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0389636.jpg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區美食餐廳推薦,走進在地人帶路才知道的民宅裡,採全預約制,每人1500元,細品結合創意、職人精神的近20道質感料理,捷運烏日站美食餐廳+1!

 

目錄索引

1. 關於宸安割烹日本料理

2. 宸安割烹日本料理環境開箱

3. 宸安割烹日本料理無菜單料理餐點分享

3.1 宸安割烹日本料理無菜單料理餐點評價

4. 消費資訊

5.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資訊

 

 

  關於宸安割烹日本料理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

「捷運烏日站美食餐廳推薦」

 

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在哪裡?

宸安割烹日本料理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楓樹南街255號,主打平價、全預約制的無菜單日本料理,楓香公園旁、近捷運烏日站、烏日火車站,附近有公車站、汽車收費停車場、機車停車空間、u-bike站,搭乘大眾運輸、騎車、開車前往用餐都蠻方便的。

 

宸安割烹日本料理餐點特色

「以海鮮、生食為主軸,烹調日本料理為輔」

「一人1500元 + 10%,18~19道質感日料」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捷運-烏日站

騎車:附近停車

汽車:城市車旅 (距58公尺)

 

  宸安割烹日本料理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3 - 53).jpg

1月平日的中午時段,跟在地吃貨朋朋相約推薦的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宸安割烹日本料理餐敘,來嚐嚐價格親民、可以吃到18~19道精緻日本菜品的好味道,供應午餐時段(12:00~14:30)、晚餐時段(18:00~21:00)。

 

店門口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4 - 53).jpg

到了用餐當天,搭乘到捷運烏日站下車,步行10分鐘左右即抵達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楓樹南街255號的宸安割烹日本料理。

 

用餐空間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1 - 53).jpg

以製餐區為核心,設計10個座位。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2 - 53).jpg

在饕客入座前,早已將用餐時會使用到的碗、醬料碟、筷子、日式醬油、茶杯、紙巾、佐餐享用的滷花生、薑片、佛手花整齊地擺放在桌面上,等候著饕客入席。

 

製餐區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7 - 53).jpg

一目了然的製餐區,維持的相當整潔,讓喜愛日式料理的我們可以吃得美味也吃得安心。

 

當日嚴選海鮮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11 - 53).jpg

以當日嚴選海鮮為主角,漁貨種類相當多樣化,延伸一系列18~19道精緻日是菜品。

 

精選酒飲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9 - 53).jpg

喜歡在用餐時喝點酒微醺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酒單選擇。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6 - 53).jpg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18 - 53).jpg

師傅在控制每道餐點的出餐流程、時間做得蠻不錯的,不會讓人覺得吃得很趕,可以有充裕時間靜心的細細品味注入手作溫度、創意的高顏值料理。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38 - 53).jpg

 

  宸安割烹日本料理無菜單料理餐點分享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8 - 53).jpg

  滷花生

師傅祕製滷花生,經過滷汁洗禮的花生,保有著花生原有的微脆口感,在微脆與鬆軟之間仔細品嘗感受化在嘴裡的迷人醬香。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13 - 53).jpg

  佛手瓜/薑片

自帶酸甜風味的佛手花、增添整體辛香風味的薑片,可搭配無菜單料理一起享用。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12 - 53).jpg

  前湯

以黃金蜆為主角,加入蒜頭提香,在微冷的冬日午後先喝一杯,特別暖。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16 - 53).jpg

  水雲醋物

選用來自於日本的海藻-水雲,帶有特殊的黏滑口感。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20 - 53).jpg

  酪梨干貝赤蝦

以手切酪梨為基底,加入干貝、蝦子等元素,可以嚐到綿密如奶油般的酪梨搭配著帶有自然鮮甜的軟嫩干貝、Q脆赤蝦一起吃,蠻搭的。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22 - 53).jpg

  胡麻豆腐佐日本赤海膽

以浸泡一夜的白芝麻,磨漿 → 加入日本葛粉一起煮製作而成的胡麻豆腐,口感蠻Q的,可以嚐到淡淡的芝麻香氣,搭配著鮮味爆棚的綿密日本赤海膽、鮭魚卵一起吃,好~滿足!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24 - 53).jpg

