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Dr.Fix手機專業維修 / FB粉絲頁—中壢手機維修、各大廠牌手機維修,30分鐘~1小時快速維修!

 

  懶人包

  全機種維修,各大手機廠牌皆有提供維修服務,可先電話詢問

  主機板現場維修、音頻IC維修

  iphone電池終身保固方案

  直接在檯面上維修(站著維修),顧客隱私顧好顧滿

  專業維修保固3個月,非人為因素無條件更換(保固期間依項目不同)

  不收檢測費,維修時提供備用機

  高品質專業手機維修服務,現場快速維修(30分鐘~1小時),雄安心

  建議先進行資料備份,避免資料遺失的可能

  回收用不到的故障智慧型手機

  服務時間:一~日  10:30~22:00

 

 

  店家簡介

Dr.Fix手機專業維修(Dr.代表著只做專業的手機維修醫生;Fix代表著修理各大廠牌手機的各種問題)位於桃園市中壢區,成立於2017年,由一群擁有豐富維修經驗,對維修相當有熱忱的年輕夥伴們組成。

 

少數在成立的早期就有承接各大手機廠牌型號維修的能力,從創立之初,秉持著高品質、專業、快速維修的宗旨,服務所有到Dr.Fix的顧客。

 

image

騎車轉進九和五街不久便可以看到Dr.Fix手機專業維修的店面~

 

image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以Dr.為意象出發的店面LOGO

 

image

靠近門口的區域,放置著大大的沙發,提供給消費者稍坐(30分鐘~1小時),效率真的高,沒有出去外面走走,也可以在這裡坐著看電視^^

 

image

YT一進門就被這兩大桶的廢料吸住目光,看到如此多種廠牌、多樣化的廢料們,光看就可以想見這裡拯救了相當多的手機,解決了HEN多手機的各種疑難雜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認真拯救手機的店內夥伴們,看著他們專心的維修,看著他們維修更加確定可以安心地把自己的手機交給他們^^

 

image

 

image

 

image

店內也有一些螢幕保護玻璃貼、手機殼、手機周邊商品等可以參考選購~

 

image

 

image

修理手機的檯面一角,放置著手機的各種維修價格,一目了然、價格透明。

 

image

也可以在這裡拿取名片參考,順便先加個Line跟手機FB粉專^^

 

image

維修手機的專業工具們

 

image

這個設備可以用來取壞掉的IC~

 

image

備有2支烙鐵頭,畢竟這裡的工作量頗大,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XD

 

image

熱像儀 (第一次在手機維修店看到J個,覺得很厲害)

 

使用於找出手機的故障點,可以讓師傅迅速知道手機的實際問題點在哪裡。

 

image

YT在檯面上看到一支很特別的手機(滿滿的好奇心XD),問了一下維修師傅,它們說這個是因為手機有重新打膠,所以要用橡皮筋綁著固定。

 

image

 

 

image

師傅:Android手機通常有膠,在換螢幕的時候,要細心的清乾淨,清乾淨後再重新上膠,讓新螢幕跟手機完美貼合~

 

image

 

image

新螢幕裝上去後會使用酒精來回噴個幾回擦拭。

 

image

螢幕的每一個角都擦好擦滿~

 


  iphone換電池

image

這次帶著iphone 7+來Dr.Fix找師傅換個電池

 

image

前置工作:手機、BSMI認證電池、電池貼

 

  科普一下

BSMI認證電池

由台灣最高檢驗機關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簡稱BSMI),經過一定的檢驗程序,品質上有保障且使用上也比較安全。

 

image

電源供應器

 

image

 

image

打開手機背蓋後,使用電源供應器測開機電流,測試手機的耗電是電池或是主機板所引起的耗電。

 

image

 

image

在鏡頭處貼上這個貼紙,是為了防止鏡頭的藍光毀損(來手機專業維修也可以了解到一些手機專業維修需要注意的小地方^^)

 

image

接著把一些換電池需要拆下的小零件拆下來,小心地放置在這上面。

 

把手機電池拆下~

 

image

接著把貼上貼紙的新電池,裝入手機殼。

 

image

裝入新電池後,把原本的小零件一個個鎖回去。

 

image

電池換好之後,都會讓顧客看電池的狀態,確認新電池是100%完好的,如果6個月內有任何非人為破壞的原因損壞,可以再來換一顆新的電池。

 

 

  心得

第一次來有提供各大廠牌手機專業維修的店,在等待手機電池更換的期間,在店內走走看看,好奇的詢問師傅許多問題,了解到手機維修會操作到的儀器,輔助了解確切問題點,提升手機維修的效率,以達30分鐘~1小時快修,讓每個來到Dr.Fix的顧客都能在短時間內,讓自己的手機問題一一被妥善的處理好,獲得高品質、高CP的手機專業維修服務。

 

YT小報:這裡想分享一個iphone的重度使用者(iphone5~iphoneX)可以參考的方案(按讚 + 推薦 + 加入LINE)-電池終身保固!(1.  保固的半年內非人為因素無條件更換;2.  電池續電能力<80%、電池循環次數>500次,更換全新認證5~8P高容量電池,只酌收拆機工本費NT$250)

 

P.S. 非保固範圍:1. 更換電池無法解決問題 2. 泡水或人為損壞 3. 保固標籤貼紙破損 4. 該電池依照蘋果官網停產,無法取得料件。

 

 

  價格表

image

 

image

Dr.Fix手機專業維修價格表 (攝於2020.10)

 

 

P.S. KWYT貼心小提醒:體驗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價格:4.5*🌕️

CP值:4.5*🌕️

服務:5*🌕️
再訪:4.5*🌕️

推薦:4.5*🌕️

停車:4.5*🌕️

 


  消費資訊

維修日期:2020.10

付款方式:現金

消費總價:NT$990

 

 

  店家資訊

Dr.Fix手機專業維修

⏰ 營業時間

一~日  10:30~22:00

📍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五街8號

📞  03-425-0220

官網

LINE (@dr.fix)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