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東市大腸麵線—30年代的好味道,在地美食,有來肯定要來這吃一碗

 

  懶人包

  使用布袋新鮮直送的蚵仔,每日限量!

  綜合麵線可選擇蚵仔+大腸 / 蚵仔+肉羹+大腸 / 肉羹+大腸

  每一碗麵線的料都是滿滿滿

  供應麵線、羹麵、羹米粉、羹飯、滷肉飯、滷大腸、季節小菜等

  營業時間:一~日  09:00~19:00 (無公休,中間不休息)

 

  店家簡介

東市大腸麵線於民國30幾年供應美味的大腸麵線至今已在當地飄香超過一甲子,位於嘉義市東區民族路上(圓環一角),供應麵線、羹麵、羹米粉、羹飯、滷肉飯、滷大腸、季節小菜等,使用布袋直送的新鮮蚵仔,滷製的大腸相當美味。

 

內有提供一些座位給顧客使用,都維持的相當整潔,用餐環境的整潔不錯!

 

image

進到圓環後,就可以看到東市大腸麵線大大的紅底黑字招牌,相當顯眼,讓顧客很容易就能找到位置。

 

image

主打湯頭好、料理讚的大腸麵線、肉羹。

 

image

用餐環境陳設了簡單的幾張桌子、椅子,約莫有10個座位,都維持的相當乾淨!

 

image

每張桌子都有放置筷子、辣椒子油、闆娘自製辣菜舖、黑醋、面紙、牙籤提供給顧客使用。

 

image

看起來就HEN辣,敢吃辣的捧油加一點點到麵線裡提個味,還不錯唷!

 

image

辣菜舖,這個菜舖HEN不錯,敢吃辣的捧油也可以試一波~

 


  餐點分享

image

這次點選的是大碗的綜合麵線,選擇大腸麵線 + 肉羹

 

image

  大腸麵線 + 肉羹 (大碗)  NT$60

大碗的大腸麵線 + 肉羹真的很!大!碗,不是小鳥胃的YT點這個剛剛好XD


麵線一送上桌就看到滿滿的滷大腸、肉羹浮在麵線海裡,細數一下肉羹塊大約有6個、滷製大腸也差不多是6個,搭配著濃稠的麵線一起食用,麵線的湯底使用了柴魚一起熬製,有淡淡的柴魚香氣,加上滷大腸的香、與軟嫩的口感;肉羹紮實的口感,帶有淡淡的肉香,吃完超滿足的!

image

闆娘的料真的給的不手軟,這個角度看下去滿滿的都是料

 

image

肉羹塊是HEN紮實的豬肉,有淡淡肉香,很不錯唷!

 

  心得

在來吃東市大腸麵線以前,有稍微看了一下Google的評論,發現負評好像有一點點多(大部分都是foodpanda外送覺得滷大腸或配料放太少的),實際來到店內吃,發現其實並不然,大腸麵線的配料給的是不少的!(可能是闆娘製作熊貓外送時趕時間沒有注意到0.0)

 

整體來說,內用的環境、製餐的速度、餐點的美味、食材的量,表現都滿不錯的,推薦到嘉義旅遊可以來內用吃個一碗~

 

 

  菜單

image

▲  東市大腸麵線菜單(攝於2020.05.06)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5 🌕️

美味:5*🌕️

價格:5*🌕️

CP值:5*🌕️

服務:5*🌕️

(闆娘製餐很有效率,餐點很快就上桌)


再訪:5*🌕️

(這個麵線的料真的滿滿滿)

推薦:5*🌕️

(大推:綜合麵線)

停車:4*🌕️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0.05.06  午餐

付款方式:只收現金 (飯後付款)

消費總價:$60

平均消費:60/人

 

 

  店家資訊

   東市大腸麵線  

⏰ 提供午餐~晚餐時段

一~日  09:00~19:00

(中間不休息,從早到晚都吃得到)

📍   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26號

📞  05-227-59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延伸閱讀(更多嘉義的在地美食)

 

(西區) 【嘉義。美食】舊時光新鮮事。嘉義聚餐好所在,在地特色美食餐廳,72年日式老宅飄出濃郁咖哩香,享受藥草足浴邊享用餐點|附菜單

(西區) 【嘉義。美食】岳家雞。嘉義新開幕中餐廳,供應百元套餐,獨門蒸雞,雞肉軟嫩多汁,趁熱吃94美味|附菜單

(西區) 【嘉義。美食】老牌香菇肉羹。裝好裝滿的香菇肉羹真的只要35元就吃得到!飄香近70年,隱藏巷弄的古早味美食|附菜單

(西區) 【嘉義。美食】西市老正興碗粿。配料放很多的碗粿只要30元!必吃佛系價古早味美食,最高價餐點才NT$35!|附菜單

(東區)  【嘉義。美食】海山園肉羹。嘉大校園美食,佛系價格超大碗肉羹麵,料好實在又美味|附菜單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