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祥太水餃 / FB粉絲頁 — 宅配冷凍水餃也能有像水餃店現包現煮一樣的美味

 

  懶人包

  對水餃品質的堅持,每一顆水餃都是團隊師傅們一顆顆純手工包出來的!

  目前水餃有5種口味:高麗菜、韭菜、韓式泡菜、高麗菜鮮蝦、玉米,還有小餛飩;鳳堂鹹豬肉口味即將上市

  堅持真材實料,不安於現狀,持續研發新口味ing

  一盒裝10顆,剛好的盒子大小,放置於冷凍區不會占太多的空間。

  水餃可以選擇店面自取、宅配、全家店到店

 

  店家簡介

祥太水餃目前以線上訂購為主,訂購後可以選擇要指定地點自取、宅配或者全家店到店,主打純手工包的水餃,每顆水餃的餡料都包好包滿!持續開發新口味的水餃ing,現在買得到的有5種口味:高麗菜、韭菜、韓式泡菜、高麗菜鮮蝦、玉米,還有可以煮湯的小餛飩,不久後的未來鳳堂鹹豬肉口味就會上市!

 

包裝以10顆水餃為一盒,盒子的大小放置在冷凍區剛剛好,不會占太多的空間。

 


  開箱Time

image

▲  水餃大合照

這次選購:

高麗菜蝦*1

高麗菜*1

韓式泡菜*2

韭菜*1

小餛飩*1

 

  高麗菜蝦口味  NT$90/盒

就是這個蝦!

每顆高麗菜蝦口味的水餃,都有一隻完整的蝦,新鮮的蝦搭配高麗菜、豬肉餡,每一顆的鮮甜多汁,我們吃得到!

 

  高麗菜口味  NT$60/盒

最常見的經典口味-高麗菜

高麗菜水餃是常見的口味之一,但祥太水餃的高麗菜口味不太一樣喔!高麗菜的比例少了點、鮮嫩、甜、Juicy的豬肉餡多了點,每一顆都吃得到滿滿的豬肉,超~滿足!

 

image

  韭菜口味  NT$60/盒

真的非!常!韭! XD

韭菜口味水餃的韭菜真的是下重本的那種,煮好就可以分辨出哪個是韭菜的,韭菜綠得HEN明顯。剖開之後,韭菜就出來跟我們Say Hello了,韭菜、豬肉餡彼此的比例對的剛剛好,有濃郁的韭菜香也有豬肉香,這個完美比例剛剛好的把韭菜的辛辣變不見了,推一波~

 

image

  泡菜口味  NT$70/盒

濃濃的韓風

使用韓式泡菜+豬肉,剖開就可以看到韓式泡菜本輪,入口吃到的只有韓式泡菜的香,還有微微的辣,跟豬肉餡完美結合,bang出一顆特別風味的美味水餃。

 

image

▲  水餃近照

水餃還沒進滾水裡洗澡前,就是這樣白白胖胖,看起來HEN大的樣子!

 

image

  小餛飩  NT$60/盒

美味湯品輕鬆上桌

每一盒都有18顆的小餛飩,兩人份的湯品剛好可以分成2次煮,一家人剛好可以一次一盒

 

這個小餛飩的大小真的沒有放大,跟之前買到的餛飩相比之下真的大滿多的,每一顆都可以吃得到鮮甜多汁的豬肉餡,顆顆Q彈,美味滿分!

 

烹煮步驟:

1.  將水煮滾後,把小餛飩放下去,用湯匙旋轉它們

2.  旋轉到全部浮起來後,調味 (大約5分鐘)

3.  加入芹菜末 (也可以加點香菜,多一層的風味)

4.  關火

5.  美味小餛飩湯,輕鬆上桌!

 

image

下鍋煮之前,先來拍一張水餃們的合照~

 

祥太水餃的水餃真的HEN大顆,一個一般可以裝到10幾顆水餃的盤子,實測裝祥太的水餃裝10顆就滿了!

 

image

來個煮水餃教學統整:  (祥太水餃的餡料比較飽滿,需要蓋上鍋蓋悶煮讓水餃裡頭得肉餡熟透)

1.  將水煮滾

2.  放入水餃,用湯匙旋轉一波

3.  旋轉到水餃全部浮起來後,蓋上鍋蓋

4.  悶煮大約5分鐘,讓水餃裡面的餡料全部熟透(測試了3次,最喜歡5分鐘的水餃皮Q度)

5.  水餃上桌!

 

image

經過完美的洗禮後,一顆顆原本就很大顆的水餃,又更大了些,油亮油亮的看起來HEN好吃RRR!

 

image

這個韭菜水餃,光用看的就覺得很韭XD

翠綠的肉餡,一口咬下,嘴裡滿滿的都是韭菜的香、甜還有豬肉的多汁。

 

image

高麗菜蝦水餃真的有一隻完整的蝦子,每顆都有沒有漏勾!

 

image

泡菜口味的水餃,剖開就是韓式泡菜的顏色,每口都可以品嚐到充滿韓式風味的港絕,剛好的辣在炎炎夏日,很開胃,不知不覺就了好幾顆。

 

image

基本款的高麗菜水餃,高麗菜的比例真的較低,看到的是滿滿的肉餡包著一點點的高麗菜,每口都可以吃到HEN多肉,超~滿足

 

image

小餛飩也是滿滿的肉!

薄透的餛飩皮包入滿滿的肉餡,剛好一口一顆的大小,嘴裡充滿了肉餡的湯汁。

 

  心得

「宅配冷凍水餃也能有像水餃店現包現煮一樣的美味!」

第一次嘗試使用網路訂購的水餃,訂一波祥太水餃的幾種口味試吃看看,結果一試成主顧!不管是貼心的10顆一盒裝、價格、水餃美味程度、水餃的內餡用料、客服,每樣都在水準之上,完全不輸市場現包、或水餃店現煮的水餃,在家就可以享用到美味的超~大顆美味水餃,很想吃完手刀再下訂一波> <

 

較一般水餃大顆的祥太水餃,在價格上一顆落在NT$6~$9,以這個餡料的量、美味程度、純手工,還有貼心的附上烹煮說明等,綜合來說,是會讓人想回購的,分享給大家。

 

 

  價目表

 

image

▲  祥太水餃價目表  (攝於2020.05.15)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滿分 5🌕️

平均5  🌕️

美味:5🌕️

價格:5 🌕️

CP值:5 🌕️ 

 

  商品資訊

祥太水餃  

總價:NT$410

試吃日期:2020.05.15

 


  搜尋指引

🔍️ 「祥太水餃

 

 

 其他資訊

營業時間:一~五  10:30~17:30  (六、日公休)

自取地址: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二段98號

非營業時間:一~五晚上、六、日

自取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68之5號2樓

FB粉絲頁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