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半糖少冰中原店 / FB粉絲頁 — 提供高品質茶飲,堅持只用鮮奶製作奶茶系列飲品!

 

 

  懶人包

  結帳前出示桃園市民卡,消費打卡即享單杯飲品8折!

  全店飲品高水準把關,價格合理

  全店不使用奶精、香精,奶茶系列一律使用鮮乳

  茶葉原物料全品項選用無添加香精、香料的茶葉

  原物料一致通過高品質SGS測試、認證

  紙杯杯材使用耐120度高溫PP材質的淋膜環保杯;通過ISO22000&HACCP高規格生產標準;通過SGS微波認證(紙容器可微波加熱)

  店內水質通過七道白金淨水過濾處理

  離門市1公里內滿NT$150即可外送!(其餘只要滿額通通可以外送!)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家簡介

半糖少冰中原店位於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中原商圈內),因著老闆ㄟ任性堅持,堅持提供無添加香精、香料的茶葉製出的茶湯、通過層層過濾的水,努力讓顧客喝到純淨水源製出的美味茶湯!

 

image

位於中原商圈的半糖少冰,位在大仁二街上(進中原商圈後不遠處就可以看到La~),店門口可以暫時停放機車~(臨停買飲料HEN方便^^)

 

image

點餐櫃台有這張小卡,可以拿一張QR Code掃一下,加一下LINE、FB粉絲頁,可以先預訂想喝的飲料唷~

 

image

 

image

在櫃檯前頭天花板吊著的這盞燈,仔細看會發現它很特別,360度印製的就是半糖少冰的英文全名

 

image

 

image

 

image

半糖少冰中原店是有支援台灣Pay、Line Pay的,就算臨時沒有帶錢包也可以買飲料!

 

image

超Q的可愛招財貓貓(看著看著嘴角的弧度也跟著上揚

 


  餐點分享

image

看看今天點了哪些嚐鮮:

 

老饕檸檬

觀音拿鐵 + 白玉珍珠

厚燒琥珀

 

image

製作的如此美膩的飲品肯定是要跟精心設計過的店面合影一下的啊!

 

image

 

image

 

 

image

  老饕檸檬(中)  NT$45

整顆檸檬 + 老饕紅茶

 

使用檸檬本身的酸酸甜甜,較高的酸度,相應之下老饕紅茶的茶香味甜就被帶出來了,襖熱的夏天,來一杯這個就對了!

 

image

  觀音拿鐵(中) + 白玉珍珠  NT$50

看門市人員在製作這杯的時候,好像在變魔術一樣餒,鐵觀音茶湯跟鮮奶搭配在一起,呈現完美的漸層!(J個漸層超~美

 

由店員每日訓練已久的基本功所煮製出來的Q勁嘟嘟好白玉,搭配茶香濃郁、奶香十足的觀音拿鐵,相當順口^^

 

image

  厚燒琥珀(中)  NT$50

厚燒琥珀=黑糖珍珠 + 鮮奶 (完全不加一滴水,真正ㄟ濃醇香,選用來自紐西蘭的純牛奶!!!

 

厚燒琥珀裡面的珍珠是很講究的,秤好秤滿130 g!

 

每一口喝到的,就是J個Q度恰恰好(半糖少冰門市人員每天ㄟ基本功),帶點黑糖香氣(寶山黑糖ㄟ品質,加上門市人員每天搞剛的手炒)的口感,搭配純鮮奶的奶香,超~搭!

 

 

  心得

以「半糖少冰」為店名的飲料店真的頗特別,忠旨就是要以用心調製出一杯杯完美比例的美味飲品,加上老闆顧好顧滿的店內細節小巧思(光看就覺得別具用心的門面設計),讓顧客可以拿到美膩飲品在店門口拍一波美照^^)

 

不管是門面、服務態度、飲品品質、美味、CP值,每一樣的表現都相當不錯,跟大家分享^^

 

 

 

  菜單

image

半糖少冰中原店菜單  (攝於2020.09)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5*🌕️

CP值:4.5*🌕️

服務:5*🌕️
再訪:5*🌕️

推薦:5*🌕️

停車:4.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0.09

付款方式:現金

消費總價:NT$145

 

 

 

  店家資訊

半糖少冰中原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11:00~22:00

📍   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6號

📞  03-436-67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