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35.jpg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走進日本風格空間裡嚐嚐噴香直火炭烤串燒、巨大爆鮮生蠔,超寵粉闆闆招待每桌一份開胃的高麗菜沾醬,多樣化選擇手作料理搭配一杯生啤酒,享受下班後的微醺,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西屯聚餐餐廳推薦、西屯晚餐推薦、西屯宵夜推薦+1│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客燒IZAKAYA

2. 客燒IZAKAYA環境開箱

3. 客燒IZAKAYA餐點分享

3.1 客燒IZAKAYA餐點評價

3.2 客燒IZAKAYA菜單

4. 消費資訊

5.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資訊

 

  關於客燒IZAKAYA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

「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

「西屯聚餐餐廳推薦」

 

客燒IZAKAYA在哪裡?

客燒IZAKAYA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精明路11號,為主打直火炭烤、香氣迷人的平價串燒專賣店,近幻覺博物館、廣三Sogo、勤美綠園道、精明商圈,附近有公車站、機車停車格、汽車收費停車格、汽車收費停車場,大眾運輸便利、停車方便。

 

客燒IZAKAYA環境/餐點特色

「日式風格用餐空間」

「串燒專賣店」

「餐點選擇多樣化」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頂何厝站 (走路3分鐘)

機車:附近機車停車格、機車停車空間

汽車:附近汽車收費停車格、東興立體停車場 (走路5分鐘)

 

  客燒IZAKAYA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jpg

5月底平日工作結束後的晚餐時間,跟朋友約在幻覺博物館附近的高評價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用餐。

 

店門口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2.jpg

客燒IZAKAYA店門口有可停放機車的空間,附近也有機車停車格、汽車收費停車格、汽車收費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

 

等候區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3.jpg

店內座位不多,用餐尖峰時間18:00~20:00建議提早訂位,避免久候。

 

營業時間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4.jpg

客燒IZAKAYA營業時間為:

一~日 17:30~深夜00:30,晚餐、宵夜都可以走進店內嚐嚐現點現做的職人料理。

 

接待區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5.jpg

走進店內,由外場人員協助帶入座位。

 

點餐/結帳櫃檯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6.jpg

參考菜單確認要點的餐點後到櫃檯點餐、結帳。

 

用餐座位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19.jpg

以暖色調燈光作為主要光源的空間裡,以吧檯為核心,周邊設有多張4人桌,共有約莫40個座位。

 

4人桌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8.jpg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15.jpg

桌上擺放著紙巾、調味粉、牙籤、竹籤筒,方便用餐時就近使用。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16.jpg

在用餐的朋友入座前,早已將用餐時會使用到的分食盤、筷子、醬料整齊備妥於桌面上。

 

吧檯座位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17.jpg

喜歡料理秀的朋友們,推薦訂位時可選擇吧台座位,在搖滾區看著一道道質感料理的誕生。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18.jpg

 

職人料理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9.jpg

在確認完餐點內容後,按照點單順序依序出餐。

 

每日漁獲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10.jpg

當天供應的生魚片種類,以每天購得的漁獲為主。

 

現點現烤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13.jpg

以直火炭烤方式烤製串燒。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14.jpg

 

冰杯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59.jpg

 

各式日本酒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60.jpg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請理性飲酒、勿過量,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61.jpg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請理性飲酒、勿過量,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62.jpg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請理性飲酒、勿過量,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客燒IZAKAYA餐點分享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36.jpg

這餐點了:

綜合生魚片7片

番茄沙拉

雞腳筋

雞生蠔

雞佛

雞肝

雞菲力

心繫管

雞肉丸2串

剝皮辣椒豬2串

鹽蔥牛舌2串

澎湖角瓜2串

山藥明太子100g/份

香酥豆腐3顆

炸紫蘇蝦3尾

炸花生甜串

海膽鮭魚卵生蠔1顆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28.jpg

  番茄沙拉 90元

加入創意的水果系列料理!

切製成剛好一口一塊的大小、簡單調味,每一塊都可以吃到飽滿水份、牛番茄的自然清香、酸甜平衡蠻清爽的,很適合做為開胃菜享用。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27.jpg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32.jpg

  山藥明太子 100g 160元

居酒屋基本款必備菜色的山藥明太子,烤炙熟度剛好,不會過於熟爛,保有山藥脆度的口感,搭配鹹香的明太子醬,好吃。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33.jpg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55.jpg

  香酥豆腐 3顆 90元

經過油鍋洗禮穿上一層美麗金色外衣的香酥豆腐,上桌開吃嚐嚐外層酥香、內裡滑嫩的口感,直接吃或搭配一旁的醬汁都不錯。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53.jpg

雞腳筋、雞肉丸、澎湖角瓜。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52.jpg

  雞肉丸 2串 140元

以雞肉為主角混入新鮮食材製作的雞肉丸,烤熟後灑上白芝麻點綴。

一口一顆,可以吃到相當紮實的口感裡有著雞肉的鮮味與些許肉汁,調味蠻剛好的,鹹度不高。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51.jpg

