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汰汰熱情酒場x 挑食哲學家 / FB粉絲頁 — 下班想跟朋友們聚會,來這裡就對了,同時享受寶島精釀啤酒的微醺還有美味的道地泰式料理!

 

  懶人包

  周日~周四,當日特選精釀啤酒75折

  自行攜帶酒類,酌收開瓶費NT$200

  低消每人NT$300,酌收10%服務費

  可現金、信用卡、線上支付等多元付款方式

  酒後不開車,需要計程車或代駕服務都可以詢問服務人員

  用餐時間為2小時,最後加點時間為點時間為用餐時間結束前40分鐘

  倡導理性飲酒,如果不勝酒力有嘔吐造成環境汙損須收取1000元清潔費 (小酌就好,重點是聊天RRR!!!

  汰汰暹羅拼盤,每天限量供應,有脆皮五花豬、香蘭葉包雞、鮑魚、炭烤泰國蝦、烤中卷、甘蔗蝦、牛排,拼盤裡面有超多很讚的餐點,記得提早預訂唷!

  摯愛的兩杯啤酒:福爾摩沙精釀三劍客-啤酒花香金啤酒、司陶特黑啤酒

  泰國蝦的肉質有夠紮實,HEN可以!

  開胃涼菜、酥炸下酒菜、汰式風味熱炒、經典香料火烤、蔬食、麵飯主食、湯品、甜點、純麥威士忌、汰汰餐酒(紅、白酒、香檳)、特調茶飲(不能喝酒的捧油可以點!)、寶島精釀啤酒13款~

  營業時間:一~五 11:00~16:00;一~日  17:30~01:00 (泰式餐酒館時段,最後點餐時間是00:00)

 

  未滿18歲的捧油請勿喝酒;喝酒請找代駕或搭乘計程車返家!!!

 

  店家簡介

汰汰熱情酒場-市府店,一開始經營的是「汰汰熱情食堂」,專門為對餐食很講究的捧油打造的泰式餐食,提供兼具乾淨、美味、健康、高CP值的食物;最近打造了這家網美系的泰式餐酒館x寶島精釀啤酒,提供開胃涼菜、酥炸下酒菜、汰式風味熱炒、經典香料火烤、蔬食、麵飯主食、湯品、甜點、純麥威士忌、汰汰餐酒(紅、白酒、香檳)、特調茶飲(不能喝酒的捧油可以點!)、寶島精釀啤酒13款,供應多品項的餐食、多款的寶島精釀啤酒,完美結合了泰國料理、精釀啤酒,給下班的捧油們有個可以談心又可以邊享用美食的好地方!

 

而且除了周五、周六以外,每天都可以用75折享用一款當日特選精釀啤酒,CP值又上了一階!

 


一到夏天,氣候襖熱的這個時候,特別想吃點酸酸辣辣的泰國菜搭配清涼消暑的冰涼啤酒,剛好汰汰熱情酒場完美的結合了泰國菜x寶島精釀啤酒,又特別將店面設立在交通便利的地方(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走路5分鐘以內就到!),跟著我們一起去看看汰汰熱情酒場有什麼吧,Let's go!

 

image

汰汰熱情酒場-市府店位於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附近的巷子裡,從1號出口往這邊走不到5分鐘就可以抵達囉!

 

網美風的店門口,還有招牌的吉祥物HEN顯眼,讓顧客都可以很容易找到這邊~

 

image

認真的接待人員,負責接待、點餐、控場,超~認真 (看到他記得多說聲謝謝^^

 

image

接待櫃台維持的相當整潔,擺放了一些網美風的飾品看起來bling bling的炫光奪目。

 

image

在微醺的世界裡,可以讓我們把白天時產生的負面情緒拋掉,取而代之的是美麗的彩虹。

 

image

餐巾紙、筷子、酒精、水瓶、玻璃杯的家每個都排列的整整齊齊的,看起來特別療癒。

 

image

 

