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園腳印蛋糕店 / FB粉絲頁 — 客製化造型蛋糕,高顏值 + 美味兼具,各種節日都可以預訂一波!

 

 

  懶人包

  熱賣商品:午睡時光毛巾捲、兔兔美莓、聖誕小熊、草莓天堂、蜜桃彩虹樂園、oreo狗狗

  蛋糕皆會免費附上相應份量的餐具、一份蠟燭。

  蛋糕上的主角造型都可以食用,僅有慶祝插件不能食用

  題字只可更換英文字;插卡不能改字;可提供空白插卡

  花卉動物有吸管固定,食用時需小心

  線上訂購

  與外送平台Uber Eats合作

  預訂專線:0987-861-597

  營業時間:三~日  12:00~19:00 (取貨時間 11:00~20:00)

 

 

  店家簡介

花園腳印蛋糕店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的巷弄內,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步行5~10分鐘即可抵達,附近交通相當便捷。

 

主打造型生乳酪蛋糕,蛋糕造型多取材於花卉、動物,想讓蛋糕可以呈現像是動物們在花園中悠游跑跳的樣貌,希望能以漂亮、美味的蛋糕讓所有顧客都可以感受到店內夥伴精心製作出的幸福的腳印。

 

 

image

花園腳印蛋糕店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的巷弄內,走路轉進巷弄內不久即可看到花園腳印蛋糕的招牌^^

 

image

 

image

有時候店內的服務人員會因忙碌中不在前台,記得要「按電鈴」,就會有人來開門囉~

 

image

敞亮的櫃檯區~

 

image

蛋糕櫃裡面放著多款式的蛋糕盒、多種動物造型的主角,提供給顧客參考並選定。

 

image

可愛的笑笑羊咩咩還有午睡中的狗兒~

 

image

這次訂的睡睡豬,超Q

 

image

店內也有其他蛋糕的樣品可以參考,便於顧客確認自己想要的是哪一種概念的蛋糕~

 

image

後方還有美美的蛋糕周邊商品,可以參考~

 

image

 


  蛋糕開箱

image

這次訂購的是:

 

毛巾熊午睡時光毛巾捲

睡睡豬造型草莓乳酪蛋糕

 

image

 

image

漂亮、高質感的蛋糕盒~

 

image

  睡睡豬草莓乳酪蛋糕  NT$990

生日快樂的插牌是可以更換的唷~

 

生日月剛好在草莓季的時候,剛好可以訂一波有滿滿草莓搭配可愛小動物的草莓生乳酪蛋糕。

 

image

 

image

6吋的草莓生乳酪蛋糕外圍排滿一堆切半的草莓,蛋糕的內裡也有滿滿的草莓。

 

真材實料,草莓放好放滿的生乳酪蛋糕必須買RRR!

 

image

 

image

這次選擇的睡睡豬造型主角,實在太可愛,必須給牠一個特寫

 

image

湊近一聞就可以聞當相當明顯的草莓香氣,屬於冬天當季水果的草莓,香氣與滋味果然特別棒!

 

image

  毛巾熊午睡時光毛巾捲  NT$599

在日常工作、學習HEN累的時候,午睡的習慣肯定是必須的吧,這時候來吃一塊午睡時光毛巾捲提神就對了!

 

毛巾捲有幾款不同的顏色,是因為蛋皮較薄可以透出由內向外反映的內餡顏色,這次選擇的是褐色動物款的,所以內餡是巧克力生乳酪口味的唷^^

 

image

 

image

午睡中的毛巾熊是不是看起來特別萌又療癒

 

image

一條毛巾捲剛好可以分成4塊享用,每一塊都可以感受到填滿於蛋皮間空隙的巧克力生乳酪內餡,巧克力的香氣是如此的明顯、滑順,加上蛋皮的香,滿不錯的。

 

image

當天從店內把蛋糕帶走以後,就近選擇一家咖啡廳開吃啦(一個迫不及待的概念XD

 

造型豬真的超~Q!

 

image

草莓生乳酪蛋糕每一塊切片,都可以從切面看到滿滿DER草莓們,真材實料完全可以看得見!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鮮嫩多汁、濃郁草莓香氣,加上草莓季初期帶點些微草莓酸的口感,還有乳酪的奶香與底層塔皮的酥香,超~可以。

 

 

 

  心得

這一次為了慶祝生日購入的毛巾熊午睡時光毛巾捲、睡睡豬造型草莓乳酪蛋糕,從預訂的流程、花園腳印蛋糕店提供的服務,到拿取蛋糕當天的感受,以及兩款甜點的口感,給人的整體感受是相當不錯的,特別適合在與重要的人度過佳節時預訂一波享用,分享給大家。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5*🌕️

價格:4.5*🌕️

CP值:4.5*🌕️

服務:5*🌕️
再訪:5*🌕️

推薦:5*🌕️

停車:5*🌕️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0.12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花園腳印蛋糕店

⏰ 營業時間

三~日  12:00~19:00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6巷8號(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  0987-861-597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