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穗和機車出租 / FB粉絲頁  — 花蓮租機車推薦,全新機車出租,愛護貓貓狗狗的愛心店家必須支持一波!

 

 

  懶人包

  透過FB粉絲頁預約成功,即提撥單筆租金5%幫助更多流浪毛孩

  一~日  08:00~18:00皆可預約租車

  租借時油箱滿油,還車時也要記得滿油還車^^

  附出遊好幫手-手機架!

  提供夜間信箱還車

  預約專線:03-835-9899

 

 

  店家簡介

穗和機車出租位於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三路上(花蓮火車站步行3分鐘可抵達),為花蓮在地的租機車店,2020年全新開幕,主打125c.c、150c.c多款式車型,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深受搭乘大眾運輸自由行的旅客所愛。

 

定期捐款給流浪毛孩,每筆FB粉絲頁預訂租車,皆會提撥5%的費用捐款。(愛護流浪毛孩的愛心店家必須支持R!)

 

 


  開箱

image

穗和機車出租位於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三路上(近花蓮火車站),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

 

image

安全帽襯墊在使用後都會使用專用洗劑洗乾淨後晾乾,再收起來^^

 

image

如果需要在營業時間結束後才還車,是可以的唷!

 

穗和機車出租有提供夜間還車的服務,將機車按照還車信箱上的步驟依序完成就可以了^^

 

image

穗和機車出租櫃台

 

image

有提供花蓮市區的美食地圖可以自行拿取參考~

 

image

這個很重要,必須一提!

 

穗和機車出租是有在定期捐助善款給流浪毛孩的愛心店家。

 

大家可以多使用穗和機車出租的FB粉絲專頁預約租車,每筆都會提撥5%到捐款中。(有愛心的店家必須大力支持一下)

 

image

櫃檯上也有店內的聯絡人名片可以拿取,租車有遇到問題都可以有方式找到人協助處理~

 

image

很貼心的也有準備英文版的名片給國外的旅客~

 

image

穗和機車出租店內的機車款式相當多,有125c.c的也有150c.c的,都是相當新的新車,保養的也HEN不錯。

 

image

 

image

 

image

出遊必備的機車手機架,穗和機車出租也幫旅客們想到了,每一台機車上都有安裝唷^^

 

image

提供的安全帽都是3/4罩的安全帽,護目鏡維持的相當明亮,蓋下來還是可以很清楚的注意到四周的車況~

 

image

除了提供成人的安全帽,另外也有提供小朋友的安全帽,攜帶小朋友外出自由行的爸媽也可以來這裡租車載著小孩們在花蓮暢遊。

 

image

每頂安全帽都會提供一個乾淨的襯墊,保持安全帽的乾淨^^

 

image

清洗襯墊使用的專用清潔劑就是它,使用ARIEL的專業洗劑94可以洗得很乾淨^^

 

image

店內也有輪胎的打氣設備,可以在出發前再確認輪胎的胎壓是否足夠,不夠的話打好打滿,就可以出發囉~

 


  租車流程

image

記得攜帶身分證 + 機車駕照

 

店內的服務人員會將身分證 + 機車駕照影印並蓋上專用防盜章~

 

將租賃契約書上打勾的地方填寫完,選擇這次旅程的好夥伴就可以囉。

 

image

選好之後,店內的服務人員會將機車牽出來,並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image

機車的輪框、輪胎看起來都是有在注意並保養的,選擇穗和機車出租的機車可以很放心^^

 

可以看到輪胎的胎紋是頗深的,騎乘時抓地力夠,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image

店內的服務人員會記錄出發前的里程數,還有提醒要記得滿油還車~(滿油還車讓下一位使用者跟我們一樣可以租車就出發到花蓮四處玩起乃!)

 

 

  心得

這一次來到花蓮走跳,google了一下機車出租的店家,注意到了穗和機車出租,是近期開始營業不久的機車出租行,從下車的地方走路大約3分鐘抵達店面(HEN近!),詢問一下租車的價格還有看一下車況,決定這次就是租這裡的機車了!

 

租車的過程、詢問、機車介紹、店內機車車況、提供的安全帽、價格每一項都讓人頗滿意的,算是CP值相當高的,之後有來花蓮走跳租車的選擇就是它了。

 

之後租車可以記得先使用穗和機車出租的FB粉絲專頁預約租車,這樣就可以將租車費用的5%提撥到捐助給流浪毛孩的善款裡面,一起來穗和機車出租租一波好騎高CP值的機車暢遊花蓮順手做公益。

 

 

 

P.S. KWYT貼心小提醒:體驗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5 🌕️

價格:5*🌕️

CP值:5*🌕️

服務:5*🌕️
再訪:5*🌕️

推薦:5*🌕️

停車:5*🌕️

 


  消費資訊

租借日期:2020.11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穗和機車出租

⏰ 營業時間

一~日  08:00~18:30

📍   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三路30號

📞  03-835-98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