image

服務人員在為我們準備寶島精釀啤酒,每一支都是不同款的寶島精釀唷~

 

image

用餐環境走一個簡約明亮的概念,木質的桌子、竹編的椅子(HEN特別),特別選過的深藍色時瓷盤、瓷碗,讓人置身有高質感、舒服的感覺~

 

image

大多設計為6人、8人桌,很適合下班揪一波來這裡享用泰式的美味餐食搭配精釀啤酒,邊享用邊談天

 

image

帶入座位後,向服務人員詢問有無水可以飲用,裝滿水的水壺+杯子就會出現在桌上了(特別暖心~

 

image

 

image

 

image

可以看看菜單有哪些想吃的餐點、想搭配餐食飲用的飲品、啤酒,確認後再跟服務人員說就可以了!

 


  餐點分享

image

我們今天來這裡,已經準備好肚子了XD
把想吃的都點一波!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寶島精釀啤酒-福爾摩沙精釀三劍客-啤酒花香金啤酒  

寶島精釀啤酒-司陶特黑啤酒  

開胃涼菜-綜合海鮮什蔬沙拉  

酥炸下酒菜-月亮蝦餅  

酥炸下酒菜-香蘭葉包雞  

經典香料火烤-清邁燒烤豬肉串  (2串)  

經典香料火烤-薑黃嫩烤雞腿串  (2串)  

經典香料火烤-泰式醬烤中卷 

湯品-酸辣冬陰海鮮湯  

麵飯主食-泰式傳統雞肉炒河粉  

 

image

點這麼多看起來如此美味的餐點,製作餐點的廚師們肯定特別用心,必須幫這些美好的食物們留下美照,拍起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寶島精釀啤酒-福爾摩沙精釀三劍客-啤酒花香金啤酒  NT$200

這款寶島精釀啤酒榮獲2017年國際啤酒大賽比利時三料啤酒類型的銅賞!

 

這款精釀啤酒的特殊之處是它的脂味特別讓人驚艷,顛覆一般三料的特色,啤酒花香跟麥香是一同呈現在啤酒裡的。

充滿豐富的果香、甘醇、口感的層次特別豐富,細細品嘗可以嚐到它的尾韻是帶點百香果、葡萄柚風味的,是一款讓人回味無窮的酒,推推!

 

image

 

image

  寶島精釀啤酒-司陶特黑啤酒  NT$150

司陶特黑啤酒,是一款深色的啤酒,是由烘焙過的麥芽或大麥,加入啤酒花、水,及酵母製成的,這款啤酒帶給我們的口味是較為強烈的,有比較明顯的苦味還有焦香與麥芽的味道,超喜歡這個味道的。

 

image

  開胃涼菜-綜合海鮮什蔬沙拉  NT$220

這道沙拉裡面有超~多HEN大隻的蝦仁,每一隻的口感都有夠紮實的,鮮味十足(蝦仁的新鮮吃得到!)

 

還有很多的小卷、蔬菜們(紅洋蔥、香菜、甜椒、小番茄等),搭配道地的泰式醬汁,酸酸甜甜帶點辣辣的感覺,相當開胃!

 

image

 

image

巨無霸蝦仁非它莫屬!!!

 

image

  酥炸下酒菜-月亮蝦餅  NT$240

外皮炸成金黃色的月亮蝦餅,可以看到內餡有厚厚的蝦泥,口感相當酥脆,也可以吃到蝦丁的口感,口感滿豐富的~

 

image

  麵飯主食-泰式傳統雞肉炒河粉  NT$160

這道雞肉炒河粉,隨手一撈就是滿滿的雞丁,真材實料RRR!

加入蔥段、泰式特有的河粉、豆芽菜等蔬菜炒起乃,裝盤後再擺上切片檸檬裝飾,光用看的就覺得HEN泰~

 

這一道的調味剛剛好,不會太鹹,有泰式醬汁特有的香氣,雞丁經過翻炒以後巴上了醬汁香與蔬菜香,肉質HEN軟嫩!

