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jpg

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 / FB粉絲頁 ─ 大里聚餐餐廳推薦,帶著家人、朋友大啖小宅裡的高檔鐵板料理,平實價格中的夢幻餐點,由出身夏慕尼主廚掌廚,一吃成主顧的Goolge高評價餐廳!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

2.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環境開箱

3.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餐點分享

3.1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餐點評價

3.2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大里早午餐推薦資訊

 

 

  關於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

「大里早午餐推薦指引」

「大里聚餐餐廳推薦 x 台中高評價聚餐餐廳」

「大里超人氣午餐、晚餐餐廳」

「巷弄美食」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在哪裡?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923巷16號,選址於巷弄內,巧妙的隔絕了都市裡的嘈雜,留給美味饕客一個可以靜心品味精緻鐵板料理的空間。

 

鐵板料理早午餐特色

「以愛烹調,以簡單享受生活」

「夏慕尼主廚背景」

「固定菜單 + 隱藏版鐵板料理」

 

超人氣餐點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的各式料理,以鐵板料理為核心,均採現點現做。供應:精選系列、漢堡系列、烤三明治系列、蛋餅系列、披薩系列、可頌系列、小食系列、甜點系列等系列餐點,可搭配多達20種選擇的飲品一起享用。

TOP 1 │ 法式燉豬小腿 + 乾煎原味雞腿

TOP 2 │ 鮪魚起司蛋三明治

TOP 3 │ 櫻桃鴨腿 + 鱈魚

 

交通/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搭乘公車於「塗城市場站」(距110公尺)、「塗城路口站」(距300公尺)下車,步行5分鐘內可抵達。

機車:店門口停車空間、李記機車停車場 (距300公尺)

汽車:城市車旅-大里慈善場 (距350公尺)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環境開箱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5_7.jpg

5月平日台中出差工作結束後,跟著在地朋友們,走進她回訪數次的大里早午餐推薦餐廳─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一嚐在GOOGLE評論擁有2000多則評論,平均4.8分的高評價大里美食。

 

機車停車空間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5_6.jpg

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923巷16號的WPAPA鐵板料理,店門口有可以停放機車的空間,附近亦有汽車停車場,適合各類型的聚餐活動。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5_5.jpg

選址於巷弄內的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在以交通便捷為第一考量的前提下,擁有著不錯的地理位置,附近就有公車站牌、汽車停車場,搭乘大眾運輸、騎車、開車前往用餐,都蠻方便的。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5_4.jpg

 

用餐空間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5_0.jpg

打開門走進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先到的用餐區,以2人桌為主、4人桌為輔共有14個位子,如有小型聚餐、中型聚餐,可以提早預訂,便於店內夥伴們先行併桌。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4_9.jpg

另一個用餐區,設有適合小型聚餐的4人桌、中小型聚餐的6人桌,共有24個座位。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5_1.jpg

選擇以靠著窗邊設置的座位,在天氣不錯的狀態下,可以享受著在溫暖陽光懷抱裡,享用精緻的鐵板料理。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5_2.jpg

 

餐桌擺設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4_5.jpg

每張餐桌上都有擺放著紙巾、名片方便用餐的朋友們取用。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4_4.jpg

在走入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用餐的饕客們入座後,可以先參考附上的菜單,確認餐點後再向店內夥伴點餐。

 

自助區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4_7.jpg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的茶水、其他餐具、碗,是可以自行到自助區取用的。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4_6.jpg

 

現點現做鐵板料理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4_1.jpg

擁有多年夏慕尼主廚經歷的闆闆,所開設的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堅持每份餐點都要現點現做,讓每位走入店內用餐的饕客們,都可以用平實的價格享用到高檔的精緻鐵板料理。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3_7.jpg

在一旁聞著鐵板料理的香氣,肚子都餓了 > <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3_8.jpg

在店內夥伴們之間互幫互助的過程中,每個夥伴專注於自己分內的菜品,可以感受到店內夥伴們彼此無間的合作默契。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4_0.jpg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餐點分享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3_6.jpg

這天點了:

 

法式燉豬小腿 + 乾煎原味雞腿

+ 濃湯

+綠咖哩醬義大利麵

+水果沙拉

 

鮪魚蛋烤三明治 (附薯條)

隱藏版鐵板料理-軟殼蟹沙拉

5月甜點新品

接骨木荔枝Soda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3_4.jpg

  法式燉豬小腿 + 乾煎原味雞腿 335元

生菜 / 花菜 / 烤番茄 / 地瓜 / 薯泥球佐起司醬 / 黑胡椒醬 / 乾煎原味雞腿 / 法式燉豬小腿 / 地瓜酥 /

 

B套餐內容:

水果沙拉 + 濃湯 + 義大利麵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3_3.jpg

平日的午餐時段,吃一份有沙拉、濃湯、義大利麵、肉肉主食的鐵板料理,超~滿足!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2_9.jpg

  乾煎原味雞腿

有:紅酒醬、黑胡椒醬、海鹽等三種調味可選,這次選擇的是黑胡椒醬。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2_8.jpg

乾煎原味雞腿在不加黑胡椒醬襯托,一口一塊直接入口,先感受到酥香脆的雞腿皮,接著是鎖住飽滿雞肉鮮美好滋味的軟嫩雞腿肉,加上一旁的主廚特製黑胡椒醬增添整體的風味也蠻不錯的。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2_7.jpg

  法式燉豬小腿

佐地瓜片

經典的法式料理,熬煮多時,在時間堆疊下,成就的軟嫩法式燉小腿。

 

可以嚐到經過燉煮後的軟嫩筋膜,與口感更為軟嫩、好入口的豬肉,擁有著鮮美、無腥味的美好風味。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2_6.jpg

