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友禾生醫 好夢膠囊 — 夜間好眠,專注力UP!

 

  懶人包

  一包即免運

  日本專利技術 + 愛爾蘭專利技術 + 美國專利技術

  GABA原料 2.5倍 + 愛爾蘭海藻鈣 + 色胺酸 + 海藻鎂 + B6 + 綠薄荷 + 日清GP-1

  夜晚提升睡眠品質,白天提升專注力

  食用可彈性:1顆/保養輕輕鬆鬆

  孕婦、哺乳、肝腎功能不佳者需諮詢專業醫藥人員後再行使用

 

 


  開箱

image

好夢膠囊一袋一袋的設計,在運送時還是有使用防撞袋包好包滿再寄送^^

 

image

 

image

最近的白天壓力真的頗大,晚上要好好的睡覺真的好難。還好看到了這顆救星!!!!!

 

裡頭的GABA原料是一般的2.5倍,優質原料、高劑量、高品質,輔助釋放白天的壓力,提升夜晚的睡眠品質;來自印第安那州農場的綠薄荷(經由純水萃取獨特的綠薄荷多酚組合),在白天時提升專注力、夜晚保持好睡眠

 

image

 

image

 

image

每包好夢膠囊的包裝後面都有印製上有效期限、膠囊的成分等履歷提供給消費者參考。

 

好夢膠囊的食用方式滿簡單的,在睡前的1小時吃個1或2顆,輔助GET好的睡眠品質、白天專注力UP。

 

 

  心得

有詳細履歷、經過SGS認證的好夢膠囊,讓人可以安心的食用,在實際使用好夢膠囊大約2周,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白天的專注力提升,事情可以有效率的在時間內完成;夜晚時,短時間內進入夢鄉找周公下棋一波,GET好的睡眠品質,好好的舒緩日常壓力,隔天活力滿滿迎接新挑戰^^

 

 

P.S. KWYT小提醒:食用心得較為主觀,請斟酌參考,以自身實際的感覺為主唷!

 


  簡評

滿分 5🌕️

平均 5  🌕️

品質:5 🌕️

價格:5 🌕️

CP值:5 🌕️ 

 


  搜尋指引

🔍️好夢膠囊

 

蝦皮商場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夢膠囊 輔助睡眠 睡眠
    全站熱搜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