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4925570.jpg

台南真空除毛雷射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醫美診所推薦,迎接沒毛人森,貴婦級無痛除毛,真空除毛雷射效果超有感!在獨立的舒適空間:雙人/親子/獨立包廂,還有精品茶飲、手工餅乾下午茶,專業與親切兼併的醫美診所+1

 

目錄索引

1. 沐黎時尚美學診所環境開箱

2. 沐黎時尚美學診所真空除毛雷射紀錄

2.1 沐黎時尚美學診所真空除毛雷射評價

3. 消費資訊

4. 關於沐黎時尚美學診所

5. 台南真空除毛雷射推薦資訊

5.1 品牌資訊

 

 

  沐黎時尚美學診所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48 - 75).jpg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免不了穿無袖的泳裝、日常也會穿著無袖衣服涼快一夏,這時候腋下的毛跑出來見人就尷尬了> <

趁著剛進入冬天的12月第一天,手刀預約網美朋友推薦的台南真空除毛雷射─沐黎時尚美學診所,藉由專業儀器享受貴婦級無痛除毛,10分鐘左右的時間輕輕鬆鬆跟腋毛說掰掰!

 

真空除毛雷射課程通常建議連續執行6~10次,每次間隔時間為4~6周,多次且規律的雷射治療,就能讓毛髮逐漸稀疏,達到真正永久的除毛狀態!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49 - 75).jpg

當天騎車到沐黎時尚美學診所附近時就看到了顯眼的招牌,在門口停妥機車走入診所,附近也有汽車收費停車場可停放汽車。

 

提供醫美服務時間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47 - 75).jpg

沐黎時尚美學診所提供醫美服務時間為:

一~六 11:00~20:00

日  11:00~18:00

每周二公休

 

接待櫃台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73 - 75).jpg

1F大廳接待櫃檯明亮舒適。

 

接待區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38 - 75).jpg

走入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先在接待區量測體溫與清潔雙手再入內換穿室內拖鞋。

 

階梯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19 - 75).jpg

踩在夢幻般地旋轉樓梯階梯上,一階一階向上走。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56 - 75).jpg

走到位於2樓的接待櫃台,由2F的美容師帶往諮詢室填寫基本資料。

 

等候區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52 - 75).jpg

比預約時間早到的朋友們,可先在維持整潔、舒適的寬闊空間裡稍坐等候。

 

聖誕節布置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17 - 75).jpg

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沐黎時尚美學診所的夥伴們提前一個月在等候區的空間裡共同布置充滿聖誕節儀式感的裝置藝術。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16 - 75).jpg

每張沙發座椅的坐感都是相當紮實的,軟硬適中帶著Q彈的坐感。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9 - 75).jpg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21 - 75).jpg

等候區的桌面上有放置沐黎時尚美學診所有提供的醫美課程相關資訊,可檢閱參考。

 

諮詢室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15 - 75).jpg

諮詢室為獨立空間,會在諮詢室填寫基本資料與確認當次想執行的醫美課程。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14 - 75).jpg

桌面上有放置醫美課程項目使用的專業儀器模型,與毛囊模型,輔助美容師可於解答每一位顧客的問題、說明。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13 - 75).jpg

 

獨立空間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8 - 75).jpg

在實際使用專業儀器操作醫美課程前,會先在獨立空間裡清潔、刮除原本毛髮、保養等。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7 - 75).jpg

每一張美容床都有經過徹底的消毒,讓走入獨立空間裡的朋友們可安心躺下。

 

衣櫃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5 - 75).jpg

每個獨立空間裡均有擺放衣櫃可放置隨身衣物、包包。

 

洗手台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3 - 75).jpg

每個獨立空間都有備妥小面盆、洗手台、洗手乳、手機架、梳子、鏡子等物品,方便美容師就近使用、消費者就近取用。

 

美容用品推車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4 - 75).jpg

看著美容推車上的保養用品、輔助用具整齊排列著特別舒心,可以感受到診所夥伴們對於每位消費者的用心。

 

服務鈴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26 - 75).jpg

每間獨立空間都有準備服務鈴,一鍵按壓就有美容師會前來協助。

 

雙人獨立空間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29 - 75).jpg

醫美課程前的保養獨立空間,有單人、雙人、親子的形式,親子房有特別為小朋友們設置的迷你遊樂區,讓攜帶小朋友走入沐黎時尚美學診所的朋友們一樣可以感受到完整的舒適、放鬆。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31 - 75).jpg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32 - 75).jpg

雙人獨立空間備有2張美容床,空間內的配置與單人獨立空間都是差不多的。

 

洗手間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22 - 75).jpg

貼心設有左右邊,男女分開的洗手間。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40 - 75).jpg

男女洗手間均備有牙線、獨立包裝的梳子、棉花棒、質感實用型sOlac吹風機可使用。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42 - 75).jpg

sOlac吹風機的外觀超精緻,是美型與實用兼具的吹風機品牌之一。

 

淋浴間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75 - 75).jpg

設有獨立淋浴間,採乾溼分離的形式,乾區有免治馬桶可就近使用。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43 - 75).jpg

跟洗手間的配置差不多,貼心的備品通通有。

 

  沐黎時尚美學診所真空除毛雷射紀錄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14 - 75).jpg