  烤蔬菜

羽衣甘藍 / 櫛瓜 / 地瓜 / 花菜 / 烤番茄 / 薯泥球佐起司醬

 

主廚嚴選的各式新鮮時蔬,甜度都蠻夠的;綿密鬆軟的地瓜;口感軟綿細緻,自帶濃郁馬鈴薯香氣的薯泥球,與帶有起司鹹香與奶香的起司醬完美結合。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2_5.jpg

  水果沙拉

火龍果 / 芭樂 / 自製水果果凍-芒果、火龍果

以當季的時令水果為主,有當季的甜香火龍果、脆中帶軟的甜口芭樂,與口感滑嫩嫩帶有豐富水果香氣的水果果凍,作為一餐裡的開胃菜蠻不錯的。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2_3.jpg

  濃湯

真材實料系的湯品!細細品嚐,可以喝到用多種食材堆疊出的多層次風味。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2_2.jpg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醬汁,有:義式茄汁紅醬、豆漿菇菇白醬、墨魚海鮮黑醬、泰式綠咖哩醬等四種選擇,這次選擇的是帶點些微辣度的泰式綠咖哩醬。

 

有點炎熱的午後,點一份加入泰式綠咖哩醬一起炒製的義大利麵,可以嚐到屬於泰式綠咖哩醬的些微辣感與濃郁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吃起來,沒有多久義大利麵的碗就見底了。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2_1.jpg

  鮪魚蛋烤三明治 165元

附薯條 / 牛番茄 / 生菜 / 紫色高麗菜 / 蛋 / 起司片 / 起司淋醬 / 特選吐司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2_0.jpg

看著淋上起司醬烤製後的烤三明治,光用看加上聞著空氣裡的香氣,感覺就是好吃!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1_9.jpg

可以吃到清爽系、酸酸甜甜的牛番茄;爽脆清甜的生菜;鮮香味十足的軟嫩鮪魚;鹹香與奶香兼備的起司,加上烤過之後外層香酥、內裡依舊有著細緻麵香的吐司一起吃,吃的每一口都是滿足!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1_8.jpg

  薯條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的薯條,選用的薯條馬鈴薯香氣蠻夠的,口感是外酥內軟綿的,不用沾番茄醬就好吃~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1_4.jpg

  隱藏版料理-軟殼蟹沙拉

軟殼蟹 / 萵苣 / 芝麻葉 / 羽衣甘藍 / 牛番茄 / 櫛瓜 / 中卷 / 麥克雞塊餅乾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1_3.jpg

鮮味爆棚的軟殼蟹、中卷,與清新好滋味的多種蔬菜結合,成就這蠻適合炎炎夏日吃的夏日美食指南之一。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0.jpg

有著Q彈咬勁、鮮味十足的中卷;整隻都可以吃,入口爆鮮的香酥軟殼蟹,加上清甜爽脆的各式清新好滋味一起吃,這個組合搭配很可以!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6.jpg

  5月新品甜點

巧克力蛋糕 / 檸檬霜蛋糕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1.jpg

  檸檬霜蛋糕

檸檬霜 / 香草蛋糕 / 柳橙水果丁

在軟綿口感中,保有濕潤度的香草蛋糕上,塗上自製奶香十足的鮮奶油,最後淋上酸甜感檸檬糖霜,給予酸酸甜甜的幸福好滋味。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4.jpg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 / 主廚自製藍莓果醬 / 巧克力派

可以吃到口感鬆軟、巧克力香氣十足的巧克力派、自製藍莓果醬自帶的豐富水果香氣,與軟綿細緻的巧克力蛋糕,甜而不膩,讓人吃完一個還想再來一個> <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2.jpg

 餅乾佐巧克力蛋糕奶油

一口吃,感受嘴裡微鹹感的餅乾,與甜口的巧克力蛋糕、奶香四溢的自製鮮奶油,三者交織出的美好滋味。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1_1.jpg

  接骨木荔枝Soda 95元

接骨木 / 荔枝 / 氣泡水

微熱的中午用餐時段,就是要點杯清涼的來喝喝!

 

LINE_ALBUM_大里早午餐推薦-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大里聚餐推薦-大里餐廳-大里美食推薦_220529_8.jpg

以荔枝為基底,將荔枝的熱帶水果香氣結合在飲品之中,搭配著接骨木糖漿,在整體風味上增添一點點的酸香、花香,加上氣泡水的氣泡感,蠻清爽的。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餐點評價

「大里早午餐推薦,選擇走入大里在地美食餐廳─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一嚐Google評論有2000多人擁戴的高評價聚餐餐廳,現點現做的評價鐵板料理,感受一吃入魂的極致饗宴。」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jpg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 (來源: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FB粉絲頁,2022.05)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1.jpg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 (來源: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FB粉絲頁,2022.05)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2.jpg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 (來源: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FB粉絲頁,2022.05)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3.jpg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 (來源: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FB粉絲頁,2022.05)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4.jpg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 (來源: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FB粉絲頁,2022.05)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5.jpg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 (來源: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FB粉絲頁,2022.05)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6.jpg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 (來源: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FB粉絲頁,2022.05)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7.jpg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菜單 (來源: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FB粉絲頁,2022.0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2.05

付款方式:現金、LinePay

 

  大里早午餐推薦資訊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

類型:大里早午餐推薦

價位:早午餐160元起

⏰ 營業時間

法式鐵板創意料理(早午餐)09:00~14:15
家庭式創意鐵板燒 17:50~20:15
 

(周一公休)

📍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923巷16號

停車場:城市車旅-大里慈善場 (距350公尺)

📞 電話:04-2496-2278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FB粉絲頁

WPAPA鐵板料理早午餐IG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