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拿沐咖啡藝文店 / FB粉絲頁,—2021桃園咖啡店推薦,全新推出夏日涼麵,搶先嚐!

 

 

  店家簡介

像樹一樣親切、穩定、強大

拿沐咖啡藝文店位於桃園區藝文一街,提供親切的服務、穩定的餐點美味品質、像樹一樣強大的品牌形象,提供CP值高的嚴選義式、燕麥奶、熟萃歐蕾、拿沐特調、經萃茶飲、拿沐果茶等系列手作飲品,另有司康、乳酪蛋糕、涼麵等餐點可以搭配飲品一起享用。

 

image

位於桃園區藝文一街的拿沐咖啡藝文店,轉進來藝文一街即可看到店面位置,蠻好找的~

 

當天來到拿沐時大約是下午茶的時間,有許多人們在等候現做飲品,一旁也有兩個座位可以在這裡即時享用美味餐點與飲品。

 

image

座位區很適合拍一波網美照上傳IG,美美的金邊高腳椅搭配藝術高質感的拿沐品牌字樣,擺好POSE,按下快門就對了。

 

image

冷飲杯、熱飲杯的示意杯款,提供給顧客參考~

 

image

燕麥奶系列使用的OATLY燕麥奶。

 

image

 


  餐點分享

image

炎炎夏日的午後特別適合來一份清爽系餐點搭配飲品,最後用甜點畫下完美Ending~

 

這次買了:

拿沐良麵

 

image

 

image

  拿沐良麵  NT69

小黃瓜絲 / 胡蘿蔔絲 /  雞胸肉絲 /  香濃麻醬 / 蒜香涼麵

炎炎夏日午餐首選,就是它!

 

清爽無調味的小黃瓜絲、胡蘿蔔絲、每日現撕的手撕雞胸肉,加入隨良麵附上的香濃麻醬包,全部拌入蒜香涼麵中,每一口都可以嚐到爽脆、清甜的小黃瓜、胡蘿蔔;軟嫩、鮮甜、帶點些微肉汁、口感紮實的雞胸肉絲;巴上濃郁麻醬的麵體口感Q彈,並帶上濃郁的麻醬香氣與淡淡蒜香美好滋味。

 

image

拿沐良麵可搭配徑寸茶飲套餐只要NT99

 

image

  蔓越莓奶油司康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圓型司康,拿沐的司康是方形的,份量也更實在。

 

經過烤箱烤製後的司康,外層是帶有濃郁奶香、口感酥脆的;內裡則是濕潤的,外酥內軟的雙重口感特別棒,還有奶油質地柔滑的美好口感,下午茶來個兩顆嘟嘟好。

 

image

  芭樂瑪黛茶  NT55

味道類似日本煎茶的瑪黛茶加入一樣屬於清爽風的芭樂,呈現出冰涼清熱的芭樂瑪黛茶,豐富芭樂果香、清爽的茶感,

 

 

  心得

某個周末來到桃園的藝文特區走跳,騎著腳踏車遊桃園,發現這家店面設計的很美的拿沐咖啡-藝文店,剛好手邊的飲料喝光了,下午茶時間也到了,來買杯茶加點心> <

 

走進店內店內服務人員很親切的介紹近期推出的新品:拿沐良麵,不小心錯過午餐的YT肚子有一咪咪的餓,也買了一份新推出的拿沐良麵、蔓越莓司康夾奶油、芭樂瑪黛茶在口感的表現上分數都蠻高的,可以嚐的到製作的人是相當用心在對待每一杯飲品、每一份餐點的。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推薦夏日午餐第一首選的拿沐良麵,分享給大家~

 

 

  菜單

image

拿沐咖啡藝文店菜單  (攝於2021.04)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5*🌕️

CP值:4.5*🌕️

服務:5*🌕️
再訪:4.5*🌕️

推薦:4.5*🌕️

停車:5*🌕️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1.04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拿沐咖啡藝文店

⏰ 營業時間

一~五  08:00~20:00

六、日  10:00~19:00

📍   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80號

📞  03-357-10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