  雞腳筋 2串 100元

雞腳筋為雞爪上的關節,軟滑彈牙的口感,刷上醬汁的迷人香氣,讓人一塊接一塊入口,相當涮嘴。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50.jpg

  澎湖角瓜 2串 100元

經過炭火洗禮的澎湖角瓜,在精湛烤功下完美鎖住水分,軟嫩細緻的口感裡有著飽滿水份與優質時蔬的自然清甜。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48.jpg

  剝皮辣椒豬 2串 120元

烤製一番後的豬肉片口感香脆,外加剝皮辣椒甜甜辣辣的滋味,蠻搭的。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46.jpg

雞生蠔、雞菲力。

  雞生蠔 90元

位於雞腿根部、一隻雞僅有2塊的部位,一口咬下焦香酥脆的外皮、紮實多汁的滑嫩雞肉,吃完一串還想再吃一串。

 

  雞菲力 90元

精湛烤功呈現的完美肉質,維持軟嫩且具有彈性的美好口感,也吃得到高品質雞肉的鮮香。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42.jpg

  鹽蔥牛舌 2 串 380元

清爽軟嫩、不油膩的牛舌,搭配蔥花、白芝麻提香,風味更佳。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43.jpg

超~多汁厚切牛舌。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24.jpg

  綜合生魚片 7片 350元

黑鮪魚 / 鮭魚 / 旗魚

最少5片,生魚片數量、種類可客製化。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22.jpg

  黑鮪魚

含豐富之D.H.A.,肉質顏色較深的黑鮪魚,肉質口感是鮮滑,且帶有濃郁特殊香氣的,細細品味留存魚嘴裡的鮮香。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23.jpg

  鮭魚

肥美鮭魚自帶豐富油脂,適合搭配一些芥末一起享用,提升整體的鮮味與降低油脂感。

 

  旗魚

屬於白肉魚的旗魚,新鮮旗魚肉色是呈現夢幻淡粉色的,入口即可感受到它的細緻,與細緻中帶點嚼勁的口感。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31.jpg

  海膽鮭魚卵生蠔

海膽 / 鮭魚卵 / 生蠔 / 蔥花 / 蘿蔔絲 / 檸檬角

巨無霸生蠔的新鮮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

肥美生蠔肉搭配上層味道濃郁口感嫩滑的海膽、爆鮮鮭魚卵,一口吸進嘴裡,享受香氣層次豐富的自然鮮美。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44.jpg

  心繫管 80元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40.jpg

  雞肝 80元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39.jpg

  雞佛 100元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56.jpg

  炸花生甜串 90元

享用完一桌料好實在的好味沙拉、串燒、炸物後,點一份花生甜串作為一餐的結尾。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57.jpg

外酥內Q有點像炸麻糬口感,搭配上層香氣馥郁的花生粉、基底的甜蜜醬汁一起吃,香氣層次相當豐富,甜度不會太高。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54.jpg

  惠比壽生啤酒 160元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推薦-38.jpg

  高麗菜沾醬 贈送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請理性飲酒、勿過量,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客燒IZAKAYA餐點評價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工作結束的晚餐時間,走進精明商圈附近的高評價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客燒IZAKAYA用餐。

點了老饕推薦的海鮮系列、直火炭烤串燒系列,約莫兩個人分享剛剛好的份量,經過精湛烤功製成的串燒,雞肉、豬肉、牛肉系列食材均保有肉汁、口感紮實軟嫩不乾柴,每一樣的美味分數都蠻高的。

在日系舒適空間裡,享用現點現作的串燒、職人料理搭配特選酒飲,用美食充電的體驗蠻不錯的,之後會想帶家人們、朋友們再來聚聚。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請理性飲酒、勿過量,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客燒IZAKAYA菜單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菜單-西屯午餐宵夜推薦.jpg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菜單 (來源:客燒IZAKAYA FB粉絲頁,2023.06)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請理性飲酒、勿過量,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菜單-西屯午餐宵夜推薦1.jpg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菜單 (來源:客燒IZAKAYA FB粉絲頁,2023.06)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菜單-西屯午餐宵夜推薦2.jpg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菜單 (來源:客燒IZAKAYA FB粉絲頁,2023.06)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菜單-西屯午餐宵夜推薦3.jpg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客燒IZAKAYA菜單 (來源:客燒IZAKAYA FB粉絲頁,2023.06)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請理性飲酒、勿過量,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3.05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西屯區居酒屋推薦資訊

客燒IZAKAYA

類型:西屯區居酒屋推薦 / 西屯區日本料理推薦 / 精明商圈美食推薦 / 西屯聚餐餐廳推薦 / 西屯晚餐推薦 / 西屯宵夜推薦

設施:洗手間

⏰ 營業時間

一~日 17:30~深夜00:30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明路11號

📞 電話: 04-2326-9958

客燒IZAKAYA FB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可點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