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9537666.jpg

台南高雄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隱形鐵窗─隱形鐵窗推薦,兒童防墜、寵物防墜交給它!提供免費到府丈量服務,老闆親自到場施工安裝,以#SUS316醫療級不銹鋼索打造大樓防護網,有效防鳥入侵、防鴿入侵,做好公共場域安全防護!

 

目錄索引

1. 家適美隱形鐵窗到府施工

2. 家適美隱形鐵窗評價

3. 安裝資訊

4. 關於家適美隱形鐵窗

5. 台南高雄隱形鐵窗推薦資訊

 

 

  家適美隱形鐵窗到府施工安裝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47 - 70).jpg

為什麼要裝隱形鐵窗

許多大樓因法規或管理委員會的規定,已無法安裝鐵窗,很難確保兒童、寵物在沒有鐵窗的防護下會不會有意外危險發生,在網路上搜尋兒童防墜、寵物防墜、大樓防護網等文章參考,注意到了在高雄新家裝潢的高評價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隱形鐵窗,看了許多案場實際安裝的例子、屋主的評價,注意到有提供免費到府丈量的服務,手刀打電話詢問可以前往新家丈量的日期。

 

丈量日,老闆親自到場量測安裝場域的各項數據,在以安全性作為主要考量的前提下,老闆建議採用橫向線的方式施作隱形鐵窗,而隱形鐵窗橫向線的施工左右對稱在實際安裝施作時是相當重要的,因為線不夠直,用肉眼是可以看出來的。

 

所以鐵窗固定用的鋁座在工廠製作時,均已按照現場丈量數據核對水平孔洞,到了施作安裝現場只需將鋁座與窗框對齊,即可確保孔洞是水平的,也可以確保掛線是夠直夠穩固的。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29 - 70).jpg

到了家適美隱形鐵窗的安裝日,老闆與工班夥伴,在約定的時間推著裝有隱形鐵窗施工安裝工具的籃子、工具包,在正在進行裝修中的新家會合。

 

隱形鐵窗 (1 - 1).jpg

「無塵施工」

可以看到左邊有一台工業用吹風機,是用於施作安裝隱形鐵窗時,將過程中產生的落塵向外吹,以確保施作完成後案場的整潔。

 

隱形鐵窗大致的施作流程;

鑽牆引孔 → 栓入攻壁螺絲 → 固定左右邊鋁座 → 掛線 → 掛線過程中反覆拉線3~4次直到線是收緊的狀態 → 將螺絲一一鎖緊。

 

十字扣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51 - 70).jpg

隱形鐵窗的隱藏版重要元件,施作案場的長度超過200公分,會補上垂直線,並在垂直線與水平線的交叉處加裝十字扣,使得十字扣與隱形防護網四個方向的不銹鋼線緊密結合、加固,以提升防護能力。

 

鑽牆引孔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10 - 70).jpg

有些朋友可能會擔心安裝隱形鐵窗的「鑽牆引孔」,會不會產生漏水、滲水的問題,攻壁螺絲的長度是不會破壞結構防水層的,加上工班夥伴們會在鑽孔的孔洞上以防水膠填補,不用擔心~

 

在隱形鐵窗的支架上每20公分需要釘上一根攻壁螺絲,選用的攻壁螺絲長度約為6.5公分,讓隱形鐵窗的支架可穩固的釘於牆面上。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6 - 70).jpg

鑽牆引孔 → 栓入攻壁螺絲 → 固定左右邊鋁座作業完成。

 

掛線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13 - 70).jpg

掛線過程效率超高,在裝上以現場丈量數據製作的鋁座上,一顆一顆螺絲往上掛,掛線後呈現超直、完美水平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16 - 70).jpg

掛線後會需要經過3~4次反覆不斷地拉緊。

 

老闆獨創拉線器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25 - 70).jpg

在拉緊隱形鐵窗的過程中,使用老闆獨創的拉線器,拉得更緊!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27 - 70).jpg

在施作的過程中有提到,如果不小心遇到火災時怎麼辦,可以自行剪掉逃生嗎?

