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店.jpg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館 ─ 不走山神隊友,台南舒壓放鬆推薦,給日常忙碌的自己寵愛自己的療癒時間,由專業美胸按摩師提供全方位的美胸保養,與學習如何日常保養,價格公開透明很放心!

 

目錄索引

1. 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環境開箱

2. 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美胸按摩體驗課開箱

2.1 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美胸按摩體驗課評價

3. 消費資訊

4. 關於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

5.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資訊

5.1品牌資訊

 

 

  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12 - 25).jpg

選址於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432號的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鄰近台南知名夜市-花園夜市,附近有多個汽車收費停車場方便停放愛車。

 

店門口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11 - 25).jpg

店門口有空間可停放機車,記得避免停到人行道。

 

接待區 / 諮詢區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25 - 25).jpg

走入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館,映入眼前的是以木質元素、大理石元素構成所呈現的簡約、高雅,給予第一次走入美胸按摩教室的新朋友們,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3 - 25).jpg

在填寫諮詢資料前,會先量測體溫與清潔雙手。

 

獨立課程空間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5 - 25).jpg

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全館共有4層樓,每一層樓均有獨立美胸按摩課程教室。

 

美胸保養品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4 - 25).jpg

訴求專業美胸按摩搭配日常的美胸保養品補充,澎潤更有感~

 

獨立美胸按摩課程教室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23 - 25).jpg

由諮詢師帶到位於3F的獨立美胸按摩課程教室,可以看到在偌大的空間裡擺放著一張有鋪上拋棄式床巾的美容床、全身鏡、專業美胸儀器。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9 - 25).jpg

乾淨整潔的美容床,有提供毯子可蓋,避免著涼,很~貼心。

 

獨立洗手間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10 - 25).jpg

獨立美胸按摩空間裡有設置獨立洗手間可使用。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7 - 25).jpg

一旁有擺放與諮詢區相同,粉色與灰色跳色坐感舒適的沙發座椅。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8 - 25).jpg

 

  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美胸按摩體驗課開箱

基本資料表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1 - 25).jpg

因為穿著內衣、日常生活習慣,胸型日益走鐘怎麼辦?

使用LINE@預約,到了預約時間抵達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交給不走山神隊友-專業美胸師拯救!!!

 

諮詢區設有三張做為美胸諮詢的桌椅,第一次走進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的朋友們,都會有簡單的諮詢,讓諮詢師初步了解基本個人狀況。

 

當天進行的是:體驗價999元的美胸體驗課程,課程時間約為90~120分鐘。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20 - 25).jpg

簡易流程紀錄:

 

1. 評估胸型,做檢視,今天胸部的狀況;

2. 根據胸型給予胸部課程建議;

3. 塗上美胸精華液;

4. 手技按摩:透過引流的方式,將乳腺做疏通,加強胸大肌、下乳腺做手法搭配;

5. 疏通後做穴點按壓,對應的五臟六腑,情緒、睡眠。按著乳腺穴點走,輔助胸部底盤歸位,改善外擴;

6. 專業美胸儀器,更深層地按摩,輔助胸大肌運動、胸部型體提拉,以讓胸大肌有力,胸型更堅挺;

7. 敷胸膜,靜置約15~20分鐘;

8. 試穿店內胸衣,感受原本跟店內胸衣的不同。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19 - 25).jpg

在開始美胸課程之前,需先將當天穿著的外衣、胸衣脫除。

 

4. 手技按摩:透過引流的方式,將乳腺做疏通,加強胸大肌、下乳腺做手法搭配;

5. 疏通後做穴點按壓,對應的五臟六腑,情緒、睡眠。按著乳腺穴點走,輔助胸部底盤歸位,改善外擴。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18 - 25).jpg

專業美胸儀器,更深層地按摩,輔助胸大肌運動、胸部型體提拉,以讓胸大肌有力,胸型更堅挺。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17 - 25).jpg

敷胸膜,靜置約15~20分鐘;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台南舒壓spa推薦 (16 - 25).jpg

試穿店內胸衣,感受原本穿著的胸衣與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胸衣的不同,可以感受到機能胸衣的高度包覆力、絕佳的親膚性,穿著時的舒適感頗高,加上質感設計,美一波。

 

 

  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美胸按摩體驗課評價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首選全台均有美胸按摩據點、高評價的美胸護理專業─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館,將全方位美胸保養交給專業美胸按摩師,藉由按摩師的輔助、教授日常保養,維持胸部的美麗。

 

>>> 關於美胸按摩課程

1. 需先使用LINE@預約,再前往

2. 美胸按摩體驗課程約1.5~2小時,在體驗後如果覺得不適合,不用覺得害羞,可以跟老師領取現金1000元。

 

  消費資訊

美胸按摩日期:2022.11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轉帳、ApplePay

 

 關於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

「台南舒壓spa推薦」

 

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在哪裡?

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位於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432號,主推超~有感美胸按摩課程,擁有絕佳之地理位置,臨近台南知名夜市-花園夜市,附近有多個收費停車場,停車相當便利。

 

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店美胸按摩特色

「全台美胸第一安心品牌 x 全門市諮詢師美胸師均為女生」

「全女生美胸師打造專屬健康美胸」

「深層手技 + 專業儀器輔助」

美胸按摩體驗課程約1.5~2小時,在體驗後如果覺得不適合,不用覺得害羞,可以跟老師領取現金1000元。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花園夜市

機車:店門口

汽車:成德停四公有停車場 (距550公尺)

 

  台南美胸按摩推薦資訊

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館

類型:台南美胸按摩推薦 / 台南美胸護理推薦 / 台南美胸舒壓spa推薦/台南美胸課程推薦/

⏰ 營業時間

一~日 09:00~22:00 (全預約制,先使用LINE@預約時間再前往)

📍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432號

📞 電話:LINE@預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品牌資訊

胸部不走山神隊友預約

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館官網

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館FB粉絲頁

海森健康美學台南旗艦館IG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

附記:
 

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體驗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僅供作為參考,美胸課程內容之說明,皆引用專業美胸按摩師所述、官方平台(官網、FB粉絲專頁)所載,實際上之感受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