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823 Cheese Potato起司馬鈴薯 / FB粉絲頁 — 2021台南龍崎空山祭期間限定美食,必吃芋頭餅!

 

 

  店家簡介

主打綠豆沙牛奶、芋頭牛奶的1823 Cheese Potato這次也來到2021台南龍崎空山祭擺攤La,這次在深緣市集裡設攤還推出了新品:芋頭餅。

 

熱愛芋頭的芋頭控們來到龍崎空山祭肯定不能錯過它!

 

image

走進2021台南龍崎空山祭的深緣市集內即可看到1823Cheese Potato的攤位位於左側。

 

image

每天現煮冷凍起來的冷凍芋頭,每一塊看起來都是綿綿桑桑的狀態,好誘人> <

 

image

綠豆也是每天現煮冷凍起來的唷,老闆堅持給每位顧客新鮮的美味。

 


  餐點分享

image

  芋頭餅  NT$20

一顆顆手工現做的芋頭餅,炸製過後外層的餅乾口感酥脆,帶有淡淡的鹹香;內裡的滿滿芋頭餡口感綿密,有濃郁的芋頭香氣,多層次的美好口感,吃完一顆還想再吃,有夠涮嘴

 

 

  心得

這次來到2021台南龍崎空山祭走走順道走進深緣市集覓食,被1823 Cheese Potato的芋頭香氣吸引過去,點了一個芋頭餅來試試味道。

 

不試還好一試就成主顧,很想再買一顆,但在減醣期間不能多吃之後再看看老闆去哪裡擺攤回味。

 

推薦給大家一定要試:芋頭餅。

 

 

  菜單

image

2021 1823Cheese Potato起司馬鈴薯菜單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5 🌕️

美味:5*🌕️

價格:5*🌕️

CP值:5*🌕️

服務:5*🌕️
再訪:5*🌕️

推薦:5*🌕️

停車:5*🌕️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1.01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1823 Cheese Potato起司馬鈴薯

⏰ 營業時間

一~日  17:00~22:00

📍   台南市龍崎嶇虎形山公園(2021台南龍崎空山祭深緣市集限定)

📞  0938-338-1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