當天在預約時間抵達沐黎時尚美學診所,走入1F接待空間 → 更換室內拖鞋 → 帶往2F接待空間 → 帶入諮詢室填寫基本資料。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1 - 75).jpg

填寫在執行醫美課程前都會填寫的基本資料與相關問題。

 

下午茶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2 - 75).jpg

預約的真空除毛雷射課程時間剛好是下午時段,在填寫基本資料時,送來了一份精品茶飲、手工餅乾,儀式感滿點!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7 - 75).jpg

填寫完基本資料,由美容師根據填寫資料與當次想執行的醫美課程,說明相關事項、專業儀器的操作原理等,帶入獨立空間執行醫美課程前的保養。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57 - 75).jpg

拍攝原本毛流狀況。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58 - 75).jpg

說明目前腋毛的生長狀況與周邊肌膚的狀態,剛好有一個小點點的毛囊炎,會避開不雷射到有發炎的地方。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59 - 75).jpg

使用消毒過的美容刀刮除原有腋毛,左邊刮完換右邊。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62 - 75).jpg

使用洗卸慕斯初步清潔刮除腋毛後的腋下肌膚。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63 - 75).jpg

擦拭、清洗乾淨。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64 - 75).jpg

敷上舒緩霜,雖然真空除毛雷射是接近無痛的,但避免因每個人的痛感不一,可能有人對痛感較有感,在執行雷射除毛前都會敷。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66 - 75).jpg

敷好之後,蓋上保鮮膜停等15分鐘左右。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68 - 75).jpg

走到操作真空除毛雷射的醫美空間,跟獨立空間一樣有一張鋪上拋棄式床巾的美容床,與一台LightSheer真空除毛機。

 

LightSheer真空除毛機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24 - 75).jpg

LightSheer真空除毛機特色:

1 │台美雙認證

LightSheer真空除毛機是有經過台灣衛福部與美國FDA認證的永久性毛髮減少。

2 │無痛舒適

不須上麻藥,體驗貴婦級無痛除毛。

3 │雷射除毛過程快速

採用大探頭做大面積雷射除毛,快速又有效。

4 │除毛效果持久

經過台灣衛福部認證的永久性毛髮減少。

5 │低副作用

無修復期,操作部位可能會有些微泛紅,1~3天即退紅。

6 │細微部位處理

小探頭可針對較細微的部位做局部性的精準除毛,同時改善暗沉。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25 - 75).jpg

LightSheer真空除毛機搭配的大探頭,採用大探頭做大面積雷射除毛,快速又有效。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69 - 75).jpg

使用LightSheer真空除毛機的大探頭 + 小探頭執行真空除毛雷射,從開始到結束不到5分鐘,過程幾乎無感,超有效率!

 

真空除毛雷射結束後回到獨立空間,由美容師敷上冰晶霜,輔助剛操作完的稍微泛紅的腋下保濕、修護。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28 - 75).jpg

會附上消炎藥膏,可擦在操作真空除毛雷射的部位,輔助退紅。

 

客服LINE@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台南真空除毛推薦-台南音波拉提 (71 - 75).jpg

在真空除毛雷射課程結束後,會加沐黎時尚美學診所的LINE@,當天負責諮詢 + 引導的美容師會在隔天關心,醫美課程後的貼心也是滿~滿~滿。

 

  沐黎時尚美學診所真空除毛雷射評價

台南真空除毛雷射推薦,告別夏天迎接冬天,在這個冬天開始進行一個月一次的真空除毛雷射,到明年夏天的5.6月剛好作完6次一個ROUND,體驗貴婦級無痛除毛,輕鬆迎接無毛人生,穿著無袖衣服、泳衣不用再遮遮掩掩,放鬆嶄露自信姿態。

 

  消費資訊

真空除毛雷射日期:2022.12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關於沐黎時尚美學診所

「台南真空除毛雷射推薦」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

「台南音波拉提推薦」

 

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在哪裡?

沐黎時尚美學診所位於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62號2樓,在擁有便捷交通的台南市中心周邊打造了與健身中心結合的醫美診所,提供:光療雷射、緊實拉提、臉部微整、美療保養等系列醫美課程。

 

沐黎時尚美學診所特色

「以人為根本」

每個人都可在精心打造的空間裡享受舒適、隱私、優良的設備與服務;藉由醫師的專業體察每個人確切的需求,在隱密高獨立的空間裡體驗客製化醫美課程,在感受到舒適自在不緊繃的過程中重新綻放美麗。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六甲里西站 (診所門口)

機車:診所門口停車

汽車:嘟嘟房台南和緯站 (距220公尺)

 

  台南真空除毛雷射推薦資訊

沐黎時尚美學診所

類型:台南真空除毛雷射推薦 / 台南醫美診所推薦 / 台南音波拉提推薦

⏰ 營業時間

一~六 11:00~20:00 (周二公休)

日  11:00~18:00

📍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62號2樓

📞 電話:06-281-86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品牌資訊

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官網

沐黎時尚美學診所FB粉絲頁

沐黎時尚美學診所IG

沐黎時尚美學診所LINE@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

附記:
 

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體驗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僅供作為參考,真空除毛雷射課程內容之說明,皆引用專業美容師所述、官方平台(官網、FB粉絲專頁)所載,實際上之感受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