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76.jpg

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料理─1250元,大啖17道:時令鮮魚、握壽司、割烹、手作甜點,中壢包場餐廳推薦+1!

 

目錄索引

1. 關於行雲庵板前料理

2. 行雲庵板前料理環境開箱

2.1 行雲庵板前料理秀

3. 行雲庵板前料理無菜單日式料理分享

3.1 行雲庵板前料理無菜單日式料理評價

4. 消費資訊

5. 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資訊

 

 

  關於行雲庵板前料理

「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

「中壢聚餐 x 中壢包場餐廳 x 6人包場」

 

行雲庵板前料理在哪裡?

行雲庵板前料理位於桃園市中壢區永樂路31號,位處極佳之地理位置,近中壢火車站,附近有公車站、汽車收費停車場,6人即可包場,適合各式中小型聚餐活動。

 

無菜單日式料理特色

「時令鮮魚 x 季節蔬果」

「生食料理 x 握壽司」

「預約制 x 包場餐廳」

 

行雲庵板前料理,消費均為1250元/位,不加收服務費,從前菜 → 主食 → 湯品 → 甜點,共17道,以時令鮮魚為主角,加入師傅創意,輔以季節蔬果點綴,呈現一道道高顏值、精緻、鮮味十足的無菜單日本料理。

 

用餐座位共有8席,6位即可包場,採預約制用餐,訂位餐期:午餐12:00;晚餐18:00,包場用餐建議提早3天以上預訂,可自備酒水,酌收開瓶費100元;店內亦有販售各式酒水。

 

交通/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火車-中壢火車站、公車-中壢家商站(距180公尺),下車後步行5分鐘內可抵達

機車:附近停車空間

汽車:中壢市延平路立體停車場 (距450公尺)、延平停車場 (中壢分局對面,距270公尺)

 

P.S.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行雲庵板前料理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75.jpg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永樂路31號的行雲庵板前料理,附近有汽車收費停車場,亦有公車站,搭乘大眾運輸、騎車、開車前往用餐皆十分便利。

 

店門口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74.jpg

以深色系的大理石灰作為店門口牆面的主視覺,走風格低調的路線,保有隱密感。

 

接待區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68.jpg

推開行雲庵板前料理的大門,走入店內,在接待區等候店內夥伴帶位。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73.jpg

 

用餐座位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71.jpg

在深色系大理石灰外牆內的用餐環境,採用的是淺色系的石灰色,板前用餐區選用的是質感大理石桌面,搭配坐感舒適的布面座椅,最多可供8人用餐。

 

行雲庵板前料理用餐區的燈光蠻明亮的,便於入內用餐的饕客們,可以將當下享受到的美好用手機、相機記錄下來。

 

流理臺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72.jpg

注入主廚創意、手做溫度的無菜單日本料理,在於「手的清潔」特別講究,讓手時時刻刻是維持潔淨的狀態,讓在場用餐的朋友們,都可以吃得美味、安心。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67.jpg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60.jpg

以「握壽司」為主的無菜單日式料理,由師傅將握壽司製作完成後,放在每個人桌前的高質感石板上,上餐時會說明可以怎麼吃,以及料理的特色、食材。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59.jpg

 

 

  行雲庵板前料理秀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58.jpg

行雲庵板前料理為一位師傅,搭配一位助手,在彼此無間的默契中,完成一道道兼具顏值、美味的無菜單日式料理。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61.jpg

握壽司蠻考驗師傅技巧的,將新鮮的時令鮮魚與米飯完美貼合,為握壽司注入手作溫度,放上桌前石板上後,隨即入口可以感受到。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50.jpg

 

炙燒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55.jpg

不敢吃生食的日本料理愛好者,也可以吃的無菜單日式料理,將時令海鮮,輔以直火炙烤,激發出蘊藏於海鮮裡的鮮、甜。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54.jpg

在時令海鮮上,將師傅的想法藉由季節蔬果、食材,展現一道道極具創意的握壽司。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53.jpg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51.jpg

看著日本星鰻在直火炙烤下,披上經過炙燒得美麗外衣,空氣中飄散著迷人的油脂香氣,超想速速入口 > <

 

點綴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48.jpg

無菜單日式料理中的握壽司系列,多以時令鮮魚、海鮮為主角,輔以季節時蔬,增添整體視覺分數、風味層次。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47.jpg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46.jpg

將各式海鮮的海味、鮮美,放入碗中,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多層次鮮味的迷你丼飯。

 

現煮湯品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43.jpg

以生食、炙燒類為主體的無菜單日式料理,亦有些許的熱食、熟食,在嚐完各式自帶極鮮好滋味的握壽司後,來碗現煮熱湯。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42.jpg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40.jpg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38.jpg

 

手做甜點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39.jpg

手做甜點的品項是以一個月為單位的,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日系手做甜點,作為無菜單日式料理的完美Ending。

 

 

  行雲庵板前料理無菜單日式料理分享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35.jpg

  柚子蘿蔔

柚子皮 / 白玉蘿蔔

加入柚子皮醃漬的白玉蘿蔔,產出自帶甜香、酸香風味的輕漬蘿蔔,很適合用來搭配油脂較豐富的魚料理一起享用。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33.jpg

