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古堡民宿  / FB粉絲頁— 步行到安平老街只要3分鐘,適合安平區深度旅遊住個一晚

 

  懶人包

  挺醫護活動:符合資格之醫事人員入住方案旅宿,每房每日最高折抵補助金額1500元!不分平假日,不限使用次數5/22開始

  合法民宿,提供單人雅房、雙人房、四人房,可包棟(8~12人)

  1F有會客廳、茶房,可以在這裡泡杯茶、咖啡享用

  進房時間:跟小管家預約;退房時間:11:00

 距離安平老街步行3分鐘,附近景點: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安平古堡、夕遊出張所

  維護旅宿安全,不開放訪客

 

  民宿簡介

古堡民宿是一家位於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的合法民宿,提供三種房型:單人雅房、雙人房、四人房,也可包棟(8~12人),住宿一晚的價格落於NT$500~2000,民宿1F有茶房可以自行泡茶或咖啡享用。

白天11:00~17:00通常小管家會待在會客廳協助住宿的捧油,可以跟小管家預約進房時間,退房時間統一為11:00。

 

附近有很多景點,步行可以抵達的: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夕遊出張所。

 

  民宿開箱

民宿外觀~

image

▲  古堡民宿門口

轉到古堡街走進76巷不久就會看到掛著兩個木頭製的門牌~

 

雕刻製造出來的門牌超~美

 

image

古堡民宿的外面種植了許多盆栽,充滿綠意的造景HEN可以~

 

image

▲   夜晚的民宿門口

古堡民宿一到夜晚就會將外頭的燈飾點亮,看起來就像很多顆的星星鑲在牆上。

 

image

 

民宿1F-會客廳~

image

▲  合法民宿證明

這塊牌子HEN重要,在外頭選擇民宿要注意個~

 

古堡民宿有配置保健箱、滅火器、房間內也都有煙霧偵測器。

 

 

image

▲  會客廳

古堡民宿1F會客廳擺放了許多古色古香的物品,都是古早古早以前的人家裡所使用的,木頭的元素,讓這個空間充滿溫暖的感覺。

 

image

會客廳也有燈飾,一樣會在晚上點亮~

 

民宿1F-茶房~

image

▲  茶房

茶房有提供快煮壺、茶具、咖啡機提供給來古堡民宿住宿的捧油使用。

 

image

 

image

這次有泡一波蜜香紅茶,這個茶湯HEN順口,微微的甘甜,推薦可以泡一波~

 

image

有兩套茶具,我們這次使用另一組比較可愛的XD

 

image

搭拉~
就是這一組拉,小巧可愛的茶壺,搭配兩個Snoopy的茶杯、茶盤,看起來HEN不錯

 

image

 

image

 

民宿2F-雙人房~

image

最重要的部分,房間開箱~

 

 

image

進房時間剛好是在太陽最大的時候,一進到房裡,感受到在陽光照射下充滿溫度的氛圍。

 

寬闊、敞亮的房間,讓人一進來就覺得很放鬆。

 

image

潔淨的床鋪搭配兩顆純白的枕頭、可愛、有趣的粉紅色涼被~

 

一旁還有乾燥花等的裝飾

 

image

 

image

古堡民宿很貼心的準備了第二條被子,剛好一人一條不用搶被子XD

 

還有兩條大浴巾、兩條小毛巾~

 

image

▲  房間備品

另一區的備品:兩個漱口杯、拿鐵沖泡咖啡包、牙刷組、瓶裝水

 

冷氣、電視的遙控器、吹風機也都放置在這一區

 

image

▲  吃飯區

房間的一角有放置一張長桌、大張的地墊、兩顆座墊,可以在安平老街買一波在地美食回民宿在這一區吃。

 

image

▲  陽台

這邊應該是陽台發呆區XD(很適合在這裡打坐、沉靜心靈之類的~)

 

早晨時分,先來這裡坐一會兒,泡在微亮的陽光下,吹著風,很~舒服

 

image

▲  陽台的多肉們

陽台種植了很多盆的多肉植物,讓陽台充滿綠意,待在這裡會有心曠神怡的港絕

 

image

▲  浴室

這間房的浴室比較簡單一些,簡單的用簾子做乾濕分離,維持的滿乾淨的,地板沒有任何的水垢,很讚!

 

  心得

第一次選擇在觀光景點附近住宿一晚,完全想不到原來離景點如此進也可以有這麼親民的價格,雙人房一個晚上只要NT$1200~1600。1F的會客廳、茶房給人一進門的第一印象就十分良好,給人乾淨、舒適、溫暖的感覺;房間的部分,大量的窗戶、大坪數的設計、乾淨的床鋪、乾溼分離的浴室、飲食區、陽台等,讓人覺得這個空間是十分乾淨、寬闊、敞亮的。

 

民宿的進房時間可以跟民宿小管家預約,小管家都會提早來等待住宿的捧油們,有旅遊上的疑問也可以諮詢一下。整體來說,民宿的各項指標:乾淨程度、房間大小、設備、服務、價格,表現都滿不錯的,推薦可以在安平區來個深度旅遊,選擇在這裡住一晚。

 

最後的YT小報時間:5/22開始有一個挺醫護活動:符合資格之醫事人員入住方案旅宿,每房每日最高折抵補助金額1500元!不分平假日,不限使用次數!

 

 

 注意事項

image

▲  古堡民宿注意事項 (攝於2020.05.16)

 

P.S. KWYT小提醒:住宿體驗心得較為主觀,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參考參考就好~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5 🌕️

價格:5*🌕️

CP值:5*🌕️

服務:5*🌕️

(小管家很熱心)
再訪:5*🌕️

(房間很舒適,離安平老街又近)

推薦:5*🌕️

停車:4*🌕️

 


  消費資訊

住宿日期:2020.05.16

付款方式:現金、LINE PAY

消費總價:NT$1600

平均消費:$800/人

 

 

  民宿資訊

   古堡民宿  

📍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76巷1號

📞  訂房專線:0930-690-112

LINE:yahome2014

官網 :https://site.traiwan.com/CastleGuesthouse/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