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早安蘋果台北桂林店 / FB粉絲頁—2021台北萬華早午餐推薦,大推豐盛盤餐、醬燒塔香蘿蔔糕蛋,高高的滿足感~

 

 

  懶人包

  供應法式布丁吐司、套餐、和風漢堡、現烤吐司、拌飯/麵、吐司、厚吐司、焗烤厚吐司、早晨點心、蛋餅、主題炒麵、法式丹麥吐司、飲品、義式咖啡等系列餐點

  新品上市:芋泥肉鬆吐司、芋泥肉鬆蛋餅

  套餐皆附中杯早安紅茶,換購其他飲料可折抵NT20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訂餐專線:02-2302-9298

  營業時間:一~日  05:30~13:30  (13:00最後收客)

 

 

  店家簡介

職人精神,早安蘋果

早安蘋果台北桂林店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上,由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主推甜蜜系-布丁吐司系列,供應法式布丁吐司、套餐、和風漢堡、現烤吐司、拌飯/麵、吐司、厚吐司、焗烤厚吐司、早晨點心、蛋餅、主題炒麵、法式丹麥吐司、飲品、義式咖啡等系列餐點。

 

可愛的早午餐店名字,用餐環境以桃紅色為主色彩,充滿可愛、粉紅泡泡、甜蜜感的主視覺設計,讓一大早來到早安蘋果用餐的顧客們心情更加美麗,充滿活力!

 

image

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上的早安蘋果台北桂林店,由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左右即可看到招牌相當顯眼的早安蘋果,店面蠻好找的^^

 

image

主打品項為甜蜜系的每日現做布丁吐司系列,可以點一波當甜點,為這餐畫下完美Ending~

 

image

櫃台區的牆面也有貼上早安蘋果的超人氣餐點,可以參考~

 

image

 

image

往用餐區域走會先看到自助區,餐具、醬料、紙巾都可以在這裡自行取用。

 

image

到處都有景可以拍的用餐區,很適合來吃早餐順便打卡PO IG。

 

image

超萌的早安蘋果LOGO,可以把餐點放在附近拍照紀錄^^

 

image

店家超用心,還有設計早安蘋果的手卡可以搭配拍照使用。

 


  餐點分享

image

 

這次點了:

 

法式雞腿套餐

醬燒塔香蘿蔔糕蛋

經典法式熱煎吐司

拿鐵咖啡

 

image

  法式雞腿套餐  NT139

是的,沒有看錯,一個套餐的餐點就是如此豐富的,有:現煎雞腿排、現炸脆薯、現煎炒蛋、法式吐司,還有營養均衡必備的生菜沙拉~

 

外層皮酥脆,內層口感紮實、肉汁滿溢的烤雞腿排;酥香脆,帶有濃郁馬鈴薯香氣的現炸脆薯;軟嫩滑口的炒蛋;口感像是麵包布丁的法式吐司,充滿蛋香、奶油香;清甜、爽口的生菜沙拉,一份套餐擁有多層次的口感,讚讚的^^

 

image

外皮微脆口,口感紮實的雞腿肉,讚~

 

image

  醬燒塔香蘿蔔糕蛋  NT60

早安蘋果近期的新寵:醬燒塔香蘿蔔糕蛋,入口先感受到的醬香味、手工蘿蔔糕的蘿蔔香與綿密略帶彈性的口感,搭配九層塔一同燒製後的清香、煎蛋一起享用,吃過一次就愛上!

 

image

九層塔跟蛋的份量都很實在,沒有因為是配角的量就少少的。

 

image

這樣一口吃到蘿蔔糕、煎蛋、九層塔,GET多層次口感。

 

image

  經典法式熱煎吐司  NT60

煎製的有些焦香的金黃色法式熱煎吐司,一口咬下柔軟的口感加上蜂蜜伴隨著的甜蜜香氣,滿滿的療癒感。

 

image

 

image

  拿鐵咖啡  NT25  (原價NT45,套餐折抵NT20)

拿鐵咖啡的表現算中規中矩,咖啡與鮮奶MIX的比例控制得不錯,可以感受到明顯的奶香與咖啡香~

 

image

 

 

  心得

台北超人氣早午餐持續蒐集中的第二站,Google到了這家位於萬華區、西門町附近的早安蘋果台北桂林店,主推法式布丁吐司,這次點了店員大力推薦的:法式雞腿套餐、醬燒塔香蘿蔔糕蛋、法式熱煎吐司,嚐嚐看。

 

份量實在、菜色內容豐富的法式雞腿套餐,每個單項(雞腿排、脆薯、沙拉、吐司)給予味蕾的滿足感;醬燒塔香蘿蔔糕蛋獨特的口感,記憶點鮮明,一吃就愛上;熱煎吐司的甜蜜感與濃郁蛋香、奶油香,為這一餐畫下的完美句點。

 

以早午餐店的餐點豐富度、美味程度來說,早安蘋果林店的表現蠻高標的,可惜胃口不夠大,下次再來試試最近新推出的芋泥肉鬆吐司/蛋餅,分享給大家。

 

 

  菜單

image

早安蘋果台北桂林店菜單  (攝於2021.04)

 

image

早安蘋果台北桂林店套餐  (攝於2021.04)

 

image

早安蘋果台北桂林店獨家特製布丁吐司  (攝於2021.04)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5*🌕️

CP值:4.5*🌕️

服務:5*🌕️
再訪:4.5*🌕️

推薦:4.5*🌕️

停車: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4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早安蘋果台北桂林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05:30~13:30  (13:00最後收客)

📍   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38號

📞  02-2302-92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