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12.jpg

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南屯美食推薦,給忙碌的自己充充電,走入質感餐廳,享受現點現做的美味餐點、高顏值夏日冰沙!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

2.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環境開箱

3.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餐點分享

3.1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餐點評價

3.2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資訊

5.1 分店資訊

 

 

  關於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

「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指引」

「南屯美食餐廳推薦 x 午餐 x 下午茶 x 晚餐」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在哪裡?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968-5號,主打高CP值的義式料理,擁有極佳的地理位置,路邊即有機車停車格、汽車停車格,亦有公車站、腳踏車租借站,自行開車、騎車、搭乘大眾運輸前往聚餐皆十分便利。

 

義式麵屋特色

「高CP值平價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138元起」

 

超人氣餐點

主打自製多種醬汁系列義大利麵的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皆採確認餐點內容後現做,製餐效率高、出餐速度蠻快的,義大利麵有:紅醬、白醬、青醬、咖哩醬、橘醬、清炒等醬料選擇,供應:義大利麵系列、炸物點心系列、加點區系列、焗烤螺旋麵系列、焗烤燉飯系列等系列餐點,另有:亞丁尼飲品類、奶酪類可選擇搭配主餐享用。

TOP 1 │ 紅醬-番茄綜合海鮮麵

TOP 2 │ 白醬-奶油蘆筍鮮蝦麵

TOP 3 │ 青醬-松子青醬蛤蠣麵

TOP 4 │ 清炒-蘆筍綜合海鮮麵

TOP 5 │ 番茄綜合海鮮燉飯

TOP 6 │ 百香冰沙

TOP 7 │ 巧酥OREO奶酪

 

交通/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公益黎明路口 (距210公尺)、黎明大業路口 (距230公尺)

機車:路邊停車格

汽車:路邊停車格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38.jpg

7月底的台中出差日,工作結束後帶著媽媽來到南屯高評價聚餐餐廳─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吃個下午茶。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37.jpg

騎機車到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附近的機車格停妥後,步行走入店內。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40.jpg

主打各式醬汁口味義大利麵的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以鐵件元素設計的餐廳LOGO是走簡約、高質感路線的。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41.jpg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營業時間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36.jpg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的營業時間、合作平台都有貼在這面落地窗上,店內有提供WiFi。

 

用餐環境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34.jpg

有如走入叢林般的用餐空間,以自帶溫度感的餐桌、椅子為主體,輔以綠色植栽、暖色調柔和系燈光襯托,給予每位走入店內用餐的朋友們,一個可以感到舒適、放鬆,;可以盡情享受這場饗食體驗的場域。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33.jpg

提供兒童座椅,給帶著小兒前往用餐的朋友們使用。

 

點餐區/飲品製作區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43.jpg

代表著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門面,是點餐區,亦是飲品製作區的櫃檯,維持的相當乾淨,可以感受到店內夥伴們對於每一位顧客的用心。

 

新品上市 / 付款方式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42.jpg

點餐櫃檯有當期的新品可以參考;可使用現金或街口支付付款。

 

自助區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30.jpg

飲用水、餐具、佐料、紙巾都可以在自助區自行取用。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餐點分享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17.jpg

這天點了:

 

白醬-奶油蘆筍鮮蝦麵 188元

青醬-松子青醬雞肉燉飯 188元

 

升級C餐 205元

-主廚濃湯

-主廚麵包

-翻滾脆薯

-Oreo奶酪 + 5元

 

黃金洋蔥圈 65元

紅茶拿鐵  + 60元

百香冰沙 + 90元

(飲料更換可折抵30元)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7.jpg

  白醬-奶油蘆筍鮮蝦麵

鮮蝦 / 蘆筍 / 奶油 / 義大利麵

看著奶油蘆筍鮮蝦麵裡5隻存在感超高,看起來超健康的鮮蝦們整齊地排列在捲很美的義大利麵上,上層還有用蘆筍點綴,光用看的就覺得肯定好吃!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12.jpg

必須說,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的海鮮很強,從鮮蝦Q、彈、脆、鮮、甜的美好滋味、口感就可以感受到!

 

搭配著吸附迷人奶香依舊保有麵勁的義大利麵、爽脆清甜的蘆筍一起吃,超~滿足的。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6.jpg

  青醬-松子青醬雞肉燉飯

松子 / 蒜頭 / 羅勒 / 雞肉 / 飯

真材實料系燉飯就是它!

 

每一粒米完美地吸取了青醬的多層次香氣,越嚼越香;還有分量很實在的軟嫩雞肉,每一塊雞肉的存在感也是相當高,保有肉汁、完全不乾柴的雞肉很厲害。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8.jpg

  主廚濃湯

極致濃郁系主廚濃湯,可以細細品味在濃、醇、香的濃湯中,結合許多食材煮製而成的多層次口感。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0.jpg

  翻滾脆薯

每一根脆薯,都可以吃得到外層的酥香,與內裡口感鬆軟綿密的馬鈴薯,直接吃不沾醬就很不錯。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1.jpg

  黃金洋蔥圈

有著洋蔥的香甜,藉由薄脆粉衣巧妙的去除了洋蔥原有的辛辣感,好吃~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28.jpg

  主廚麵包

在切片的法國長棍上,塗上滿滿的青醬,最後鋪上乳酪絲烤製一番,成就入口酥嫩有勁的口感,與帶有乳酪鹹香、羅勒清香的主廚麵包。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11.jpg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25.jpg

  巧酥Oreo奶酪

在原就軟綿可口、自帶濃郁奶香的奶酪之上,加上一層厚厚的巧酥Oreo,增添整體風味,用這一道做為一餐的Ending,很可以。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29.jpg

  紅茶拿鐵

在嚴選紅茶與濃醇香鮮奶結合後的紅茶拿鐵,茶香蠻足的,茶感是有厚度的,整體的口感頗滑順。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21.jpg

  百香冰沙

夏天就是要來一杯清涼消暑的!

 

以夏季代表水果-百香果作為主角的百香冰沙,每一口都可以喝到沁涼口感中,豐富的水果香氣,酸酸甜甜的,超涮嘴,不小心就喝到見底了XD

 

LINE_ALBUM_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南屯區美食推薦-南屯區義式料_20.jpg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餐點評價

「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選擇Google評論擁有超高評價的高CP美食餐廳─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在質感用餐空間裡,細細品嚐現點現做的溫度好味。」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菜單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菜單.jpg

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菜單 (來源: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FB粉絲頁,2022.07)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菜單1.jpg

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菜單 (來源: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FB粉絲頁,2022.07)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2.07

付款方式:現金、街口支付

 

  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資訊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

類型:南屯區平價聚餐餐廳推薦 / 南屯區義式料理

⏰ 營業時間

一~日 11:30~21:00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七路968-5號

📞 電話:04-2253-8555

停車場:路邊停車格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FB粉絲頁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IG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店資訊

亞丁尼義式麵屋精誠店

📍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77號

📞(04)2328-6060

 

亞丁尼義式麵屋一中店

📍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6號

📞(04)2225-1668

 

亞丁尼義式麵屋逢甲店

📍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70號

📞(04)2452-9227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