  柚子秋葵豆腐

秋葵 / 豆腐 / 蝦仁 / 日本紅芽

滑嫩中帶點脆度的秋葵、細嫩的豆腐、Q彈紮實的蝦仁、帶點些微辣感的日本紅芽,與增添清香氣息的柚子,彼此在嘴裡交織出的口感蠻融洽的,是道口感層次相當豐富的料理。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32.jpg

  豆味噌軟絲

澎湖軟絲 / 大麥大豆仁

在自帶鮮甜感的澎湖軟絲上,加入鹹甜鹹甜的豆味噌、軟糯的大麥大豆仁增添口感,襯托出蘊藏於軟絲裡的鮮。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29.jpg

  綜合刺身

油旗魚 / 日本黑喉 / 日本甜蝦 / 魚子醬 / 紫蘇花

質地柔嫩、油脂豐富的油旗魚;日本高級白身於品種之一的黑喉,仔細品嘗可以感受到魚肉中的肉甜味,沾點醬油增添鹹香味就蠻好吃的;滋味清新、Q嫩的日本甜蝦,搭配帶著淡淡的鹹、迷人魚味的魚子醬一起吃,蠻不錯的。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27.jpg

  扇貝真丈

手作扇貝丸子 / 黃金蜆湯

手作扇貝丸子,以白身魚的肉泥為主,加入扇貝,與精心調味後捏製成丸子,搭配黃金蜆湯呈現。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25.jpg

  黑鮪魚握壽司

東港黑鮪魚背肉 

選用油脂較少的東港黑鮪魚背肉,魚肉口感蠻紮實的,軟中帶Q,享受入口即化般的口感。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23.jpg

  軟絲握壽司

澎湖軟絲 / 紫蘇

在鮮甜甘脆的澎湖軟絲上,搭配自帶清香氣息的紫蘇,增添整體風味很可以!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19.jpg

  赤鯮握壽司

日本赤鯮 / 蛋絲

日本赤鯮有著像是在吃雞肉的紮實感,魚肉肉質很細嫩,加上蛋絲的香氣一起吃,蠻搭的。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15.jpg

  葡萄蝦握壽司

宜蘭葡萄蝦 / 蝦膏凍

產於龜山島海域的宜蘭葡萄蝦,有著特有的Q彈與鮮甜感,搭配將有著獨特火山硫磺味的蝦膏炙作的蝦膏凍一起吃,可以嘗到特別濃郁的蝦味。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13.jpg

  干貝握壽司

北海道干貝 / 烏魚子

接近50元硬幣大小的北海道生食等級干貝,肉質特別厚實的干貝界巨巨,一口吃,嘴裡滿溢的滿滿鮮甜,加上烏魚子迷人的鹹香,超~滿足!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12.jpg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9.jpg

  星鰻握壽司

日本星鰻 / 馬告

日本星鰻的肉質鰻細緻的,經過簡單炙烤後的油脂香氣與自帶檸檬清香的馬告結合,入口的風味蠻清新的,油脂感相當細膩。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8.jpg

  鯖花魚握壽司

擁有著豐富魚油、滿滿營養的鯖花魚,炙烤後微酥的魚皮,搭配鮮嫩的肉質一起吃。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7.jpg

  蟹膏壽司

松葉蟹蟹膏 / 小黃瓜

特鮮!香氣濃郁綿密的松葉蟹蟹膏,搭配爽脆清甜、多汁的小黃瓜一起吃,吃完一卷還想再來一卷~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3.jpg

  海鮮丼飯

比目魚鰭邊肉 / 鮭魚卵 / 明太子醬 / 蔥花

海量的鮮、細膩的油脂感都在這一碗!

 

藉由炙燒,逼出魚肉裡的油脂香氣,魚肉的口感是較有彈性的,搭配一咬就爆鮮的鮭魚卵、鮮香四溢的明太子醬一起吃,超~~~滿足。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1.jpg

  赤味噌湯

豆腐 / 海帶芽 / 赤味噌

細嫩豆腐、滑口海帶芽,搭配風味層次蠻豐富的鹹甘鹹甘赤味噌,簡單的暖心好滋味。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0.jpg

  手作甜點

鮮奶蕨餅  / 黑糖醬

完全不輸鮮奶麻糬的鮮奶蕨餅,入口就可以感受到的奶香、特別Q嫩的口感,加上黑糖醬細緻的甜香,作為一餐的結尾,PERFECT!

 

LINE_ALBUM_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行雲庵板前壽司-中壢餐廳推薦-中壢包場餐廳推薦-中壢_36.jpg

 

 

  行雲庵板前料理無菜單日式料理評價

「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吃過一次成主顧的高CP值、平價日式料理─行雲庵板前料理,嚐嚐一道道注入創意、手作溫度的生魚、握壽司,感受時令鮮魚的自然好味。

「中壢包場餐廳推薦,6人就可以包場,至多8人,適合帶著家人、朋友,共享無菜單日式料理的饗食體驗,嚐嚐兼具顏值、美好口感,有記憶點的好味道。」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2.06

付款方式:現金

 

  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資訊

行雲庵板前料理

⏰ 營業時間

二~日 12:00~14:00 / 18:00~21:00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永樂路31號

📞 電話:0965-124-176

行雲庵板前料理FB粉絲頁

行雲庵板前料理IG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