老闆說:是可以自己剪開的,但目前在10樓,還是要等消防的雲梯車,消防員身上都會配有斧頭或鉗子,專用工具是可以剪斷隱形鐵窗線材的,但如果可以經由逃生梯走下樓的狀態下記得先走逃生梯離開大樓,不要傻傻的在陽台等雲梯車喔!!!

 

那家中有準備逃生剪的必要嗎?

老闆打趣地說:是也可以自己剪開,但就算可以自行剪開,記得等消防員的雲梯車,不要在10樓的高度傻傻地往下跳,這樣會可痛的XDD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37 - 70).jpg

隱形鐵窗的隱藏版重要元件,施作案場線的長度超過200公分,會補上垂直線,以提升整面隱形鐵窗的穩固。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38 - 70).jpg

並在垂直線與水平線的交叉處加裝十字扣,使得十字扣與隱形防護網8個方向的不銹鋼線緊密結合、加固,以提升防護能力。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34 - 70).jpg

裝上十字扣後,每一個十字扣的8個面向都要夾好夾滿,讓十字扣與隱形防護網四個方向的不銹鋼線完美結合,也可以避免日常不小心碰到被割傷。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17 - 70).jpg

由老闆、工班夥伴以絕佳默契在很有效率的時間內,將線拉緊直到用力撐開線距也僅有7公分的狀態後,把螺絲鎖緊!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39 - 70).jpg

核上鋁架的蓋子,隱形鐵窗的螺絲直接隱形,美美的~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43 - 70).jpg

從遠處望著隱形鐵窗的方向,在隱形鐵窗完工後的陽台,依舊可以欣賞美麗城景。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59 - 70).jpg

 

拆窗大師4ni!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62 - 70).jpg

在短短時間內看似簡單的拆窗、安裝作業,其實不簡單!

每一位家適美隱形鐵窗的工班夥伴們,在開始上手隱形鐵窗安裝作業前最重要的訓練項目還有一項,就是拆卸、裝上各式各樣的的窗戶,在每個案場所安裝的窗戶型式有蠻大差異的,如何在短時間內拆除窗戶以進行隱形鐵窗施作安裝,是需要累積相當大經驗值的。

 

完善的售後服務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65 - 70).jpg

因新家的室內裝潢作業還沒結束,老闆、工班夥伴幫忙先將已裝好的隱形鐵窗進行收網的動作,方便在裝潢完成後進行細部清潔的作業,等清潔作業完成後,再約時間到府將隱形鐵窗組裝回去。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67 - 70).jpg

使用束線帶依序綁好。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68 - 70).jpg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46 - 70).jpg

滿滿細心的老闆連鑽孔的防潮也是作好作滿的,在隱形鐵窗收網後,會在孔洞補上防水膠,避免受潮。

 

高雄台南屏東隱形鐵窗推薦-家適美-建築美學隱形防盜窗第一品牌 (70 - 70).jpg

如果之後有陽台外冷氣機、大樓外牆維修、清洗窗戶作業等需要將隱形鐵窗收起來的作業時,可以聯繫窗口,協助派員到府拆下鋁座、收網。

 

  家適美隱形鐵窗評價

北部與南部隱形鐵窗推薦,北部地區包含台北新竹台中,南部地區包含台南高雄屏東,在不能安裝鐵窗的新家,推薦您選擇高人氣、高評價的家適美隱形鐵窗,從預約到府丈量 → 丈量日 → 安排隱形鐵窗施作 → 施作完成後的實品呈現 → 安裝後的售後服務,除了預約之外,老闆都是全程親自參與的,在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老闆對於工班夥伴們,與屋主的專業、用心。

 