 

image

 

image

 

image

  經典香料火烤-薑黃嫩烤雞腿串  (2串)  NT$90

選用無骨雞腿肉,加入薑黃與其他香料一同醃漬,醃一波烤起乃,最後再灑上白芝麻點綴一下

 

烤好的無骨雞腿肉,依舊相當軟嫩,外皮酥酥脆脆的,也吃得到香料的味道,超~讚!


 

image

  經典香料火烤-清邁燒烤豬肉串  (2串)  NT$80

豬肉串跟雞肉串依樣有先經過醃漬之後烤一波,軟嫩的豬肉還帶有香料的味兒HEN不錯。

 

image

  酥炸下酒菜-香蘭葉包雞  NT$220

香蘭葉包雞是泰國滿常見的一道菜,由於泰國的捧油特別講究吃相,所以這道菜的雞肉必須是完全沒有骨頭的,可以大口大口的吃肉~

 

把香蘭葉打開的時候很驚訝,發現裡面的雞肉都沒有骨頭,一口一塊搭配著冰爽的啤酒一起吃,真的是有夠滿足!

 

image

94完全沒有骨頭!

 

image

  經典香料火烤-泰式醬烤中卷 NT$280

中卷在烤的過程中搭配酸、甜、辣的泰式醬汁,烤起乃,最後呈現的就是如此美味的樣貌La~

 

軟嫩紮實的中卷,除了本身的鮮味外還有泰式醬汁特有的酸甜辣,熱熱的天吃這道,超~棒!

 

image

  湯品-酸辣冬陰海鮮湯  NT$480

酸辣冬陰海鮮湯其實就是酸辣冬海鮮湯,酸辣海鮮湯在泰國又叫冬蔭功,冬蔭指的是酸辣的口感;功指的是海鮮中的蝦,也就是酸辣蝦湯的意思啦~

 

汰汰酒場的酸辣冬陰海鮮湯,特別真材實料,湯裡放的蝦子是4隻超~大的泰國蝦,每一隻泰國蝦都HEN大隻,肉質有夠Q彈紮實的,搭配酸酸辣辣的湯一起吃,真D讚讚!

 

image

看看這個泰國蝦,比湯勺大超~多的> <

 

  心得

第一次嘗試餐酒館的餐廳,一走進汰汰熱情酒場就被網美系的用餐環境所吸引,擺放著木製的桌子、竹編的椅子,營造簡單、舒適的氛圍。

 

所點選的每道餐點,大部分都比預期中的美味,而且CP值也不錯高,搭配著冰涼的寶島精釀啤酒,在這襖熱的夏天,真的特別讚。

 

用餐空間擺放的桌椅大部分設計6~8人座,很適合下班後揪一波朋友來這裡吃吃美味的泰式料理搭著冰涼精釀啤酒,談心同時也可以享用美味的料理。

 

 

  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汰汰酒場菜單 (攝於2020.06)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5*🌕️

CP值:4.5*🌕️

服務:5*🌕️

(收空盤的效率HEN高!)


再訪:4.5*🌕️

推薦:5*🌕️

(大推:啤酒花香金啤酒、司陶特黑啤酒、綜合海鮮什蔬沙拉、香蘭葉包雞、薑黃嫩烤雞腿串、泰式醬烤中卷)

停車:5*🌕️

(機車可以暫停門口)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0.06

付款方式:只收現金

消費總價:$2332  (含一成服務費,可4人享用)

平均消費:$583/人

 

 

  店家資訊

汰汰熱情酒場-市府店

⏰ 提供晚上~宵夜時段

一~日 17:30~01:00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7號

📞  02-2528-0030

線上訂位系統

訂購外送餐盒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店資訊

汰汰熱情食堂-慶城店

⏰ 提供中午~晚餐時段

一~日 11:00~20:00

📍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B1

📞  0976-511-161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