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芸髮藝 / FB粉絲頁 — 專業美髮職人,使用賓士等級貴婦御用洗髮護髮品,打造專屬絕美造型!

 

 

  懶人包

  提供洗髮、剪髮、護髮、染髮、冷燙、溫朔燙、頭皮SPA等精緻美髮服務

  使用RICA、K'ERASTASE巴黎卡詩洗髮、護髮、頭髮護理髮品

  滿NT$3000可刷卡

  LINE預約:@187bgqij

  營業時間:日~一  11:00~19:00  (周二公休)

 

 

  店家簡介

芸髮藝位於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新崛江玉竹商圈的美髮店(做質不做量的小型美髮工作室),於捷運中央公園出站後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主打專業、熱忱、不怠慢的職人精神,提供專業技術的服務,打造高質感、簡約時尚、舒適放鬆的剪髮環境,一剪成主顧!

 

image

經過同時染髮 + 燙髮摧殘的YT,髮質整個慘不忍睹,趁放自己一小段假的這段期間來拯救一下自己的頭髮。

 

image

芸髮藝的首席美髮設計師-Nicole  (給人溫暖氣息的姐姐)

 

image

從捷運中央公園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位於新崛江玉竹商圈的芸髮藝

 

image

 

 

image

從門口就可以看見擺設著許多充滿歲月,滿載著各種記憶的家具們。

 

使用看起來具有歷史感的家具們妝點整個美髮工作室的空間,讓人一踏入這個空間,有種溫暖的感覺,就像在自己家的客廳剪髮一樣輕鬆自在、舒適放鬆。

 

 

image

整理完頭髮之後已近傍晚時分,依舊有顧客上門等著專業的美髮設計師改造一波髮型!

 

image

夜晚的芸髮藝外部空間,在黑夜裡亮起的招牌們,看起來格外不同,多了一番不同的氣氛。

 

image

 

image

芸髮藝屬於小型的個人美髮工作室,設有3個座位,美髮設計師姐姐一次最多同時整理3位顧客的頭髮,超~神!

 

image

仔細觀察這個小小的空間,充滿著許多溫暖的小物件,像是捐贈發票給浪浪們的發票蒐集箱,還有設計師把想對顧客說出的感謝敘述在桌上的小鐵架呈現。

 

image

 

image

Nicole姐姐對於使用於顧客頭髮上的髮品們,品質的要求是相當高的,必須是天然的!

 

image

洗髮空間~

 

洗髮空間的毛巾們一條條堆疊成金字塔的樣式,超~療癒的XD (可以看到架上有一台小小的毛巾殺菌機~)

 

最上層擺放著Alterna CAVIAR魚子醬的一系列髮品,漸層的紫色瓶身超~美!

 

image

 

image

洗髮空間設置兩個洗頭髮的座位,雖然空間不大,但不顯擁擠~

 


   美髮過程

image

今天美髮會使用到的工具們~

 

image

  GHD PLATINUM 離子夾

專利恆溫技術,可用於受損髮,打造零毛躁、提升20%以上亮澤度髮型!

 

image

  GHD AIR專業造型負離子吹風機

先進的離子技術,減少在吹整髮型時頭髮紛亂、毛躁現象的產生,打造專業沙龍級的美髮效果。

 

image

  巴黎卡詩超光速瞬效護髮

縮時修復科技,只要8秒,瞬間修護頭髮,讓秀髮自帶聚光燈、閃耀女神光!(擁有5倍光澤、4倍柔順、8倍潤澤94這麼狂!!!)

 

image

  RICA 火山淨化化妝水

頭皮與頭髮專用的卸妝、化妝水94它!

 

結合了10幾種的草本成分,提升淨化、潤澤的效果~

 

平衡頭皮PH值、淨化髮纖、抵抗因環境髒污產生的髮質問題,同時消除有害成分造成的頭皮敏感與改善髮質的粗澀感,讓髮絲柔軟滑順、有光澤、鎮定頭皮就靠它的了> <!

