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望海亭活海鮮餐廳 / FB粉絲頁 — 活海鮮料理初體驗,一吃就忘不掉的極鮮好滋味!!!

 

 

  懶人包

  打卡送炒鳳螺

  錦繡龍蝦  NT$680/隻

  可搭乘客運1068路、790路、862路、1815路抵達

  餐廳旁有「帝國」特約停車場

  預約專線:02-2496-1605

  營業時間:一~日  10:00~20:00 (全年無休)

 

 

  店家簡介

「野柳吃海鮮,就吃望海亭活海鮮餐廳!」

 

望海亭活海鮮餐廳位於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上(野柳地質公園旁,海景第一排),於萬里當地開業多年,以生猛的活海鮮、親民的價格、多種菜色與客製化料理,深受各地老饕的喜愛。

 

主打以多元化料理海鮮的烹飪方式,按照顧客對於飲食需求的喜好,客製化不同的料理。

 

而且望海亭活海鮮餐廳所提供的海鮮是自家漁船當天新鮮出海捕撈的,就是要給顧客吃到超~新鮮的,讓顧客可以一種海鮮體驗到多種吃法,每次來都是場新的饗食體驗。

 

 

image

開車轉進港東路後,再開一小段即可抵達望海亭活海鮮餐廳,可以安心的將愛車停在特約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

 

搭乘客運的捧油下車後步行約5~10分鐘即可抵達望海亭活海鮮餐廳。

 

image

各位觀眾!

 

這裡的主打:活海鮮,通通攏抵加啦!

 

可以來這裡自行挑選想吃的海鮮,並指定料理方式,就可以入座等候餐點上桌囉^^

 

image

 

image

活海鮮區有提供各種海鮮的料理方式可以參考,跟點餐的服務人員說就可以囉。

 

image

每一池裡面都有看起來塊頭不小的海鮮們,每隻看起來都頭好壯壯XD

 

image

望海亭活海鮮餐廳的活海鮮價格都是公開透明的,直接把標價夾在相對應的位置上,提供給顧客參考,可選擇符合自己預算的海鮮。

 

image

選好之後,服務人員會使用專用的夾子把海鮮們夾入桶中,然後帶到廚房依照顧客指定的料理方式處理。

 

image

用餐環境區

 

走進用餐區,會先看到一旁的櫃檯,望海亭活海鮮餐廳有提供使用Line Pay支付,也可以在這裡自行拿取名片。

 

image

當天抵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了,過了用餐時段,在用餐的顧客還是很多!

 

有確認前往日期的時候就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先卡位!

 

當天看到許多顧客都是有攜帶幼兒的,望海亭活海鮮餐廳很貼心的也有準備多張的兒童專用座椅,提供給顧客使用,讓顧客可以安心地享用美味料理^^

 

image

用餐區的座位以4人桌、10人桌為主,在顧客入坐前,就先把用餐時會使用到的碗、盤子、筷子、湯匙等準備好放在桌面上。

 

 

image

用餐環境的桌面、椅子、地面都維持的相當整潔,讓顧客可以在這裡放鬆、舒適的享用餐點^^

 

image

 

image

 

image

自助區

白飯、打包都是來這個區域。

 

白飯可部分可以使用平台下方的大湯盆裝盛,記得裝吃得完的量就好囉,避免浪費^^

 

image

望海亭活海鮮餐廳的料理都滿大份的,吃不完的可以拿到這邊自行打包~

 


  餐點分享

image

既然都千里迢迢專程來望海亭海鮮餐廳試吃活海鮮料理了,肯定要把這裡的主打都點一輪!!!