隱形鐵窗構築形成的陽台防護網,除非有外力介入,例如斧頭、鉗子才會受損或斷裂,工序中的每個環節都是做好做滿,每顆螺絲鎖緊、掛線超大力撐開只有7公分,兒童防墜、寵物防墜交給隱形鐵窗可以很放心。一般日常使用是不會鬆脫的,在後續的室內設計裝潢完成後,讓我們可以在裝有美觀與安全兼具隱形鐵窗的家中安心生活。

 

  安裝資訊

隱形鐵窗到府施工安裝日期:2023.01

確認安裝家適美隱形鐵窗,可先預約提供免費到府丈量服務。

 

  關於家適美隱形鐵窗

「台南高雄隱形鐵窗推薦」

「隱形鐵窗推薦」

 

家適美隱形鐵窗核心理念

「窗,是一個家的靈魂」

「沒有合適的鐵窗,那就動手做」

家適美隱形鐵窗的雛型在一場同學會裡誕生,席間聊天知道了因大樓管理委員會要求將鐵窗拆除,為了家中小朋友安全、毛小孩安全煩惱不已的問題,創意滿點且擁有豐富裝潢經歷的老闆腦中浮現了:既然不能做鐵窗,改用尼龍線編織防護網,以隱形窗的概念實現兒童防墜、寵物防墜隱形鐵窗的概念落實於大樓內住戶後,連大樓管理員看到老闆的第一代自創版隱形窗也同意了!

 

憑藉著對於兒童安全的研發熱情,持續、不斷地改良,在隱形鐵窗的雛型裡加入更多安全素材,在每一個案場看著一扇扇兼具美觀、安全的隱型鐵窗安裝於大樓裡的住戶,構築大樓防護網。團隊內的工班夥伴已有10年的資歷,老闆依舊堅持親自到場丈量、現場勘查、到場監工,到最終的驗收階段,保護著相信家適美隱形鐵窗的朋友們、工班夥伴們的安全,打造守護每一個小朋友平安長大的安全防護網。

 

家適美隱形鐵窗特色

#SUS316醫療級不銹鋼索

採用ABS工業用樹脂、尼龍12塑膠墊片,製成鋼性強度、耐衝擊性、耐熱性、耐磨性、硬度及抗氧化性等能力均達頂級的塑膠原料。

 

「獨家封口蓋」

塑件裝有獨家封口蓋,加入防潮、加固功能,提升耐久效果,針對於外牆較不穩固的材質,例如:欄杆,有著豐富安裝經歷的老闆、工班夥伴們可依據現場狀況進行補強,增加隱形鐵窗的使用年限,降低隱形鐵窗鬆掉的問題狀況發生。

 

「專利研發鋼索軌道件」

隱形鐵窗最重要的元件,以防曬黑色膜包裹著更耐腐蝕、更堅固的#SUS316醫療級不銹鋼線材,從遠處望向隱形鐵窗,有更佳的隱形效果。

 

「到府丈量、客製化評估安裝」

隱形鐵窗的形是有直向、橫向、弧形、扇形,依照每棟建物、案場的結構以安全性作為主要評估依據,在同樣面積的案場,採用安裝形式不同價格亦會不同,會與屋主討論決定安裝哪種形式的隱形鐵窗。

 

「結構永久保固」

家適美隱形鐵窗的老闆對於自家的隱型鐵窗耐用程度是相當有自信的,在安裝施作隱形鐵窗過程中的每個環節,包括鎖緊每個螺絲,在非人為破壞的前提下是不會斷裂的。

 

  台南高雄隱形鐵窗推薦資訊

家適美隱形鐵窗南部服務處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興旺路395號

電話 :07-815-1888/林小姐 0936-613965

南區服務專線: 0800-815-818

Line ID : @jxu0133w

line_oa_chat_230201_151916.jpg

 

家適美隱形鐵窗中北部服務處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泰豐街1巷4號

中北部服務專線:劉先生 0933-013-163/吳小姐 0908-160-626

Line ID : @sjr9110i

line_oa_chat_230201_151918.jpg

 

家適美隱形鐵窗官網

家適美隱形鐵窗FB粉絲頁

家適美隱形鐵窗YOUTUBE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