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407823997.jpg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 / FB粉絲頁 —2021線上英文平台推薦,7天免費試用,120國真人家教,無須預約24小時立即上課,不限時間地點,多益好幫手!

 

 

目錄索引

01|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簡介

02|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開箱

03|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評價

04| 消費資訊

05|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資訊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簡介

「2021英文線上平台推薦,買一個月不限上課次數」

「365天24小時,隨時皆可立即上課」

「120多國教學經驗豐富講師在線,可依自己能力選擇」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為一日本所創立的線上英文平台,不論在什麼時間、哪個地點,學員們皆可隨時隨地無限次的上課,與全世界多達120多國擁有厚實教學經歷的真人家教一同學習,提升英文硬實力!

 

簡單幫還沒有使用過NativeCamp的讀者們整理一下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的七大優勢,讓我們看下去:

 

1.  無限制的上課次數

採包月每月月費為1899元,上課次數沒有任何限制,讓學員們可以盡情地學習,每天都可以反覆上課,並藉由養成上課習慣自然地提高英語會話能力。(提升英文能力,最重要的就是這個環節:養成每天聽、說的好習慣!)

 

2.  365天24小時,立即開始上課

讓學員們每天隨時想到就可以立即上課的完美學習體驗,365天的任何時刻,只要按下一個按鍵即可開始英語會話課程。因無須預約的優點,讓處於各個階段的學員們不管是小孩起床前、上班前、午餐休息時間、睡前10分鐘、通勤時都可以自由運用空閒時間立即開始上課,而且不管是要上5、10、15分鐘或更長都可以。(這樣就沒有理由說沒時間增強英文能力了XD)

 

 

3.  不限地點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支援電腦、手機、平板上課,不需要在家外出時也可以在旅程中的任一個地點開始,配合當下開始上課。

 

4.  嚴選世界120多個國家的講師陣容

NatvieCamp線上英語會話擁有來自全世界120多國優秀的講師陣容在提升英文能力這條道路上協助學員們。

 

 

5.  以凱倫方法為首豐富的教材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提供劃時代的英語教學法凱倫方法,以4倍速的高效率學習英語,讓學員們養成一顆英語腦,亦有提供讓孩童、初學者可以快樂學習的教材;提供商業英語和TOEIC®L&R考試對策等,英文學習教材涵蓋類型相當豐富。(準備多益、提升商業會話能力朋友們的好幫手)

 

1630415519956.jpg

每個學員們在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提供的多元教材中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份教材,方便學員們依照自身的英文能力、學習規畫做安排。

 

1630407391936.jpg

 

1630415549090.jpg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提供的英文學習教材涵蓋類型相當豐富,是準備多益、提升商業會話能力朋友們的好幫手。

 

6.  盡情地「說、讀、聽」

每個月無限制上課次數的優點讓學員們可以盡情地說,亦可以盡情地讀與聽學習過的內容,藉由長時間的讀鍛鍊閱讀能力的閱讀內容;使用聽名人演講訓練聽力讓學員們可按自行規劃結合以上兩種教材使用。結合說、讀、聽,結合三循環讓學員們英語變流利。

 

 

7.  7天免費試用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提供7天內免費試用的超狂體驗,只要註冊,即可馬上開始上課,豐富的教材內容、厚實經驗的真人家教,在7天內用電腦、手機、平板隨時都可以免費嘗試!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開箱

1630415784504.jpg

前面分享了NativeCamp新手上路的教學懶人包,實際使用NativeCamp上課的環節也是很重要了,實測開箱,GO!

 

首先,照著簡介時整理的一樣,用電腦、手機或平板打開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的網頁,按下一鍵搜尋,選定真人家教即可開始上課啦!

 

1630466939852.jpg

在搜尋結果中,會看到每個講師名稱旁邊都會有個燈號,可依此判斷此講師是否支援立即上課;亦有講師評價、上課次數等可以參考。

 

1630467087062.jpg

選擇真人家教後,會出現可以看到家教資訊的頁面,例如:國籍、用戶評價、上次登入時間、上課次數、教材徽章等資訊。

 

右上方的「前往立即上課」有顯示水藍色,點擊下去即連線並開始上課,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即使是小朋友也可以自行輕鬆預約隨時開始兒童美語課程。(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有支援兒童說英語的老師與教材)

 

1630467115023.jpg

在真人家教的資訊欄中,還有自我介紹,NativeCamp給予該真人家教的評價、教學年資、教學過的學員年齡分布、興趣、愛好等。

 

1630410109553.jpg

點按「前往立即上課」後,會出現此頁面,可以選擇更換教材、希望的課程時間(家教也會看到此次希望的教學時間)、以聲音開始課程或開啟攝像頭開始課程。

 

設定好後按下以聲音/影像開始課程,大約3分鐘的連線過程,即與老師連上線。

 

這個設定對於學習英文這條路上的朋友們是相當實用的,每天總是有個幾分鐘的零碎時間,在這些空閒時間的時候選擇打開NativeCamp,輕鬆養成每天說英文以培養英文軟實力的好習慣。

 

1630467251026.jpg

今天選擇的是Scent老師,在頁面的左上角都會顯示家教的名稱。

 

連上線後從教材中的第一個框框開始對話,由Scent老師引導進行教材內容。

 

1630467276716.jpg

在教材中會有黃色的框框,以便於家教與學員中對應上目前的教材進度,在課程進行中時,介面的右側有「筆記」功能可以選按並寫上課程時的筆記,以便課程後複習使用。

 

課程結束後,會有給予老師評價與建議的框框出現,可以給予老師一些教學上的回饋。

 

這邊給Scent老師一個版面,從上課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老師的高效率與專業(完全沒有口音,聽得超清楚),在5分鐘如此短暫的時間也可以完整對話完6個黃色框框,而且在設定的時間(5分鐘)到的時候,老師也會詢問要繼續課程還是結束課程,貼心與專業兼具的老師,推個!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評價

「不限時間、不限地點,不需要預約,120國真人講師可選擇,每天24小時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皆可上課!」

「打開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一鍵點擊,即可開始上課」

「僅有5分鐘也可以上課,輕鬆養成每日開口說英文的好習慣,養成英文軟實力從NativeCamp開始」

「2021線上英文平台推薦,首選一個月可以無限次上課的NativeCamp,上課次數越多,省越大!!!」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1.08

付款方式:信用卡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資訊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官網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FB粉絲頁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得僅供作為參考,皆引用官方平台所載,實際學習感受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