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寶羊肉蚵仔煎 — 2021台南新市區美食,羊排湯尬羊肉炒飯完美搭配

 

 

  店家簡介

位於台南市新市區民權路上的寶羊肉蚵仔煎,主推多品項羊肉系列料理,經典的羊肉炒飯、炒麵、當歸羊肉湯等通通有,價位NT55~NT130,由具有中餐丙級證照的闆闆掌廚,置出一份份美味的羊肉料理。

 

店面環境簡單、用餐環境整潔,適合來這裡享用美味羊肉料理,速速出發來這裡點一碗招牌的:當歸羊排湯。

 

 

想在家享用美味羊肉料理的捧油:西拉雅大道前滿額500/西拉雅大道後滿額900,美味的羊肉料理點好就會直送到府啦。

 

image

寶羊肉蚵仔煎位於新市區店家較少、人流也較少的地方,停車的空間頗多,來這裡吃飯停車HEN方便

 

image

停好車之後走進店內用餐啦,GO GO!

 

image

寶羊肉蚵仔煎的用餐環境滿簡單的,簡易的鐵桌、塑膠椅,用餐座位、地面都維持得蠻整潔的,可以在這裡舒適地享用美味羊肉料理^^

 

image

用餐區的冰箱里也有提供飲料可以選購,喜歡喝個東西搭配餐點的可以來這裡看看~

 

image

寶羊肉蚵仔煎的餐具、醬料都是自助式的,可以在自助區自取筷子、湯匙、醬料等。

 


  餐點分享

image

吃飯有一飯一湯94完美組合啦,點了一份羊肉炒飯還有招牌必點:當歸羊排湯來試試味道。

 

image

  羊肉炒飯  NT90

闆闆的羊肉炒飯炒得如此粒粒分明,還有不用特別翻攪找肉找青菜直接GET爆量羊肉、青菜,光用看的就覺得可以吃得很滿足XD

 

粒粒分明的炒飯吃起來完全不油膩,只有完美巴附在上面的濃郁沙茶醬香;羊肉的部分,每一塊的份量都很實在,都是大大片的,口感軟嫩,只有羊肉香沒有羊羶;加上清爽口感脆甜的青菜,整個搭在一起一口吃,炒飯、羊肉、青菜在口腔裡相遇MIX在一起,多層次的美味,可以!

 

image

看看這個羊肉,用看的就看得出是有微濕潤度、不柴的,用聞的也聞不到羊羶味,不錯~

 

image

  當歸羊排湯  NT80

闆闆對這碗羊排湯的用心完全喝得到,處理羊排的去羶增香做的很不錯,一口咬下完全沒有羊肉的羶味,只有嚐到口感滑嫩、吸滿當歸湯精華甜味十足、油而不膩的羊排。

 

當歸湯本體,層次是蠻豐富的,一口喝下即可感受到相當濃郁的藥膳香氣,回甘的口感,太~順口不小心就喝到見底了。

 

image

沒錯,NT80的平價羊排湯,湯裡也是可以有一塊如此碩大的羊排,而且巴附在羊骨上的肉量還不少。

 

 

  心得

在家裡附近找尋新店試吃,一直都很愛羊肉料理的KW跟YT看看店家顯眼的價格表,覺得價格是親民平實的,就入內用餐啦 ~

 

點選的羊肉炒飯、當歸羊排湯,在美味的表現上完全可以給到近乎滿分,美味往往都藏身在這樣不起眼的普通小店裡,果然沒錯!

 

整體來說,餐點的美味、價格比現都不錯,直接收入口袋美食清單。

 

 

  菜單

image

2021寶羊肉蚵仔煎菜單 (攝於2021.01)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5*🌕️

CP值:4.5*🌕️

服務:5*🌕️
再訪:5*🌕️

推薦:4.5*🌕️

停車: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1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寶羊肉蚵仔煎

⏰ 營業時間

一~日  10:00~21:00

📍   台南市新市區民權路65號

📞  06-589-99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