  滷鳳螺

以野生鳳螺為主角,經過前處理 → 經過滷汁洗禮,成就沒有腥味的Q、脆、鮮鳳螺。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25 - 53).jpg

  比目魚

切成薄片狀的比目魚,可將蔥段、辣蘿蔔泥捲入一起享用,嚐嚐肉質緊實的鮮嫩比目魚加上蔥段、辣蘿蔔泥襯托,昇華的自然甜味。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28 - 53).jpg

  鰆魚

刺少肉嫩的鰆魚,為冬季必吃得當季漁貨之一,聞著上層經過火焰炙烤一番飄散在空氣中的香氣,感受著入口的細嫩肉質。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30 - 53).jpg

  鮭魚

自帶豐富油脂的鮭魚,入口的油脂感蠻滑順的、口感十分柔軟。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32 - 53).jpg

  鲣魚

春季北上的鰹魚-正鲣,脂肪含量較多,經過簡單炙燒可以吃到肉質細嫩的鲣魚裡帶有淡淡的炭香味。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35 - 53).jpg

  松葉蟹佐鮭魚卵醋凍

以當天煮製松葉蟹取出的松葉蟹肉為主角,搭配帶有酸香風味的醋凍、鮮味十足的鮭魚卵,並以蔥花等食材點綴,可以吃到口感軟滑、綿密的松葉蟹肉之上有著爆鮮鮭魚卵,與醋凍提升的鮮味層次。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37 - 53).jpg

  日系鍋煮

暖暖的日系鍋煮裡,有軟Q緊實的鮑魚、甜嫩竹筍、脆口青豆、自然甜度高的多汁甜玉米,彼此之間的風味、口感都蠻平衡的。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44 - 53).jpg

 烤鮭魚下巴

必須說這鮭魚下巴真的很強!

只要使用筷子即可輕鬆地將魚肉取出享用,享受化在嘴裡的細膩的油脂感。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47 - 53).jpg

 鰤魚釜飯

在日本長野縣一番米上,擺放肉質鮮甜、油脂豐富的鰤魚、鬆脆青豆、爆鮮鮭魚卵,釜飯的口感蠻Q的,搭配肉質細嫩的鰤魚、青豆、鮭魚卵一起吃,蠻搭的。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48 - 53).jpg

  宜蘭甜蝦握壽司

宜蘭甜蝦的Q彈度、黏稠性跟甜度都蠻不錯的,可與握飯緊密連結,嚐嚐Q脆甜的甜蝦與軟Q米飯結合的好味道。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49 - 53).jpg

  竹筴魚握壽司

肉質緊實飽滿的竹筴魚,搭配蒜泥、蔥花提鮮。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50 - 53).jpg

  鮪魚握壽司

在原就鮮美可口的鮪魚上,添加質地綿密的海膽一起吃,鮮味更上層樓!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51 - 53).jpg

  味噌湯

以蝦頭為主角,與海帶芽一起入鍋燉煮,可以喝到蝦頭之鮮完美融入湯裡的鮮美。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52 - 53).jpg

  水果

脆口芭樂、甜度蠻高的多汁橘子。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南屯聚餐餐廳推薦-捷運烏日站美食推薦-台中捷運美食推薦 (53 - 53).jpg

  草莓起司蛋糕

師傅手作草莓起司蛋糕,可以嚐到相當濃郁的起司奶香、淡淡草莓酸香,用這一道做為一餐的結尾,完美!

 

  宸安割烹日本料理無菜單料理餐點評價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跟著在地人走入藏身捷運烏日站、烏日火車站附近民宅的宸安割烹日本料理,在日系質感氛圍空間裡,仔細品嘗結合創意、日本職人精神,一道道呈入眼前的精緻日式菜品。

 

讓人吃過一次留下記憶點的好味道,可以帶著家人們、朋友們一起享用對料理有堅持、注入溫度的滋味。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3.01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南屯區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資訊

宸安割烹日本料理

類型:南屯區無菜單料理推薦 / 南屯聚餐餐廳推薦 / 捷運烏日站美食餐廳推薦

⏰營業時間:

三~日 12:30~14:30 / 18:00~21:00

📍 地 址: 台中市南屯區楓樹南街255號

📞 電 話:0979-622-831

宸安割烹日本料理FB粉絲頁

宸安割烹日本料理IG

宸安割烹日本料理LINE@:chenan09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