 

 

  RICA火山石角質霜

去除頭皮、頭髮髒污、深層老化角質,兼具潤絲功能~

 

採用特殊的天然埃特納火山石微粒(商品名稱的由來~),幫助清除環境中給毛髮帶來的髒污與殘留的造型品,深度蒂清潔頭皮、髮絲,添加天然成分(迷迭香、薄荷精油、小麥蛋白等),帶給頭皮、髮質高度水潤柔嫩的港絕。

 

image

零改造前的染燙超~毛髮 (不說還以為是要演金毛獅王)

 

image

360度的髮質看起來真D都很母湯,這次就靠Nicole姐姐的神手神救援一波了。

 

image

乾枯、受損的毛躁髮看起來真的好像死掉的頭髮。 (同時染髮+燙髮讓髮質趨近於死亡的狀態QQ)

 

拯救頭髮大行動Start!!!

image

Step 1 將毛髮使用GHD離子夾夾直

 

GHD的離子夾剛好是用於染燙後的受損髮,先用離子夾初步拯救一下頭髮~

 

image

搭配著梳子,一層一層的將頭髮夾直,夾好夾滿不漏溝~

 

image

 

 

image

Step2  修剪髮尾

 

修剪髮尾已經拯救不回來的分岔死亡頭髮。

 

image

 

 

image

 

 

image

剪剪剪~

 

毛髮的第一階段變身,完成!

 

image

Step3 頭皮、毛髮卸妝、去角質

 

使用頭皮與頭髮專用的卸妝、化妝水,用來消除頭皮敏感與改善髮質的粗澀感,讓髮絲柔軟滑順、有光澤、鎮定頭皮就靠它!!!

 

還有使用火山石那瓶來去除頭皮、頭髮髒污、深層老化角質~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一搓接一搓,一根根搓好搓滿

 

image

包起乃,靜置一下~

 

image

 

image

Step4 沖洗頭髮

靜置完後到洗髮區沖洗,並使用巴黎卡詩超光速瞬效護髮!

 

讓頭髮接觸水的瞬間,就在頭髮表面產生一層光滑無瑕的薄膜,即刻修護毛鱗片,讓頭髮吹整完後自帶聚光燈,閃耀光采。

 

每一絲的頭髮都在Nicole巧手的搓揉下,與這瓶超光速瞬效護完美結合,每一絲頭髮上自帶一層光滑無瑕的薄膜~

 

image

光澤UPUP~

 

image

Step5 擦上毛髮保養品

 

image

Alterna Caviar 魚子醬蛋白質重建補體素

免沖洗護髮~

 

image

Alterna CAVIAR魚子醬瞬間修復露

免沖護髮聖品!

 

藉由微分子蛋白、胺基酸快速滲入髮幹組織,讓髮絲保濕水潤,修復受損毛髮。

 

image

DAVINES東方美人油

因極度受損的脆弱髮絲而生的髮品~

 

東方美人油的質地相當細膩、延展性高、髮絲吸收良好不油膩,且抗UV,具重建能力,HEN適合用來修復YT的受損髮絲!

 

image

保養品1 2 3瓶瓶罐罐塗好塗滿之後,吹頭髮La~

 

image

 

image

 

image

樣一層一層的吹整下來,看著在Nicole巧手下的頭髮們都變得乖順了,好感動!!!

 

image

最後成品,可愛丸子頭  (Nicole姐姐真的太厲害,神救援一波我的稻草頭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心得

很開心這次幫自己可憐的受損毛髮找到了拯救它們的美髮設計師Nicloe!在經過修剪、去角質、多層次保養後,原本毫無生氣的毛髮們,光澤度、柔順度整個UPUP!!!(超感動> <)

 

整體來說,從芸髮藝的店面環境、美髮設計師的職人精神、專業髮藝、服務態度(可以從談吐中感受到Nicole姐姐對於美髮的愛,與致力於讓每位顧客擁有好髮質努力的心),CP值(這個品質相對應的價格HEN可以!),幾項指標的分數都HEN高,有需要救一波髮質、改變造型的捧油可以預約走起!!!

 

 

  價格表

image

芸髮藝價格表 (攝於2020.09)

 

 

 

P.S. KWYT貼心小提醒:體驗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價格:4.5*🌕️

CP值:4.5*🌕️

服務:5*🌕️
再訪:5*🌕️

推薦:5*🌕️

停車:4.5*🌕️

 


  消費資訊

美髮日期:2020.09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店家資訊

芸髮藝 Yun Hair Cut

⏰ 營業時間

日~一  11:00~19:00  (週二為公休日)

📍   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6號(捷運中央公園站,新崛江玉竹商圈)

📞  07-201-2388

LINE

IG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