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MACMUS瑜珈運動沙包 / FB粉絲頁—戴上瑜珈專用負重沙包,輕鬆提升1.5倍消耗!

 

 

  懶人包

  開箱:2kg 瑜珈沙包

  台灣製造

  耐用性 + 效率性 + 安全性

  官網提供負重沙包、運動沙包、運動壺鈴、負重背心、加重衣等產品之運動教學

  熱賣商品:折疊防曬帽、眼鏡行運動沙包(1~3公斤)、口罩減壓帶、30公斤男女可用負重背心、運動防護袖套、5~8公斤不可調重負重背心、拳擊訓練反應球、2.4~12公斤負重腰帶

  買家下單後,即在24HR內出貨,讓消費者免於等待可快速享有產品的體驗

  運送方式:四大超商(7-11、全家、OK、萊爾富)、宅配到府、自行取貨

  諮詢方式:FB客服LINE客服

  客服專線:04-2212-2065

 

 

  品牌簡介

MACMUS是家台灣在地運動商品品牌,有30年的運動用品生產經驗,同時在歐美、加拿大、日本等國家銷售,主要產品為健身、運動相關及戶外生活配件,致力於提供大量、優質、價格實惠的運動相關商品提供給消費者作選擇,並提供完善的產品使用教學,與品質優良的產品。

 

產品特色:

1.  耐用性:採用耐用加倍的車縫方式,使用更密集的車縫技術讓每一項MACMUS的產品都更加耐用。

2.  效率性:MACMUS了解如何使用更有效率的方式訓練,開發出每位運動員都可搭配使用的各式產品。

3.  安全性:開發宗旨以安全為第一考量,唯有在安全的情況下MACMUS的產品才能離開生產基地,運送到消費者手中!

 


  開箱

image

最近開始練習瑜珈,上網爬文發現MACMUS的瑜珈沙包看起來滿不錯的,可以用在瑜珈時增加負重提升消耗!

 

下單24HR內即安排出貨,真的超~有效率!

 

下單(中午12點前)後的隔天下午就到貨了!!!(不用久候的感覺94棒> <)

 

image

MACMUS瑜珈運動沙包有3種重量可以選擇,1KG、2KG、3KG

 

這次YT選擇的是2KG的瑜珈運動沙包^^

 

顏色有冥想灰、沉靜黑、霧花粉三種可以選擇,這次選擇的是高質感ㄟ冥想灰~~~

 

image

MACMUS瑜珈運動沙包使用的表布材質NEOPRENE,這種材質通常是使用在潛水衣、護具等等的,作瑜珈時戴在手部或腳部,感覺都頗舒適的,頗滑順,不會感覺到粗粗的^^

 

舒適度、彈性的表現都滿不錯的。

 

image

黏貼的地方使用的是高強度的魔術貼,還有特別操作高強度撕黏測試確認符合快黏快拆,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簡單的穿戴它。(運動、重訓輔助產品操作的簡易程度HEN重要!)

 

MACMUS的瑜珈運動沙包適用的手腕、腳踝一圈的尺寸從14.5~19.5 CM皆可~

 

image

台灣製造ㄟ瑜珈運動沙包

填好填滿的沙包填充,厚達3 cm ,HEN厚實餒!

 

image

有高強度魔術貼的瑜珈運動沙包,黏貼94如此輕鬆,穿戴超~方便!

 

J個瑜珈運動沙包只適合作為綁腿、手、手腕、腳踝等部位使用,使用在操作重量訓練菜單時,使用的過程記得要依照個人的身體狀況調整,避免運動傷害,網路上也有教學影片可以照著操作唷!

 

運動的宗旨就是要讓自己維持健康,不要逞強,正確的訓練方式循序漸進,越來越FIT!)

 

 

  心得

這一次購入MACMUS的瑜珈運動沙包,從下單到取貨的效率、產品的表布材質、操作的簡易程度,每一樣都讓人頗滿意的,在執行運動的時候穿戴,輔助卡路里消耗UP UP,讓運動更有效率。

 

表布相當柔軟(不磨皮膚),加上高強度的魔術貼,可以自由調節尺寸大小,防止運動過程中脫落。

 

使用約2周,整體的使用感覺相當不錯,分享給各位讀者。

 

 

P.S. KWYT小提醒:體驗心得較為主觀,請斟酌參考,以自身實際的感覺為主唷!

 


  簡評

滿分 5🌕️

平均 4.5  🌕️

實用:5 🌕️

品質:5 🌕️

價格:4.5 🌕️

CP值:4.5 🌕️ 

 


  搜尋指引

🔍️MACMUS

 

官網

國際官網

FB粉絲頁

IG

FB客服

LINE客服

 


  門市資訊

MACMUS門市

📍  台中市東區振興路437巷59弄98號

📞  04-2213-0591

⏰  一~五  08:30~17:30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MUS MACMUS瑜珈運動沙包
    全站熱搜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