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丘森茶室竹南科店 / FB粉絲頁 — 2020竹南最新美食,竹南科學園區超夯下午茶,必點重乳白玉璽

 

 

  懶人包

  12/01~12/31抽獎,現場購買滿NT$70,可抽獎一次(大獎:小米手環、電影票、重乳白玉璽)

  榮獲經濟部2020手搖飲節大獎:重乳白玉璽、堅果鮮奶綠

  外送一次訂滿30杯,提供「洗珍混珠」服務

  重乳白玉璽每日限量20杯(手作芝士奶蓋較費工,限量是殘酷的)

  滿NT$200元可外送竹南科學園區;滿NT$300可外送頭份工業區

  與foodpanda外送平台合作

  營業時間:一~五  10:00~21:00 / 六、日  11:00~21:00

  訂購專線:0981-181-393

 

 

  店家簡介

丘森茶室竹南科店來自苗栗的好味道手作飲品,位於苗栗縣竹南鎮科專五路上(竹南科學園區附近),主打每天現打手作芝士奶蓋,搭配精選優質產地原茶,還有遵循古法熬煮的仙草凍、Q彈珍珠,每一口喝到的都是讓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於2020年榮獲經濟部台灣手搖飲綜合評比優勝(可以獲得J個講很厲害!):重乳白玉璽(手工現打芝士奶蓋 + 白玉璽茶湯)、堅果鮮奶綠。

 

2020.09.16開幕的丘森茶室,短短不到3個月憑藉著高品質的美味手作飲品,晉升竹南科學園區的下午茶新寵兒,下午茶點一波外送就對了!

 

image

位於竹南科學園區附近的丘森茶室竹南科店,是近期崛起的飲料新星,下午茶必點就是它!

 

image

店門口有些許的位置可以臨時停放機車~

 

image

原價NT$50的蜜香阿薩姆特價NT$29 ing

 

image

 

image

店門口旁小黑板有丘森茶室竹南科店的主打飲品,可以參考一下唷^^

 

image

內用區有一個小吧檯 + 3張質感高腳椅,可以稍坐享用美味飲品或在這裡等候製作中的飲品^^

 

image

當天超幸運的,剛好看到服務人員在製作手工的芝士奶蓋!

 


  飲品分享

image

難得來竹南走跳,肯定要來火紅的手作飲品店-丘森茶室竹南科店走跳一下,喝喝看獲獎飲品的絕妙好滋味

 

看看我們點了哪些:

 

重乳白玉璽

堅果鮮奶綠

蜂蜜莊園紅 + 小芋圓

仙草奶凍

 

image

 

image

每一杯飲品的杯身設計都頗美的,高瘦細長型的杯體印製上設計感十足的「丘森」字樣,光是飲料杯的顏質就先贏一截~

 

image

 

image

在陽光的映照下,飲品們拍起來也好美

 

image

 

image

  堅果鮮奶綠  NT$80

「文藝復興版的改良客家擂茶」

20幾種穀物 / 堅果,搭配特級鮮乳,點選微糖微冰,甜度嘟嘟好~

 

每個月姨媽來的時候來一杯熱的,肚子暖了心也暖了

 

image

美美的漸層,高顏質的飲品又好喝肯定是每次來一定要點的!

 

image

滿滿的20多種穀物/堅果漂浮在上面,真材實料看得到

 

image

  重乳白玉璽  NT$90

上:黃豆粉 / 中:白玉璽茶湯 / 底:乳香世家鮮奶

 

每日限量20杯的限時美味就是這一杯,使用手工現打的芝士奶蓋(製作量少,手作量少無法供應太多杯,喜歡的捧油可以提早打電話預訂唷),搭配優質白玉璽茶湯,呈現出完美融合的絕妙滋味。

 

每一口都可以喝得到的濃郁奶香、起司香,與白玉璽茶湯的清香,搭配起來的口感相當滑順,自己喝完一杯也不會覺得膩,只有回味無窮的感受> <

 

image

上面滿滿的黃豆粉,增添口感上的層次,多了黃豆的香氣與綿細的黃豆粉口感。

 

image

 

image

  仙草奶凍  NT$50

依照古法煮製出滑嫩古溜的仙草,搭配以嚴選高品質錫蘭紅茶為茶底的奶茶,口感香醇、滑順,冷冷的天點選熱飲,超~暖心。

 

image

 

image

  蜂蜜莊園紅 + 小芋圓  NT$60

陽光下的蜂蜜莊園紅,色澤紅澄,加入滿滿的Q彈芋圓、地瓜圓。

 

帶有熟成果實甜香的莊園紅,加上蜂蜜的香氣,口感溫潤、滑順,加上Q彈咬得到微小芋頭塊地瓜塊的手作小芋圓們(真材實料),層次豐富,喝完一杯HEN滿足。

 

image

 

  心得

最近火紅的丘森茶室竹南科店我們終於也來這裡採點La!!!

 

很幸運地遇到店內的服務人員正在製作限量的手工芝士奶蓋,順利GET一杯一天只有20杯的重乳白玉璽!用料相當實在,滿滿的鮮奶 + 高品質茶湯 + 黃豆粉,打造出多層次口感的美味手作飲品,其他點選的 堅果鮮奶綠、蜂蜜莊園紅 + 小芋圓、仙草奶凍在口感上的表現也都滿不錯的。

 

之後有來竹南走跳一定要再來回味一下。

 

 

YT小報:12/01~12/31抽獎,現場購買滿NT$70,可抽獎一次(大獎:小米手環、電影票、重乳白玉璽)

 

 

  菜單

image

丘森茶室竹南科店菜單 (攝於2020.11)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5*🌕️

CP值:4.5*🌕️

服務:5*🌕️
再訪:5*🌕️

推薦:5*🌕️

停車:5*🌕️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0.11

付款方式:現金、Line Pay

消費總價:NT$280

 

 

  店家資訊

丘森茶室竹南科店

⏰ 營業時間

一~五  10:00~21:00

六、日  11:00~21:00

📍   苗栗縣竹南鎮科專五路102號

📞  0981-181-3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