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基隆長庚紀念醫院旁地瓜餅餐車 — 冷冷的天,來上一片現煎的手作地瓜餅,GET滿滿幸福感

 

 

 

  店家簡介

基隆長庚紀念醫院旁地瓜餅餐車位於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二段164號的頂好超市前,供應現點現煎的手作地瓜餅、蔥抓餅、花生。

 

 

image

小小的攤車上炊煮好透出淡淡香氣、排放整齊的花生

 

image

攤車前方還掛著滿滿DER地瓜們,每一條看起來都是如此的碩大飽滿

 

用這樣的地瓜製作出的地瓜餅肯定不錯吃~~~

 


  餐點分享

image

   地瓜餅  NT$25

 

這次來到這裡走替剛好是下午時分,特別適合點份地瓜餅 + 蔥抓餅來墊個肚子。

 

每一塊地瓜餅都是由一球一球的首座地瓜泥擠出來鋪平後煎製而成的,在煎製的過程中就可以聞到相當濃郁的地瓜香氣,看著闆娘反覆的幫地瓜餅翻面直到兩面都煎到有美麗的焦糖色(恰恰恰的概念)

 

煎好的地瓜餅一口咬下隨即感受到超~明顯的地瓜味還可以咬到地瓜的顆粒感及濃郁的地瓜香,整體的口感外層真的是有夠酥脆,內裡則是QQ、有一點點嚼感的。

 

image

  蔥抓餅+蛋  NT$30

 

image

蔥抓餅也是闆娘手作的,可以看到餅皮上有滿滿滿DER蔥花們,真材實料看得見XD

 

一樣開煎,煎至兩面都有些微的焦色即可。最後再將蔥抓餅放上煎製的差不多的荷包蛋上,完成~

 

蓬鬆感的蔥抓餅,一口咬下外層頗酥香的,餅皮的內部頗軟嫩的還有濃郁的蔥香味,加上蛋的香氣與口感,GET滿足感。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5*🌕️

CP值:4.5*🌕️

服務:5*🌕️
再訪:5*🌕️

推薦:5*🌕️

停車:5*🌕️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1.01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基隆長庚紀念醫院旁地瓜餅餐車

⏰ 營業時間

一~五  15:00~19:00

📍   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二段164號(頂好超市前)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