 

看看我們點了哪些:

酒蒸大蛤

蝦鬆

蚵仔絲瓜

避風塘炒蟹

軟絲鹽烤 / 清炒

咖哩蟹黃麵包

綜合生魚片

 

image

  醃漬小菜

店家招待的小菜,是自製的醃白蘿蔔。

 

選用產於冬天的白蘿蔔,口感頗甘、脆,帶有淡淡的清甜又爽脆,是道滿不錯的開胃小菜。

 

image

  綜合生魚片  NT$220

一盤綜合生魚片,5種滿足

 

image

  咖哩蟹黃麵包  NT$380

蟹黃融合了咖哩特有的香氣與蟹黃的鮮,把咖哩蟹黃塗上麵包,一口咬下,多層次的馥郁香氣在口腔中散發開來,多重的享受相當可以!

 

image

  蝦鬆  NT$300

第一次看到如此真材實料的蝦鬆,是用大量的蝦丁加入洋蔥、芹菜,融合在一塊拌炒~

 

一旁附的美生菜,包入滿滿的蝦鬆,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紮實又鮮的蝦丁口感、洋蔥的清甜、芹菜的提香、美生菜的爽脆與清甜,還有經過拌炒的油香味。

 

image

J個蝦鬆是不是看起來很可以,蝦丁滿滿的存在感XD

 

image

  蚵仔絲瓜  NT$200

超~狂的蚵仔絲瓜想必就是它,一份蚵仔絲瓜,每一勺都可以舀道大量的飽滿蚵仔!

 

新鮮蚵仔的鮮融合絲瓜的甜味,加點油、薑絲一起烹煮,口中感受到的極鮮蚵仔還有清甜絲瓜,好吃~

 

image

  清炒軟絲  NT$260

望海亭活海鮮餐廳料理清炒軟絲的方式是加入大量的芹菜段與蔥段,經過拌炒後的軟絲,口感相當Q彈又鮮甜,蔬菜們也都可以吃得到屬於軟絲的鮮味。

 

image

  鹽烤軟絲  NT$260

鹽烤軟絲跟清炒軟絲不同的地方是,多了一分烤過的的香,清甜也更上層樓,香Q清甜的口感,純粹的美味。

 

image

  酒蒸大蛤  NT$350

大蛤本身的海味是較重一點的,使用米酒、薑絲將海味提掉,讓湯頭只留下屬於蛤蜊的鮮甜,不腥。

 

大蛤在口感上的咬勁遠大於一般常喝的蛤蜊湯,咬勁與Q彈UP UP,吃一顆就超~滿足!

 

融入大蛤的鮮美與米酒與薑絲香氣的湯頭,GET辛香甜美好滋味的口感。

 

image

一個大蛤的蛤肉大小大概跟2個10元差不多大。

 

image

  避風塘炒蟹  NT$480

結合蒜蓉的獨特風味與蔥的辛香,融合出甘口酥香、鮮味濃郁的美味炒蟹。

 

蔥與蒜蓉的風味完全浸透了蟹肉,每一口蟹肉都可以吃到平衡的多層次風味,炸至金黃的蟹身,口感酥香。

 

 

  心得

看到近期頗紅的北海岸必吃海鮮餐廳-望海亭活海鮮餐廳,看著最近的假期,先打電話預約位置,前往品嘗心心念念已久的極鮮好滋味。

 

這次點的:酒蒸大蛤、蝦鬆、蚵仔絲瓜、避風塘炒蟹、軟絲鹽烤 / 清炒、咖哩蟹黃麵包、綜合生魚片,可以從每一道料理的鮮甜口感,體會到料理中的海鮮有多麼的新鮮。

 

新鮮的海鮮搭配絕妙的好廚藝,結合出讓人吃到會想再來回味的美味餐點,之後有到附近一定要再來吃!

 

 

  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望海亭活海鮮餐廳菜單 (攝於2020.11)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

CP值:4.5*🌕️

服務:5*🌕️
再訪:5*🌕️

推薦:5*🌕️

停車: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0.11

付款方式:現金、Line Pay

消費總價:NT$2450

 

 

  店家資訊

望海亭活海鮮餐廳

⏰ 營業時間

一~日  11:00~20:00

📍   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2-15號

📞  02-2492-16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