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灣美食豬血糕 — 2021台南龍崎空山祭美食,一吃就愛上的超~軟Q豬血糕!

 

 

  店家簡介

台灣美食豬血糕2021台南龍崎空山祭期間限定攤位位於深緣市集左側的街道上,只賣豬血糕,每支都是一般關東煮的2.5倍大,單支NT35;3支NT100,CP值HEN高!

 

 

image

走到2021台南龍崎空山祭-深緣市集左側的街道上即可看到台灣美食豬血糕的攤位。

 

image

熱呼呼香味四溢的豬血糕打開蓋子,香味直接溢散在空氣中。

 

image

豬血糕沾醬,可以選擇辣或不辣,個人推薦喜歡吃辣的捧油一定要試一波辣醬,香氣頗特別的。

 


  餐點分享

image

  豬血糕  NT$35

點選完後,老闆將豬血糕淋上一般醬汁與辣醬再加上滿滿DER香菜還有花生粉。

 

一口咬下蒸到較透的外層口感超~軟;內層則是有些微嚼勁較Q的口感,加上南洋風味的自製醬汁、辣醬的風味與剛剛好的辣度,跟米血超~搭,再加上花生粉的香氣與香菜清新的香,整體的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心得

台灣普及的平民小吃—豬血糕,本身口感簡單、樸實,這次吃到的豬血糕,口感外軟內Q加上老闆自製的超搭南洋風醬汁、滿滿花生粉、香菜,吃完一支還想接著吃的涮嘴美味!

 

推薦大家到2021台南龍崎空山祭走完可以來這裡買個3支NT100跟同行的捧油分享,感受純粹質樸的美味。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5 🌕️

美味:5*🌕️

價格:5*🌕️

CP值:5*🌕️

服務:5*🌕️
再訪:5*🌕️

推薦:5*🌕️

停車:5*🌕️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1.01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台灣美食豬血糕

⏰ 營業時間

一~日  17:00~22:00 (台南龍崎空山祭期間限定)

📍   台南市龍崎區虎形山公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