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LivCore相簿精靈iPhone專用外接硬碟 / FB粉絲頁 — 有了LivCore,手機備份照片So Easy!

 

 

  懶人包

  KWYT讀者專屬折扣碼「KWYT100」,折抵NT$100

  開箱:LivCore相簿精靈(不含SSD) 搭配Kingston - A2000 (1TB)

  百萬媒體平台推薦-GirlStyle台灣女生日常

  聰明收藏回憶的神器

  AI智能分類照片、高隱私雙重上鎖、2TB大容量(50萬張照片,需另外購買SSD卡)

  App支援iOS 13以上版本的iPhone(iPhone8以上)

  支援系統:iOS 13以上 / Windows / Mac 

  經測試,Western Digital (WD)-藍標BLUE SN550 / Crucial by Micron -P1,P2 / Kingston - A2000有較好的效能表現

  首創擴充SSD硬碟隨身盒、AI智能多媒體管理系統

  多種瀏覽介面、照片智能分類(圖片辨識系統),輕鬆分類手機照片

  圖片不重覆,自動接續備份

  iPhone原有相簿一起備份,無需再次整理

  產品保固一年

  諮詢專線:03-579-7389  

 

 

  品牌簡介

「每個人生故事都是獨一無二的」

 

TimeArk致力於為每個回憶提供更安全、便利的整理、收藏、回味。走在3C產品快速更迭的年代,從早期要裝記憶卡的智慧型手機 → 數位相機 → 運動相機,手機不敷需求使用一代一代地更替,使用過許多不同的3C產品記錄自己的故事,在各個社交媒體留下自己的足跡,因備份麻煩而不再回顧,甚至因為忙碌不再整理而遺失了這些回憶。

 

TimeArk看見了這些漸漸被遺忘的回憶,提供一個更安全的備份方式容納並串接起每一個長久完整的故事,分享、回味屬於我們的片段,聊聊當時的趣事。

 

 


  開箱

image

每個月至少跑30家小吃、餐廳拍照片紀錄美食,手機容量不夠用一直頗困擾,上傳雲端又不夠放心擔心被盜圖

 

還好現在有了它!LivCore相簿精靈iPhome專用外接硬碟

 

選購Kingston-A2000 (1TB) SSD固態硬碟搭配使用~

 

image

 

image

LivCore相簿精靈iPhone專用外接硬碟有6大特色:

 

1.  最大可支援2TB容量,可收藏50萬張照片(每250GB大約6萬張)

2.  隨時連接,瀏覽的同時備份一波!

3.  不使用雲端空間,無需繳交月費(省起乃~)

4.  偵測硬碟健康

5.  智能自動分類,視覺化呈現(透過圖片辨識系統,輕鬆自動分類超~讚!)

6.  安全珍藏手中(隨身帶著走,好好的收藏著)

 

image

使用LivCore之前記得先看看這裡的它的詳細履歷!

 

支援硬碟:M.2 2280 PCle NVMe SSD固態硬碟

採購建議:Western Digital (WD)-藍標BLUE SN550 / Crucial by Micron -P1,P2 / Kingston - A200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XD)

支援容量:2TB (需另外選購硬碟安裝使用)

支援系統:iOS 13以上 / Windows / Mac 

產品保固一年

 

image

官網、製造與進口商的資訊也有顯示在盒裝的瓶身上^^

 

image

 

image

專用外接硬碟本體 + 傳輸線

 

image

 

image

 

image

TimeArk很貼心的把SSD的安裝方式與安裝方式影片的QR Code做成貼紙貼在外袋上,提供給消費者參考,就算是3C不太行的也可以輕鬆懂操作^^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Phone的傳輸端:Lightning

 

可支援iPhone 13 以上版本的手機,也可以使用在Windows跟Mac。

 

image

 

 


  實際使用

image

前面漏漏長的敘述了HEN多關於LivCore的履歷以及一些特色,話不多說,速速開測!

 

image

把Kingston - A2000 (1TB) SSD固態硬碟照著影片的教學把它裝進去~

 

image

完成~

 

image

將下蓋往回推扣好,HEN貼心的有設計便於收納的小物件,可以輕鬆收起來隨身帶著走。

 

image

先來下載一下LicCore的專用APP,掃描盒裝上的QR Code就可以下載了。

 

第一次備份時照片/影片數量較多,所需時間會較長,建議在電量80%以上進行操作,同時避免操作其他App,讓備份在有效率的時間內完成^^

 

image

這次用來測試的是iPad~

 

image

開始備份之後,會顯示有幾張照片在備份中,以及大約多久會備份完成(可以使用背景備份模式,執行其他工作^^)

 

image

備份完成後,會詢問要不要刪除在iPad裡面已經備份完成的照片。

 

image

顯示為照片進行分類需要連接著LivCore的時間,同時也會再檢查一下設備裡有無尚未備份的照片。

 

照片分類的時候只要連接著LivCore即可,不用打開App,就會繼續執行分類的程序。

 

image

自動分類真的HEN厲害

 

設備裡原有的相簿也會一起備份,不用再重新整理成相簿^^

 

image

Mac目前僅提供讀取照片的功能。

 

image

 

 

  心得

從收到LivCore相簿精靈iPhone專用外接硬碟開箱到寫成文章的今天,每天LivCore已成習慣,把費時的備份、照片分類的工作交給它解決就殼已了!(一次自動分類所有備份的照片,不需要再一張一張分類,省時94棒!)

 

而且LivCore真的超~聰明,會自動接續前一天到今天還沒有備份的照片,已經備份過的就不會再備份一次!

 

使用到現在大約2周,LivCore的AI智能分類照片、高隱私雙重上鎖,還有2TB的大容量這幾點特別深得YT的心,加上內個湖水綠的外層,超~美,隨身帶著走也是時尚單品XD

 

YT小報:KWYT讀者專屬折扣碼「KWYT100」,折抵NT$100;官網目前特價中,NT$1799 (原價NT$2099),現省NT$300還免運費!

 

 

P.S. KWYT小提醒:使用心得較為主觀,請斟酌參考,以自身實際的感覺為主唷!

 


  簡評

滿分 5🌕️

平均 4.5  🌕️

品質:5 🌕️

價格:4.5 🌕️

CP值:4.5 🌕️ 

 


  搜尋指引

🔍️TimeArk

 

官網

FB粉絲頁

IG

線上購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