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絲珂碧媞 AJ Beauty / FB粉絲頁  — 與肌膚獨處的時光,與絲珂碧媞一起

 

 

  懶人包

  AJ極致保養系列試用包NT$499

  卸妝、洗顏、化妝水、精華液、乳霜、面膜、防曬

  選用低敏原料

  MIT嚴選品質保證

  全系列商品通過SGS合格檢驗認證

 

 

  品牌簡介

絲珂碧媞AJ Beauty相信養膚之道,始於生活,必須了解我們肌膚真正的需求,把剛剛好的臉紅,留給心動。致力於提倡保養的最終目的是減法而不是加法,提供日常簡易保養的各種保養品,與每位消費者分享無視歲月,邁向健康肌的秘密。

 

 


  開箱

image

  洗卸輕保養系列-玫瑰精萃全效卸洗晶露

由內而外,愛上卸妝後的自己

結合頂級複方草本萃取精華、獨特的玫瑰香氛、先進的微分子包覆晶體,打造出的玫瑰精萃全效卸洗晶露。

 

不含油脂成分、無色素、無酒精,可一次到位溫和的把全臉的彩妝卸好卸滿(不含油脂可以不用擔心剛嫁接好的睫毛母湯> <),有高濃度的氨基酸 + 獨特創新的微分子包覆晶體深度卸除眼、面、唇上的彩妝(深入毛孔裡面,吸附彩妝、空氣帶來的日常髒污),搭配玫瑰香氛淡淡的香氣,帶走肌膚的負能量,同時也在洗臉的過程中舒緩了一整天的疲勞。

 

image

盒裝的背後有印製上製造日期、有效日期、產品的小履歷給消費者參考。

 

image

搭配J個美美的保養品瓶身,放在美妝區,94一個裝飾品。

 

image

  煥膚逆齡賦活系列-玫瑰瞬效修護神經醯胺晶露

芳香放鬆 / 修護導入 / 鎖住水分

維繫臉部角質狀態,在日常保養中補充神經醯胺完善肌膚的防禦功能是必須的,由它自然的開啟鎖水、保護肌膚,真正的調整肌理、還原健康肌。

 

別看它小小一瓶,裡頭有一些很厲害的成分、技術,一起來看看:

 

1. L22:專利成分L22,一種智慧的潤膚脂質,精準的模擬肌膚的巔峰狀態,回復肌膚彷若22的狀態。

2. 三大天萃取成分:夏威夷堅果油(俗稱美膚界的液體黃金)、橄欖油(歷史相當悠久的地中海甘露)、荷荷芭油(古方ㄟ神奇灌木)。

3. Squalane植物性角鯊烷:透過在肌膚的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

4. 微脂囊技術:搭載養分穿越肌膚的自然屏障抵達角質的深層再完整的釋放,使養分可長效作用。

 

image

 

image

  AJ 極致保養系列試用包組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實際使用

image

首先,準備一張經歷整天日常空氣髒污附著的臉

 

image

使用水沾濕臉部後,使用玫瑰精萃全效卸洗晶露,一次到位的把臉上的日常髒污通通給它洗掉!

 

溫和的帶走臉上髒污,過程相當舒服,洗完讓肌膚深呼吸一下。

 

image

接著使用這瓶玫瑰瞬效修護神經醯胺晶露,搭配手適當的按摩,可以在過程中的感受頗清爽的,擦完後油水平衡的舒適感,超棒!

 

image

 

image

 

 

  心得

每天在外上課、做實驗、奔波的生活,回到家洗澡通常已經HEN累,想速速完成洗澡與保養,絲珂碧媞所提倡的減法保養剛好相當適合整天已累爆的ME簡單的兩瓶,一次到位的把臉部髒污通通給它洗乾淨,再擦一瓶瞬效晶露,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保護肌膚4很重要的!),油水平衡ㄟ感覺真的頗舒服。

 

一天從早到晚,已沒有太多精力在保養上特別適合這兩瓶,保養程序5分鐘以內搞定,跟大家分享懶人版的保養。

 

 

 

P.S. KWYT小提醒:使用心得較為主觀,請斟酌參考,以自身實際的感覺為主唷!

 


  簡評

滿分 5🌕️

平均 4.5  🌕️

品質:5 🌕️

價格:4.5 🌕️

CP值:4.5 🌕️ 

 


  搜尋指引

🔍️絲珂碧媞

 

官網

FB粉絲頁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