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VERTEX優品樂購 / FB粉絲頁 — 壺鈴在手,在家也可以輕鬆居家訓練!

 

 

  懶人包

  全家取貨NT$499免運(~2021/07/31截止)

  樂天全站消費滿NT$3000折NT$300;滿NT$1000折NT$100(~2020/10/14的09:59截止)

  重量 > 5kg只能宅配

  提供4~16 kg壺鈴、藥球、雙手把藥球

  獨家 MIT橡膠包覆製成,安全性UP UP

  一顆壺鈴作全身的訓練,在家可以輕鬆、快速燃脂!

  客服電話:0984-346-805(一~五11:00~13:00;17:00~19:00)

 

 


  開箱

image

最近在觀望居家重訓的用品,剛好可以搭上樂天市場的歡慶十十樂活動,買一顆壺鈴就可以現折NT$100!(滿NT$1000,可折NT$100)

 

選擇由MIT台灣工廠,具有30年以上專業製造經驗,歐美知名運動品牌指定工廠製造的VERTEX壺鈴。(支持MIT買一波) 

 

image

VERTEX橡膠壺鈴,使用橡膠材質藉由它較柔軟的特性,讓壺鈴的外層是具有些微彈性的,即使在訓練時不小心掉落,較不易砸傷自己或地板,將傷害減低。

 

跟傳統的鑄鐵壺鈴相比,安全性大大提升R,在家訓練沒有教練在一旁看著,在選購重訓用品時安全性肯定是很重要的。

 

橡膠外表包覆,讓內部也不易生鏽^^

 

image

12kg壺鈴美美的紫色在陽光的照射下看起來超~美。

 

底部是作平底的,防止存放在家中時產生滾動的問題^^

 

image

壺鈴的手柄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VERTEX壺鈴的手柄設計是平整的,在操作時相當方便、好握。

 

在選購壺鈴時,操作的難易度也是需要考量的一部分~

 

image

實際訓練 GO GO~

 

操作壺鈴一分鐘燃燒20kal,幫助增加肌力、肌耐力、降低體脂肪(日常飲食習慣還是很重要的,要控管好唷^^)

 

開始訓練之前暖身是必須的,啟動一下,讓身體準備好訓練的狀態!

 

image

初學者可以從男:12 kg / 女:8kg開始,日後進階再選擇男:16kg / 女:12 kg 。

 

今天為讀者展示操作壺鈴的是KW

 

預備姿勢 GO

 

image

注意膝蓋的寬度~

 

image

 

image

下蹲到膝蓋與小腿呈90度即可~

 

呼吸:下吐上吸

 

image

這個動作一組8下,我們一次會做個3~4組,提供給讀者參考。

 

 

  心得

第一次使用網路平台選購居家重訓用品,觀望許久看到VERTEX是由具有30年以上專業製造經驗,歐美知名運動品牌指定工廠所生產製造的(加上它的外表真的好美,尤其是這次買的12 kg,內個深藍色),決定購入一顆回家試用。

 

宅配到家,除了VERTEX本身的箱裝外,還有再用一個箱子裝著,壺鈴本人也有使用一個袋子裝好,開箱後看到壺鈴,跟樂天市場所提供的照片是一樣的深藍,平常沒有操作時放在家中一角當個裝飾品也很不錯^^

 

實際操作的過程中,VERTEX設計的手把相當平整,在操作時相當方便、好施力。整體來說,VERTEX壺鈴的CP值頗高的,好操作、好收納、安全性UP,在觀望壺鈴的捧油可以參考。

 

YT小報:樂天市場歡慶十十樂,全站消費滿NT$3000折NT$300;滿NT$1000折NT$100。

 

 

P.S. KWYT小提醒:體驗心得較為主觀,請斟酌參考,以自身實際使用的感覺為主唷!

 


  簡評

滿分 5🌕️

平均 4.5  🌕️

實用:5 🌕️

價格:4 🌕️

CP值:4.5 🌕️ 

 

  商品資訊

  12KG橡膠壺鈴KettleBell

價格:NT$1580

 


  搜尋指引

🔍️VERTEX優品樂購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