NT300/人。

 

image

從捷運市政府站的4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Jup Jup精釀生啤居酒屋。

 

image

主打4款精釀生啤喝到飽,另有多款的單杯酒可以選擇。

 

image

走進店內就看到存在感十足的日本風燈籠群~

 

image

Jup Jup精釀生啤居酒屋的主打啤酒頭生啤的生啤機。

 

進入店內配合防疫新生活先量測額溫加酒精消毒雙手~~

 

image

 

image

啤酒杯們清洗的都相當乾淨,透亮、潔淨看得見,可以安心的享用美味啤酒~~

 

image

Jup Jup近門口的區域座位以兩人桌為主~

 

image

店內以大量的婆婆手作燈籠作為主視覺,讓整個店內用餐氣氛呈現在日本街頭的感覺,適合在這裡拍一波美照發IG

 

image

兩人桌與四人桌。

 

image

Jup Jup精釀生啤居酒屋店內的牆面,設計的櫃子、層架擺上滿滿滿的各式酒類,百款啤酒點起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開放式的包廂座位,10人座,約10人的聚餐有開放式的包箱可以選擇,聚餐建議先打電話預訂座位,10人~100人皆可。

 

image

Jup Jup提供多款台灣味的精釀啤酒,以Jup Jup店名的字樣與台灣味設計出的LOGO印製在店內提供的紙巾上,特別用心。

 


  餐點分享

image

 

這次點了:

 

洋式凱薩沙拉

酥炸雞翅

月見炒水蓮

泡菜炒春雨

明太子雞肉串 * 2本

醬燒牛肋條 * 2本

洋式烤豬腳

明太子山藥

醬燒豆皮

日本荔枝優格酒

水蜜桃鮮果果實酒

穀雨烏龍茶啤酒

夏至熱帶水果香啤酒

西瓜冰

百香果冰

 

image

  穀雨烏龍茶啤酒  NT180

選用比利時修道院啤酒酵母,以頂層發酵,再經瓶中二次發酵製成;在釀造過程中加入了台灣本地栽種嚴選的高山烏龍茶,啤酒色澤呈現自然的深褐茶色。

 

啤酒酵母與MIT優質高山烏龍茶MIX產出的口感相當柔和、順口,不澀,搭配餐點一起享用還不錯。

 

image

  日本荔枝優格酒  NT220

台灣本地配送到日本的荔枝釀造,一口飲入,先感受到了荔枝豐富的香甜氣息,還有像優酪乳般的酸甜感,是款甜度稍高的酒。

 

  水蜜桃鮮果果實酒  NT290

將甜蜜氣息的水蜜桃釀進啤酒裡,等待發酵、沉澱,逐漸成熟,一口啜飲細細品出專屬於水蜜桃的香氣與綜合後不澀的酒體,頗順口的^^

 

image

  洋式凱薩沙拉  NT180

來居酒屋點餐搭配酒一起享用,也是要兼顧一下營養均衡的,點一份凱薩沙拉均衡一下

 

輕食首選款-凱薩沙拉,多種類的生菜、番茄裝入盤中,淋上細綿滑順口感的凱薩醬,新鮮的蔬菜就是如此地清脆爽口又清甜,是道開胃的餐點

 

image

  月見炒水蓮  NT168

一根根細細長長的水蓮在高湯的洗禮後,在上層打上一顆雞蛋蛋黃,享用前先將蛋黃液與水蓮充分攪拌,感受到又香又脆的水蓮口感還有蛋黃的香氣與味整體增添的滑順感。

 

image

  酥炸雞翅  NT168

這道肯定是必點之一,完全海放一般炸雞店、肯X雞的雞翅RRR!!!

 

新鮮嚴選雞翅裹上薄脆麵衣經過油炸,每一口的酥、香、脆加上軟嫩口感的雞肉,超~讚!

 

image

  醬燒牛肋條 * 2本   NT248

Jup Jup的醬燒牛肋條烤工十分可以,呈現烤後美麗的牛肉色澤還完全沒有操輝搭!!!

 

口感是紮實且略帶嚼勁的,細嚐可以感受到醬汁的鹹香與牛肋條的甘甜味,有夠涮嘴的~~

 

image

  明太子雞肉串 * 2本  NT138

沒有看錯,雞肉串上明太子的量就是如此浮誇,光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到明太子的厚度不容小覷!

 

不省成本的優質雞腿肉在烤到5.6分熟後再加上滿滿滿的明太子,誠意十足,吃到明太子的鮮香與軟嫩紮實的雞腿肉,超~滿足。

 

image

  醬燒豆皮  NT68

Jup Jup醬燒豆皮的口感也是相當厲害,外層的酥、香、脆;內裡的軟嫩加上黃豆的香氣,及妝點在豆皮上的芝麻香,多層的的口感,好吃~~

 

image

  明太子山藥  NT98

居酒屋經典款的肯定有它,明太子山藥。

 

在切片的山藥上,厚度誠意十足的明太子,谷溜谷溜、脆口口感的山藥搭配鮮香、滑順口感的明太子MIX出的經典美味。

 

image

  泡菜炒春雨  NT188

這大概是YT目前吃過排上前幾名好吃的泡菜炒春雨,整體的鹹度控制得相當不錯,春雨的口感軟Q適中不會過軟且完美的鎖住泡菜的精華,酸、甜、辣的多層口感。

 

image

  洋式烤豬腳  NT368

高CP值的烤豬腳,看看那個豬腳的豬皮部分,是不是很軟Q~~~

 

豬皮的部分外酥內軟Q,豬皮的酥、嫩Q;豬肉的軟嫩紮實與肉甜,微帶肉汁的口感,完全不柴,再搭配經典的黃芥末醬,不會讓人感到油膩,很適合搭配酒一起吃。

 

image

 

image

  夏至熱帶水果香啤酒  NT190

熱帶水果與柑橘的香氣,保留了小麥的圓潤口感,輕盈的酒感,嚐出熱帶水果的酒花香與台灣小麥特有的口感。

 

image

  西瓜冰  NT95

以沙脆甜花蓮大西瓜搭配海鹽製出的春一枝西瓜冰棒,就像直接吃冰在冷凍庫的西瓜一樣REAL,搭配的海鹽襯托出的西瓜香甜味的層次也更上層樓。

 

  百香果冰  NT95

採用台東利吉產的百香果製成的春一枝百香果冰棒,入口後濃郁的百香果香氣,伴隨著百香果自身的微酸口感,為這餐畫下完美Ending。

 

image

 

 

  菜單

image

2021jup jup精釀生啤居酒屋菜單  (攝於2021.02)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Jup Jup精釀生啤居酒屋菜單  (攝於2021.02)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

CP值:4.5*🌕️

服務:5*🌕️
再訪:5*🌕️

推薦:4.5*🌕️

停車: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2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店家資訊

Jup Jup精釀生啤居酒屋

⏰ 營業時間

一~日  17:30~02:00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8號

📞  02-3762-26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